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假面騎士事務所

會長:hero92139 / 所長開設日:2010-12-02 21:43:54

  • EXP

  • 資金52457  
  • 關連作品超級戰隊THE MOVIE第2集、牙狼 GARO、特攝冒險活劇 超級英雄烈傳...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434 人
  • 昨日人氣:0

假面騎士-龍虎戰國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ero92139 ...看更多

故事標題:假面騎士x假面騎士 - 龍虎&刃姬 - 龍虎戰國大決戰!
作者:佐間裕輝


故事大綱


  天正年間,一名流浪劍客以及賣串丸子的老闆還有伊達政宗的手下,這三人將在這個亂世當中發揚光大,但是這個亂世,究竟何時才會平定下來?無人知曉......


人物介紹


山井望虎(やまい もうこ)(虎之侍神)
  年紀二十五歲,繼承著家中唯一的事業-串丸子,但是卻有著百姓門口中所傳說的-【侍神之力】,原先的妻子在產下第一胎時難產而過世,最後生下的孩子也不曉得原因就夭折了,最後他與神紀家的一名侍女-阿咲結婚了,過著時而平凡,時而不平凡的生活。

日立信龍(ひたち しんりゅう)(龍之侍神)
  年紀二十七歲,獨眼龍伊達政宗之手下,擁有侍神之力,也因為這樣跟著認識了在城下賣串丸子的望虎,之後也經常嘗試拉攏望虎上戰場,但是始終都是被望虎回敬了一盤串丸子收場。

神紀鬼刃丸(しんき きはまる)(刃之侍神)
  一名流浪劍客,神紀家族成員,有著一頭柔順的長髮,但是總是卻綁起來,這一頭秀髮摸起來卻像女性,連皮膚也跟女性一樣吹彈可破,性別可說是讓人們捉模不定,劍技高超,之後流浪到了望虎家的丸子店而認識了望虎,跟其他兩人一樣有著侍神之力。

神紀雛 or 雛姬(しんき ひな)(刃之侍神)
  神紀家唯一的女孩子,其實說白了就是神紀鬼刃丸,因為家中的男孩都早夭,只留下了一個女孩子,她決定要試著支撐起神紀家,當上了一名劍客,在各地流浪著,在洗澡時被偶然路過的望虎給發現是女人,有著侍神之力。

阿咲(おさき)
  年紀十五歲,神紀家的侍女,也可以說是鬼刃丸在流浪期間跟在後頭的小侍女,個性溫和,喜歡美麗的事物,喜歡吃山井家的丸子,之後與相差自己好幾歲的山井望虎結婚,過著時而平凡、時而不平凡的生活。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仮面ライダー事務所
  事務所歷史
  事務所小遊戲
無想騎士小說系列
  無想騎士
  非公認無想
  無想騎士劇場版
  (無想)假面騎士未來幻想
  (無想)假面騎士奇蹟的進行曲
  (無想)假面騎士家族之夢Z
  無想騎士(偽基專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假面騎士-龍虎戰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