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假面騎士事務所

會長:hero92139 / 所長開設日:2010-12-02 21:43:54

  • EXP

  • 資金52457  
  • 關連作品超級戰隊THE MOVIE第2集、牙狼 GARO、特攝冒險活劇 超級英雄烈傳...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434 人
  • 昨日人氣:0

假面騎士ZERO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ero92139 ...看更多




作品名稱:世界的救世主-假面騎士ZERO
篇數:31篇(未完結)
旅行的世界(依目前章節順序):空我~DECADE
第一章於2011年3月18日發行。
作者:佐間裕輝

故事目標

本故事的主要目標為『守護微笑,拯救一切。』
相反的是假面騎士Decade故事目標『連接所有,毀滅一切。』

主要角色


世界的救世主-山井龍久 (Yamai Tatsuhisa)
  十八歲,在第一章所居住的世界為『BLACK RX世界』,騎士大戰的生還者,之後遇見假面
  騎士BLACK RX的變身者-南光太郎
,因此獲得ZERO Driver,展開了世界旅行。

失去微笑的女人-山井麗奈 (Yamai Rena)
  二十歲,龍久的姊姊,在騎士大戰前擁有微笑,在2009年騎士大戰過後微笑就消失無蹤,
  性格也變得冷淡,於第二十八章左右慢慢的恢復笑容。
  麗奈又為本作副役騎士,假面騎士BETA
  BETA Driver來自FAIZ世界,是麗奈潛入智腦公司所偷出來的。

太陽之子-南 光太郎 (Minami Kotaro)
  出自於假面騎士BLACK RX的角色。
  第一章中潛入本作的反派組織-Savior財團竊取ZERO Driver
  逃出財團研究基地後,並且將ZERO Driver交給龍久,使龍久成為ZERO。

來自電王世界的新夥伴-龍太洛斯 (Ryutaros)
  出自於假面騎士電王中的紫色異魔神
  第二十章跟著龍久展開世界旅行,附身於龍久身上壓制山井良介

ZERO Driver之靈魂-微笑小姐。 (Yamai Rin)
  原名為山井凜,八百年前山井家的大姐。
  八百年前因Decade破壞家園而死亡,靈魂寄於遭到埋沒的ZERO Driver內。
  長相神似龍久的姊姊-山井麗奈,因此第一次遇見龍久時被認為是有著笑容的麗奈。
  八百年後由Savior財團挖出,並且帶回財團研究所做研究,之後又被南光太郎竊取,並且非常
  有緣的遇到家族後代-山井龍久,並且認同了龍久。
  最常掛著招牌微笑,因此稱自己為『微笑小姐』。

黑暗的零度統治者-山井良介 (Yamai Ryosuke)
  八百年前山井家的老么,八百年後為Dark ZERO的變身者。
  原本是ZERO的變身者,因Decade破壞家園,為了守著家園而戰死,靈魂帶著統治世界的欲望
  而偷偷的寄宿在ZERO Driver內,於第二十六章實體化。
  長相神似山井龍久,因此有著黑暗龍久之稱號。

登場之假面騎士


假面騎士ZERO:
  主要變身者:山井龍久

零度驅動器(ZERO Driver):
  銀白色皮帶,中間由插卡機的方式表現,打開的方法跟Decade不相同,龍久要變身時會將右側的把手拉開,之後變身卡匣就會直立起來,再來由龍久插卡下去,再推一下把手,變身卡匣就會變回橫式的樣子,之後變身完成。

救世主權杖 或 長槍(Savior scepter or lance)
  這個裝備是ZERO要變成救世主型態所要用到的必備物品,另外要召喚各個騎士出來協助戰鬥也需要用到這把權杖,而這個裝備時而可以轉化成長槍或者權杖,是個方便戰鬥的武器。

使用型態:

  • 零度型態(ZERO卡)
  ZERO的初始型態,卡片管理者為山井凜,使用之後擁有冰凍的能力,變身過程會有非常冷的冷氣散發出來,外型為白色皮套跟盔甲加上金黃色條紋以及黃色眼睛。

  • 紅蓮型態(紅蓮卡)
  ZERO的火屬性型態,卡片管理者為紅蓮,紅蓮是八百年前山井家的僕人之一,是個性格有如火一般熱情的女人,使用後擁有火燒的能力,變身過程有股熱氣散發出來,外型為火紅色皮套跟盔甲和橘色火焰型條紋以及黃色眼睛。

  • 波浪型態(波浪卡)
  ZERO的水屬性型態,卡片管理者為波浪,波浪是八百年前山井家僕人之一,是個常受到山井良介寵愛的小女生,非常的怕生,對於陌生的事物都會像水一般的排擠掉,使用後擁有水沖的能力,變身過程會有微微的水柱重地面噴上,可以重擊到即將衝到面前的敵人,外型為藍色皮套根跟藍色盔甲和淡藍色水波樣條紋以及綠色眼睛。

  • 狂雷型態(狂雷卡)
  ZERO的雷屬性型態,卡片管理者為狂雷,狂雷是八百年前山井家僕人之一,是個全身充滿電氣的毛頭小子,常常因為不懂事的個性被紅蓮矯正,使用後擁有雷電的能力,變身過程會有高伏特雷電從天而降,保護正在變身當中的主人,外型為金黃色皮套跟盔甲和黑色閃電形條紋以及紫色眼睛。

  • 大地型態(大地卡)
  ZERO的土屬性型態,卡片管理者為大地,大地是八百年前山井家僕人之一,是一位悠閒的吟遊詩人,常常帶著一把琴就走出來說閒話,使用後擁有控制大地的能力,變身過程中地面會出現一道牆,之後包住ZERO,可以在變身過程中防禦,之後成功變身成為大地型態,外型為土黃色皮套跟金黃色盔甲和深黃色裂痕條紋以及藍色眼睛。

  • 零度救世主(零度救世主卡)
  ZERO的偽最終型態,於第十三章登場,實際上這張卡只是讓ZERO的冰屬性第二階段進化,成為『極冰』屬性,卡片管理者為山井凜,需使用權杖變身,變身過程跟ZERO卡的效果差不多,外型為白色皮套跟冰藍色盔甲和深藍色冰裂條紋以及藍色眼睛,背後多加一件白色披風。

  • 雪白救世主(零度救世主卡)
  ZERO的偽最終型態,於第二十章登場,這張卡是冰屬性的第三階段進化,卡片管理者為山井凜,擁有『極凍』的能力,第一次在第二十章變身時因為身旁有白雪,之後白雪隨著變身旋風捲上ZERO全身,之後發出一道金色光芒,外型為冰藍色皮套跟雪白色盔甲和金黃色冰裂條紋以及橘黃色的眼睛,背後多加一件白色披風。

  • 渾沌救世主(渾沌卡)
  渾沌救世主是ZERO的最終型態,是個將冰、火、水、雷、土五個屬性結合一起的型態,使用方法是用救世主權杖來變身的,外型為銀白色皮套跟盔甲和金色條紋,胸口有個五色圓形寶石,背後有一件披風能夠顯現王的風格。


假面騎士BETA
  主要變身者:山井麗奈

BETA驅動器(SB-731B BETA Driver):
  帶子部份跟FAIZ、KAIXA、DELTA差不多,變身手機是摺蓋式手機,手機編號為SB-731P,腰帶中間顏色為紫色,光子血液也是紫色,變身號碼為『731』,所有性能都比555、913、333還要好,而且不易彈帶,原本是做給智腦公司內身手敏捷的女間諜使用,之後卻被山井麗奈給偷走。

BETA光束短刀(SB-731D BETA Beam Degger)
  BETA專屬武器,因BETA腰帶本是製作來給智腦公司內的女性間諜使用的,所以附上了光束短刀,而這光束短刀一共有兩把,也可以稱它為光束雙短刀,同時也是麗奈的得意武器。

BETA能量劍(SB-731H BETA Enrgy sword)
  BETA所使用的紫色能量劍,跟FAIZ一樣是由機車握把來當作劍柄,攻擊力比光束短刀高,但是重量卻比光束短刀重,只適合用來面臨危機的時候。

BETA加速手錶(SB-731W BETA Axel Watch)
  BETA的專用加速手錶,上面跟FAIZ附有加速晶片,將晶片插到手機上之後就可以變身成『BETA超速天使型態』,開啟之後會有比FAIZ多三倍的秒數,總共30秒,30秒內可以帶來破壞掉十隻以上怪人的威力,如果搭配著『超越性填充』使用,變身者可能導致負荷不了而心臟停止跳動。

BETA照射器(SB-731L BETA Pointer):
  
跟FAIZ、KAIXA等照射器的使用方法相同,不做解釋。
如果配合著加速錶使用也可以像FAIZ一樣使出12電鑽騎士踢。


使用型態:

  • BETA型態(初始型態)
  BETA的最初型態,外型為黑色皮套、紫色光子血液條、青藍色眼睛,性能比555、913、333還要好,特點是不易彈帶,在BETA腰帶內也有腰帶靈魂,名為BETA,是一名身上帶著紫色條紋與黑色機械盔甲的女人,稱呼麗奈為主人,腦內等於是電腦,就像是一個有著高等AI的機器人。


  • 超速天使型態 或 速度型態(Beta Speed Angle Form or Beta Accel Form)
  BETA的加速型態,外型為白色皮套、紫色光子血液條、橘紅色眼睛,胸甲不會像FAIZ一樣翻開,跟初始型態差不多,擁有30秒的加速時間,威力可以連續幹掉十隻以上的怪人,如果搭配超越性填充使用可能會導致變身者死亡!


騎士卡片


  • 變身用卡片(Kamen Ride)

卡片名稱 使用能力 管理者
零度卡(ZERO卡) 可以變身成為假面騎士ZERO 山 井 凜
空我卡 可以變身成為假面騎士空我 五代雄介
Agito卡 可以變身成為假面騎士Agito 津上翔一
龍騎卡 可以變身成為假面騎士龍騎 城戶真司
FAIZ卡 可以變身成為假面騎士FAIZ 乾  巧
BLADE卡 可以變身成為假面騎士BLADE 劍崎一真
響鬼卡 可以變身成為假面騎士響鬼 響  鬼
Kabuto卡 可以變身成為假面騎士Kabuto 天道總司
電王卡 可以變身成為假面騎士電王 野上良太郎
KIVA卡 可以變身成為假面騎士KIVA 紅  渡
Decade卡 可以變身成為假面騎士Decade 門 矢 士
W卡 可以變身成為假面騎士W 左翔太郎
OOO卡 可以變身成為假面騎士OOO 火野映司
Fourze卡 可以變身成為假面騎士Fourze 如月弦太朗

  • 形態轉換卡(Form Ride)
卡片名稱 使用能力 管理者
零度卡(ZERO卡) 擁有冰凍之能力 山 井 凜
紅蓮卡(火屬性) 擁有火燒之能力 紅  蓮
波浪卡(水屬性) 擁有水沖之能力 波  浪
狂雷卡(雷屬性) 擁有雷電之能力 狂  雷
大地卡(土屬性) 擁有控制大地之能力 大  地

  • 技能卡(Attack Ride)
卡片名稱 使用能力 管理者
冰霧射擊(Frozen Shoot) 使用ZERO GUN射出冰霧凍結敵人 山 井 凜
鏡之世界(Lens ZERO) 可以穿梭於鏡世界的卡片 山 井 凜
冰之飛龍(Ice Dragon) 可召喚屬於ZERO專屬的冰之契約獸 山 井 凜
零度吉他(ZERO Guitar) 召喚出一把ZERO專屬的音擊武器-零度吉他 山 井 凜
超速化(Clock Up) 可以跟Kabuto一樣使用30秒的超速化時間 山 井 凜
分身(Illusion) 製造三名以上自己的分身出來戰鬥 山 井 凜
零度宇宙空間(ZERO Space) 配合Fourze宇宙型態的曲速轉移到ZERO宇宙空間 山 井 凜

  • 最終騎士卡(Final Kamen Ride)
卡片名稱 使用能力 管理者
零度救世主(零度救世主卡) 擁有極冰之能力 山 井 凜
雪白救世主(零度救世主卡) 擁有極凍之能力 山 井 凜
渾沌救世主(渾沌卡) 擁有五元素結合之能力,最終之型態 五 元 素

  • 最終型態卡(Final Form Ride)(有些會跟DCD相同,有些是原創出來的)
卡片名稱 使用能力 管理者
最終空我型態卡 可以將空我化成一隻大型鍬形蟲 五代雄介
最終Agito型態卡 可以將Agito化成一台飛行機車 津上翔一
最終龍騎型態卡 可以將龍騎化成一條無雙紅龍 城戶真司
最終FAIZ型態卡 可以將FAIZ化成一把FAIZ大砲 乾  巧
最終BLADE型態卡 可以將BLADE化成一把BLADE大劍 劍崎一真
最終響鬼型態卡 可以將響鬼化成大型的鼓面 響  鬼
最終Kabuto型態卡 可以將Kabuto化成一隻大型紅色兜蟲 天道總司
最終電王型態卡 可將電王化成一把大型電車劍 野上良太郎
最終KIVA型態卡 可將KIVA化成一把大型弓箭 紅  渡
最終Decade型態卡 門 矢 士
最終W型態卡 可以將Cyclone & Joker分開來成為兩人 左翔太郎
最終OOO型態卡 可將OOO七個型態化成動物。EX:鳥系化成火鳳凰 火野映司
最終FOURZE型態卡 如月弦太朗
最終BETA型態卡 可將BETA化成一把BETA大劍,配合著ZERO軍刀使用 山井麗奈



主題歌
  • 『救世主メシア』
作詞:YASU 作曲:YASU 歌:Janne Da Arc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仮面ライダー事務所
  事務所歷史
  事務所小遊戲
無想騎士小說系列
  無想騎士
  非公認無想
  無想騎士劇場版
  (無想)假面騎士未來幻想
  (無想)假面騎士奇蹟的進行曲
  (無想)假面騎士家族之夢Z
  無想騎士(偽基專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假面騎士ZERO」。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