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假面騎士事務所

會長:hero92139 / 所長開設日:2010-12-02 21:43:54

  • EXP

  • 資金52457  
  • 關連作品超級戰隊THE MOVIE第2集、牙狼 GARO、特攝冒險活劇 超級英雄烈傳...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434 人
  • 昨日人氣:0

山井三箭矢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ero92139 ...看更多


故事名稱:假面騎士Future Fantasy:繪矢、美矢、亞矢
作者:佐間裕輝
篇數:3


故事大綱

2100年,是個混亂的年代,過去的怪人全數復活,是個被惡魔壟罩住的世界,不過在這個世界也有希望的光亮在閃爍著,現在這個故事是敘說世界的救世主-山井龍久在未來的三個孫女的故事,她們的名字都有個箭矢的矢字,龍久希望她們能夠像個箭矢一樣穿越黑暗,照亮光明……

主要角色



山井繪矢
  山井三箭矢之一,山井龍久的大孫女,二十二歲,性格跟沒有微笑時的山井麗奈相似,是2100年時的智腦公司腰帶實驗者,為了對抗智腦公司而動用多名研究人員找尋2012年被山井龍久破壞掉的BETA晶片,之後成為了假面騎士BETA-2.0


山井美矢
  山井三箭矢之一,山井龍久的二孫女,二十歲,性格熱情開放,喜歡到處欺騙男人偷取身上財物,然而在空我&ZERO未來連接篇當中,十三歲的美矢有偷過山井龍久的錢包,是智腦公司的女性間諜,另外的身份又是萊歐騎兵ZETA,腰帶由大姊繪矢製造。

山井亞矢
  山井三箭矢之一,山井龍久的小孫女,十七歲,性格活潑開朗,是2100年開始活躍的人氣偶像,另外又是假面騎士ZERO之繼承者,因為自己的人氣度高,而容易遭到美矢的忌妒,最好的朋友是龍太洛斯。

早岡光紀
  山井繪矢的青梅竹馬,十九歲,因為崇拜山井繪矢的聰明,而傻傻的跟她進入了智腦公司當上研究員,並且成為了山井繪矢的得意助手。

橘島花奈
  山井亞矢的經紀人,二十三歲,同時也是亞矢的好友,每次亞矢出了事情都是花奈在幫亞矢收尾的,所以她們兩個為自己取了個稱號叫做橘島山井二人組。


山井寅真
  山井龍久之子,三箭矢的父親,有如老虎般的強悍,但是山井龍久對他的評價是太白目、死小孩,所以沒有繼承到ZERO腰帶,因此在中間繼承的動作有斷掉,之後由最小的女兒-山井亞矢繼承,因為真的白目到連女兒的名字都可以交給年邁的龍久取,所以龍久對他的評價真的很低....

白井天馬
  假面騎士PSYGA變身者,四葉幸運草成員之一,說話時會夾雜著英文,同時山井繪矢也最討厭他這夾雜著英文的口氣。

黑垣大地
  假面騎士ORGA變身者,跟著白井天馬阻止山井繪矢的暴行而出現,重視同伴,有著很深的革命情感。

木藤透
  是個平和的警察,出自於空我篇的角色,另外的身份是假面騎士G3-X,經常會去注意山井美矢的偷竊行動,而且可說是每次都可以抓得到美矢,並且對美矢的身份非常了解。

左涼貴
  左翔太郎的後代,出自於W篇的角色,擁有無雙的智謀,是山井亞矢的忠實粉絲,愛喝可樂成癡,據說他一天必須喝上三罐600ml的可樂。


登場之假面騎士


假面騎士BETA 2.0
主要變身者:山井繪矢
簡介:假面騎士BETA2.0是由當年山井麗奈的BETA晶片修復後加以改良的腰帶,改良後的地方是腰帶部份的堅硬度強化以及盔甲強化還有加速手錶的強化。

假面騎士Alpha
主要變身者:早岡光紀
簡介:假面騎士Alpha是由山井繪矢參考假面騎士DELTA的腰帶製造而成,目的是因為想把秘密研究所交給光紀來保護,然而給了光紀,跟DELTA腰帶一樣,人類也可以使用。

假面騎士萊歐騎兵ζ(Zeta)
主要變身者:山井美矢
簡介:假面騎士萊歐騎兵ζ是山井繪矢叫山井美矢竊取萊歐騎兵腰帶之後加以改良,目的是為了能夠讓美矢更順利的擺脫怪人的追擊,另外人類也可以使用。

假面騎士G3-X
主要變身者:木藤透、冰川誠(一百年前)
簡介:假面騎士G3-X是由未確認生命體對策班製造而成,一百年前的變身者是冰川誠,目的是為了對抗未確認生命體而開發出來的強化裝甲。

假面騎士ZERO
主要變身者:山井亞矢、山井龍久(一百年前)、山井良介(九百年前)
簡介:假面騎士ZERO腰帶是山井龍久繼承給山井亞矢的,腰帶內的靈魂有【六元素(包含山井凜以及篠原千鶴)】、【山井龍久】,另外亞矢ZERO的最終型態是【零度女皇-ZERO Empress】。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仮面ライダー事務所
  事務所歷史
  事務所小遊戲
無想騎士小說系列
  無想騎士
  非公認無想
  無想騎士劇場版
  (無想)假面騎士未來幻想
  (無想)假面騎士奇蹟的進行曲
  (無想)假面騎士家族之夢Z
  無想騎士(偽基專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山井三箭矢」。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