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假面騎士事務所

會長:hero92139 / 所長開設日:2010-12-02 21:43:54

  • EXP

  • 資金52457  
  • 關連作品超級戰隊THE MOVIE第2集、牙狼 GARO、特攝冒險活劇 超級英雄烈傳...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434 人
  • 昨日人氣:0

假面騎士Assassin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ero92139 ...看更多




作品名稱:騎士界的刺客-假面騎士Assassin
篇數:1篇(未完結)
第一章於2012年6月9日發行。

本騎士是以熱門遊戲『刺客教條』結合的一名小說騎士。
然而理所當然,會有跟『刺客教條』有些相關,像是袖刃以及刺客教條2的主角Ezio Auditore
是所長系列小說騎士中第二個作品。


故事目標

  二零一二年,末日將近,一名叫做戴斯蒙.邁爾斯的男子在這時間內昏迷當中,十五世紀刺客大師-埃齊奧.奧狄托雷委託日本一名少年,協助他找尋在日本的Animus記憶碎片,來解決埃齊奧所不知道的任何事情……


主要角色


高谷 嵐(Takaya Arashi)
  十七歲,就讀白晶高校二年級,假面騎士Assassin的變身者。
於第一章獲得Assassin Driver。
有個青梅竹馬的女孩。
與父親同住,父親是個發明家,母親於一次意外之中過世。
非常容易相信善意的謊言。

戴眼鏡 眼鏡卸除後
河泉 亞里奈(Kawa Izumi arina)
  十七歲,就讀白晶高校二年級,在本作故事中算是協助者的角色。
與高谷嵐是青梅竹馬,也因為這樣非常的喜歡嵐,常常幻想些糟糕的事情。
同時也是個歷史研究狂,講到歷史,她可是不輸別人!
通常喜歡用善意的謊言欺騙嵐。(另外眼鏡被拿下後的亞里奈會性格大變)

戴護目鏡時 卸下護目鏡時
高谷 湊(Takaya Minato)
  
高谷嵐的父親,認為自己是最強的發明家,家中擺滿自己發明的半成品以及完成品,最喜歡研究那種很多機關的東西,但經常弄得一發不可收拾,在發明東西時帶著護目鏡常常嚇到嵐,而湊的妻子在嵐八歲那年意外去世,嵐變成假面騎士之後更是支援他更多的武器以及裝備。

埃齊奧.奧狄托雷(Ezio Auditore)
  Assassin腰帶之靈魂,出生於一四五九年的義大利佛羅倫斯,父親與兄弟在一四七六年在佛羅倫斯自由廣場上的處刑台上被吊死,之後拿著父親給他的信,發現他父親的秘室,穿上了他父親所穿著過的刺客套裝,成為了刺客,到了現代,他將自己的靈魂守在Assassin腰帶內,並被不肖商人給在義大利帶回日本打算販賣,在運貨過程中掉落在街道上,被他給看上的少年-高谷嵐給撿到了。

阿泰爾.伊本.拉阿哈德(Altaïr Ibn-La'Ahad)
  故事中僅提到,疑似後期會出現此靈魂。

康納.肯威 拉頓哈給頓 (Connor Kenway OR Ratohnhaketon)
  疑似後期故事或者劇場版會出現此靈魂?(待查證)


登場之假面騎士

假面騎士Assassin:
  主要變身者:高谷嵐

刺客驅動器(Assassin Driver):
  皮製腰帶、中間是一個刺客印記,左側有個袖刃變身插孔,右側有必殺技插孔,平時是存在於高谷嵐的體內,是以高谷嵐的意念召喚出來的。

刺客袖刃(左):
  原先是埃齊奧壞掉的左手袖刃,被高谷嵐撿回家後,被高谷嵐的父親給維修,之後戴在高谷嵐的左手之上,然後變成新的,在第一章當中高谷嵐的父親沒有說到在袖刃上增加了一個轉環,可以變換型態用的。

刺客袖刃(右):
  目前未出現此裝備。

阿泰爾之劍(Altair Sword):
  十二世紀刺客-阿泰爾所使用的長劍,整體是銀白色的,適合在危機時刻時使用,使用此武器會有一股力量湧上來,據說是一把神劍。

狼之刃:
  這把武器是埃齊奧在羅馬的時候所得到的,當時他在六個狼人之洞窟探險,獲取了六個鑰匙,打開了狼穴的籠子,獲取了狼之盔甲與狼之刃,這把狼之刃擁有高破壞力以擊驚人的反擊速度,速度可說是快得像狼。


主要組織

Animuser-記憶者
  Assassin世界的怪人組織,由Animus碎片生成,寄宿在人類身上,時間過久後會正式侵蝕掉人類原有的記憶,將該人類的軀體占為己有。

白晶高校-刺客組織
  白晶高級中學的秘密社團,創建者是河泉亞里奈,主要領導者為高谷嵐,主要衣裝是內紅外白的連帽外套,專門找尋Animuser的蹤影,之後通知主要領導者來擊破Animuser。

帝宮高校-聖殿騎士團
  帝宮高級中學的地下組織,另外也是分布於日本的聖殿騎士團,位於帝宮高校的地下,是主要大本營,創建的主要目標是與刺客組織作對抗,另外也要找尋傳說中在日本的伊甸金蘋果,之後拿來統治世界。

Slavior救世主財團
  出現於假面騎士ZERO故事中的主要組織,因得不到ZERO腰帶之能力所以更改目標調查Assassin腰帶,表面上是在賣化妝品,實際上是在做研究腰帶的工作。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仮面ライダー事務所
  事務所歷史
  事務所小遊戲
無想騎士小說系列
  無想騎士
  非公認無想
  無想騎士劇場版
  (無想)假面騎士未來幻想
  (無想)假面騎士奇蹟的進行曲
  (無想)假面騎士家族之夢Z
  無想騎士(偽基專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假面騎士Assassin」。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