我要加入

假面騎士事務所

會長:hero92139 / 所長開設日:2010-12-02 21:43:54

  • EXP

  • 資金52457  
  • 關連作品超級戰隊THE MOVIE第2集、牙狼 GARO、特攝冒險活劇 超級英雄烈傳...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434 人
  • 昨日人氣:0

王蛇篇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dennis831021 ...看更多

故事大綱

個性熱血卻手腳不乾淨,什麼都偷的神偷--蛇村智呂。
善良純真,卻愛用兇暴手段殺人的四歲男孩--周詠奇。
想像力無限,卻又吸毒嗑藥的十八歲藝術家女孩--壬生未咲
三個各懷鬼胎的犯罪者......盯上了假面騎士博物館中的古蹟--劍兵驅動器.......

登場人物

蛇村智呂(假面騎士王蛇)(へびむら ともろ)
高中畢業即從九州上東京,但是卻因為找不到工作而開始當起小偷。
之後無意間成了「業界」的頂尖,被「風林火山四建築」的涼風院財團看上,準備秘密「取回」涼風院財團的寶物--劍兵驅動器。
在隊伍裡負責潛入與現場解鎖。

周詠奇(假面騎士鎧騎)(ヨンチ・ジョウ)
僅十四歲就成為中國蒼禁城閻羅近衛部隊的成員,但是卻因為手段過度殘暴而被解雇。之後就游走世界各地當自由殺手。
被「風林火山四建築」的涼風院財團看上,準備與智呂搭擋秘密「取回」涼風院財團的寶物--劍兵驅動器。
在隊伍裡負責強行突破。

桐島未咲(假面騎士海鰩)(きりしま みさき)
十七歲就成為藝術家與建築家新秀的日荷(荷蘭)混血女孩,有吸食毒品的習慣與成癮症狀。
被「風林火山四建築」的涼風院財團看上,準備與智呂搭擋秘密「取回」涼風院財團的寶物--劍兵驅動器。
在隊伍裡負責事先搜查並運用極高的空間辨識能力繪製侵入地圖。

海東有希(假面騎士DIEND)(かいとう ゆうき)
百年前的怪盜--海東大樹的曾孫女。
為了盜取劍兵驅動器而與智呂等人為敵。

蘇薇琪‧G‧涼風院(スウイッチ・ガンナー・涼風院)

百年前的傳說英雄--雷昂斯‧Ω‧涼風院的後人。
其父喬書亞‧G‧涼風院在2071年移居此世界,並將劍兵驅動器捐獻給假面騎士博物館。
為「風林火山四建築」四財團(涼風院、竹林城、火口橋、山能寺)的其中一人。
因發覺聖艾露西亞世界發生災難,因而決定從假面騎士博物館盜取百年前女劍士--柳生宗名所使用的劍兵驅動器。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仮面ライダー事務所
  事務所歷史
  事務所小遊戲
無想騎士小說系列
  無想騎士
  非公認無想
  無想騎士劇場版
  (無想)假面騎士未來幻想
  (無想)假面騎士奇蹟的進行曲
  (無想)假面騎士家族之夢Z
  無想騎士(偽基專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王蛇篇」。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