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假面騎士事務所

會長:hero92139 / 所長開設日:2010-12-02 21:43:54

  • EXP

  • 資金52457  
  • 關連作品超級戰隊THE MOVIE第2集、牙狼 GARO、特攝冒險活劇 超級英雄烈傳...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434 人
  • 昨日人氣:0

非公認騎士PRAY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dennis831021 ...看更多

非公認騎士PRAY,是本公會寫手真壁靛準備在寒假期間推出的短篇小品。
 
 

故事大綱

故事發生在大家所在現實的台北市,而假面騎士只是電視上的影集。
而主角真壁是一個功課中下,在同儕間還算吃得開的學生。
但是他有一個夢想,一直以來一直想達成的夢想。
他想成為一個英雄,一個總是戴著面具為善不欲人知,卻總是被大部分人嘲笑「幼稚」的英雄。
沒錯,那就是......
假面騎士!
 

人物介紹

真壁(李景淵)

台北市立信義東高中二年八班的學生。
同時是動漫社的成員,在社團裡是擔任COS教學的職位。
在高中前備受霸凌,甚至連重考時都是如此,因而造成心傷,這也是他為什麼崇拜假面騎士的原因之一。
因為是重考進來的,年紀比大家大一歲左右。
喜歡收看假面騎士的影集,也因此COS過劇中角色「門矢士」等其他角色。
也是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公會「仮面ライダー事務所」的同人寫手。目前作品有「未來幻想」系列及「銃士」。
目前猶豫著該如何和大家說自己喜歡假面騎士的心情。
最喜歡的假面騎士是「假面騎士空我

小芸(紀彥芸)

台北市立信義東高中二年八班的學生。
真壁從小是青梅竹馬,感情好到甚至一起重考高中,最後也上了信義東高。
本人雖然是康輔社的成員,但是對動漫社十分嚮往,日語很流利。
年紀小真壁一歲,但是和真壁是國中同一學年畢業。
因為在與真壁長久相處下(或說洗腦?)所以對假面騎士略知一二,也因此成為日本演員桐山漣的粉絲。
雖然年紀比真壁小,卻是一直扶持著真壁的溫柔女孩。

涵姊(王靜涵)

真壁和小芸的班導,是今年新進信義東高教學的老師。
因為真壁本人一生經歷中,沒有遇過「教高中職以上國文的正妹班導」,故真壁敬稱他涵姊

靜萱(葉靜萱)

真壁和小芸的英文老師,在信義東高教學多年。
本人是個很好的老師,幾乎不在學生面前生氣,也因此在學生之間有著很高的人氣。
雖然真壁不是她班上的學生,但是其實他對真壁也有著一定程度的關心。

小殷(殷壽鎧)

真壁同社團的好友,在社團裡擔任總務的職位。
與真壁的交情還算不錯。
因為名字發音極像海賊戰隊豪快者中的伊狩鎧,所以常常被真壁揶揄,這時他就會使出「心窩爆擊拳」攻擊真壁。

歡德(林歡德)

真壁的同班同學,是個擁有諸多黑歷史的傳奇學生。
由於本人已經有豐富的人生歷練,因此對班上同學的進路都會給予關心,甚至在段考前會開補救教學來幫大家拉成績。
他本人在真壁的身上看到他「以前的影子」。

神田麻里惠

超級英雄商店的店長,謎一般的女子,其真實身分是......!?

戴著帽子的青年

與日本演員桐山漣出演假面騎士W左翔太郎一角時的造型和長相一模一樣的謎樣青年。
曾在信義東高校內出現,給予真壁和小芸指導。
但是真壁和小芸遇到的這名青年到底是左翔太郎亦或是桐山漣則是不得而知。

穿著中山裝制服的飛機頭同學

與日本演員福士蒼汰出演假面騎士FOURZE如月弦太朗一角時的造型和長相一模一樣的謎樣學生。
曾短暫在信義東高校內出現,曾對真壁表示要當他的朋友。
但是真壁和小芸遇到的這名同學到底是福士蒼汰亦或是如月弦太朗則是不得而知。

帶著照相機的男子

與日本演員井上正大出演假面騎士DECADE門矢士一角時的造型和長相一模一樣的謎樣男子。
曾在真壁苦惱如何COS出門矢士的感覺時出現。
但是真壁和小芸遇到的這名同學到底是井上正大亦或是門矢士則是不得而知。

四處旅行的拇指哥

與日本演員小田切讓出演假面騎士空我五代雄介一角時的造型和長相一模一樣的謎樣男子。
曾在真壁苦惱如何救出小芸時出現。
但是真壁和小芸遇到的這名同學到底是小田切讓亦或是五代雄介則是不得而知。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仮面ライダー事務所
  事務所歷史
  事務所小遊戲
無想騎士小說系列
  無想騎士
  非公認無想
  無想騎士劇場版
  (無想)假面騎士未來幻想
  (無想)假面騎士奇蹟的進行曲
  (無想)假面騎士家族之夢Z
  無想騎士(偽基專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非公認騎士PRAY」。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