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假面騎士事務所

會長:hero92139 / 所長開設日:2010-12-02 21:43:54

  • EXP

  • 資金52457  
  • 關連作品超級戰隊THE MOVIE第2集、牙狼 GARO、特攝冒險活劇 超級英雄烈傳...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434 人
  • 昨日人氣:0

假面騎士蒼焰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ero92139 ...看更多

作品名稱:假面騎士-蒼焰(仮面ライダークラャン)
作者:佐間裕輝
所長的無想作品第七部
篇數:


故事大綱


  KO榜,是由武力裁決所創造出來的東西,而這個KO榜,專門紀錄著金時空異能行者們的力量,排名只要達到了KO.1就可說是KO榜上最強的異能行者,然而在二十一世紀,在日本地區也共同有著KO榜的存在,許多異能騎士就因為這個KO榜而加入了戰鬥......


人物介紹



刑部俊介(おさかべ しゅんすけ)(假面騎士蒼焰)
  二十歲,KO榜上排名第二,使用兵器為【蒼焰飛箭弓】,外表看似冷漠,但是非常熱情,喜歡幫助弱者,更喜歡小孩子,非常不喜歡看見強者欺負弱者的畫面,如果看見了,他會上前攻擊強者,並且保護弱者。

刑部真由美(おさかべ まゆみ)
  二十五歲,榜外人士,是個麻瓜,俊介的姊姊,另外是修女,是個擁有俊介自稱的【最溫和的笑容】的女人,雖然說是個麻瓜,但是疑似未開發出來的戰力指數在體內。

王亞瑟(Arthur.Wang)(假面騎士Arthur)
  三十歲,排行KO榜第三名,是個曾經戰勝武力裁決所的統治者-黑龍的有名人士,土龍集團領導者,常用兵器為【石中劍】,經常會說出一些名人的名言,另外還把土龍集團衍生到了日本地區,並且開發了能夠成為異能騎士的【戰力驅動器-Senryoku Driver】,而且在戰力驅動器開發後,第一個實驗者也是王亞瑟,之後他又做出了兩個贈送給好友汪大東以及丁小雨。

汪大東(Da dong Wang)(假面騎士龍紋)
  三十歲,排行KO榜第三名,是個熱血男兒,經常說自己是【史上最強男子漢】,慣用兵器為【龍紋鏊】,雖然龍紋鏊是個平底鍋,但是卻能夠吸收外來能量轉化成戰力,並且讓汪大東擁有【遇強則強,遇弱則弱。】的特殊能力。

丁小雨(Xiau yu Ding)(假面騎士Ares)

  三十歲,排行於KO榜上第四名,號稱要命的小雨,是個耐打王,慣用兵器為【阿瑞斯之手】,不喜歡人去拍他的頭,而阿瑞斯之手是由汪大東的好友-雷克斯所贈送的武器。

中萬鈞(Wan Jun Zhong)(假面騎士Crystal)
  二十歲,排行於KO榜上第一名,慣用武器為【玻璃彈珠】,以前是排行第三名,但是之後因為中了【不生不死之瘴】而成了武屍,但是最後還是被救了回來,之後受到王亞瑟贈送戰力驅動器。

辜戰(Zhan Gu)(假面騎士辜戰)
  二十歲,排行於KO榜上第三名,慣用武器為【豬狗不如強強棍】,很有生意頭腦,性格非常好戰,為了變強一直尋找比自己強的對手來挑戰,非常討厭吃甜食,之後被王亞瑟贈送【戰力驅動器-G】而變身成為假面騎士。

止戈(Ge Zhi)(假面騎士止戈)
  二十歲,排行於KO榜上第二名,慣用兵器為【刑天盾】,戰鬥方式以防禦為主,經常被辜戰戲弄,並且認為辜戰說什麼都對,是個很好說話的青年,之後被王亞瑟贈送【戰力驅動器-G】而變身成假面騎士。

近藤(こんどう)
  誠選組第一番隊隊長,近藤只是他的代號,本名其實叫做赤星信二,是世界時空聯盟的主要成員,屬於高階異能行者,與同樣身為世界時空聯盟的鐵克禁衛軍-東城衛有很好的合作關係,為人正直,很多人都說他跟刑部俊介很合得來,很喜歡小妹妹。

沖田(おきた)
  誠選組第一番隊隊員,沖田是他的代號,本名叫做日下部數馬。

永倉(ながくら)
  誠選組第一番隊隊員,永倉是代號,女性,本名叫做淺倉香織。

齋藤(さいとう)
  誠選組第一番隊隊員,齋藤是代號,本名叫做八神將太。

土方(どかた)
  誠選組第一番隊隊員,土方是代號,本名叫做土屋龍之介。

金龍(Gold Dragon)
  年齡不明,武力裁決所七大創辦人之一,但是之後被武裁所統治者黑龍殺害,可是實際上他當時還有一點氣在,之後流亡到了日本創辦了武力審判局,開始了他在日本地區的勢力。


主要組織


武力審判局
  創辦者為前武力裁決所成員-金龍,武力審判局被創造出來是為了要毀掉世界上的所有異能,也就是要讓異能行者們變成一般人,據說在審判局裡面還潛藏著能夠成為武屍的【不生不死之瘴】。

世界時空聯盟
  主要由各大時空盟主管理,然而鐵時空部門就是由灸亣镸荖.舞管理著,身旁還有鐵克禁衛軍-東南西北城衛守著,另外前線還有日本地區時空管理者-誠選組來守護,是個連蒼蠅都飛不進去的禁區。

誠選組
  日本地區的時空管理者,主要管理著日本鐵時空的秩序,但是因為某些因素,第一番隊抵達了金時空進行任務,第一番隊的主要成員為近藤、永倉、齋藤、沖田、土方五人,與東城衛有良好的合作關係。

東城衛
  鐵克禁衛軍東南西北城衛其中之一,僅於故事中提到。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仮面ライダー事務所
  事務所歷史
  事務所小遊戲
無想騎士小說系列
  無想騎士
  非公認無想
  無想騎士劇場版
  (無想)假面騎士未來幻想
  (無想)假面騎士奇蹟的進行曲
  (無想)假面騎士家族之夢Z
  無想騎士(偽基專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假面騎士蒼焰」。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