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假面騎士事務所

會長:hero92139 / 所長開設日:2010-12-02 21:43:54

  • EXP

  • 資金52457  
  • 關連作品超級戰隊THE MOVIE第2集、牙狼 GARO、特攝冒險活劇 超級英雄烈傳...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434 人
  • 昨日人氣:0

假面騎士千面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2684389 ...看更多

作品名稱:歸還力量的使者-假面騎士千面
全25話
編劇:諾拉
 
 
本作特色

  以怪盜與忍者為原型的騎士。背負著把所有騎士力量歸還給原來主人的使命。
  算是TV版假面騎士DECADE的前傳。
 
故事概要

  為第一次騎士大戰之後的故事,所有世界的騎士被DECADE擊倒後失去了所有的力量。
  而千面就是繼承了所有騎士力量的使者,並要把所有的力量歸還給所有騎士。
  而環遊各世界時間點比ZERO跟MIRROR還要早。
 
登場人物

主要角色
 
高賀須 龍司(門矢 士)
  假面騎士千面的變身者。
  有著非常開朗的個性與強烈的正義感。原本生活在無魔物也無騎士的和平世界,但因為騎士大戰的關係,導致時空開始錯亂。
  當怪人開始出現在自身的世界時,從鳴瀧手中得到了假面騎士千面的力量。
  平時都是住在教會裡,雖然不是神父但他很喜歡聽人敘說煩惱,並且幫人解決煩惱。
  口頭禪是:「現在就讓我來為你禱告吧!」
  跟Apollo Geistt變身成的DECADE在底片世界裡展開了激戰,但是最後敵不過千面Driver也被擊壞,使他無法在變身成千面。
  於最終決戰(底片世界)時,目睹雪被KIVA擊殺。但擊殺雪的KIVA卻是Apollo Geist變身成的DECADE,但是他並不知道這一回事。
  最後把矛頭指向了所有的騎士,並且宣示要幫雪報仇。
  當場就把自己的名字改成『門矢 士』,自願成為大修卡的新首領。
  從Apollo Geist手上接過DECADE Driver後,與其他的眾騎士展開了第二次的騎士大戰。
  最終被海東強制轉移到其他的世界。也因為與其他騎士們的激戰後,失去了記憶。
 
門矢 雪
  第五章登場。個性活潑好動的女孩子,時常帶著紅色雙眼反射式相機,非常喜歡照風景照。但是更喜歡照人與人交流的照片。
  因為躲在教堂的椅子底下,並跟著龍司一起傳送到了別的時空。
  真實身份是大修卡的首領,但是因為失憶而忘了自己的身份。
  於24話被Apollo Geist變身的DECADE擊殺。
  在死之前把自己的紅色雙眼反射式相機交給了龍司,並且希望龍司能夠代替她好好的看著其他世界。最後安心的死去。
 
海東 大樹
  假面騎士DIEND的變身者。詳情請參考原作。
  在劍的世界裡因為想偷取封印UNDEAD的卡片,並且被龍司逮的正著。
  之後對龍司產生了興趣,常出現在龍司的周圍,有時會做出妨礙龍司戰鬥的動作。
  在第二次騎士大戰中,因為龍司崩潰而把他傳到了別的世界去。
 
光 夏海
  詳情請參考原作。
  於最終話登場。發現被海東傳送到自己世界的門矢士(龍司)。
  之後把士帶回了光寫真管,過了不久之後就夢到了騎士大戰的夢境。
  並開始了跟士一起的跨越世界的旅程。
 
高賀須 龍司(精神體)
  假面騎士千面的變身者。為原本毀壞的千面Driver所複製出來的一個人。
  個性與龍司一模一樣,他只知道一件事,就是要阻止自己繼續破壞其他騎士的世界。
  後期出現的千面都為龍司的精神體。
  
 
 
各世界登場人物

鳴瀧
  給予龍司「千面 Driver」的一名神秘的人物。
  原大修卡的DECADE變身者。但是因為後期被背叛,所以從大修卡裡叛逃出來。
  之後把千面 Driver給了龍司,希望龍司能夠恢復其他騎士的力量,打倒大修卡。
  終戰時目睹龍司變成了新一代的DECADE,心生恨意。
  最後回到了大修卡裡。
 
五代雄介
  假面騎士空我的變身者。詳情請參考原作。
 
城戶真司
  假面騎士龍崎的變身者。詳情請參考原作。
 
津上翔一
  假面騎士AGITO的變身者。詳情請參考原作。
 
乾巧
  假面騎士Faiz的變身者。詳情請參考原作。
 
劍崎一真
  假面騎士劍的變身者。詳情請參考原作。
 
日高 仁志
  假面騎士響鬼的變身者。詳情請參考原作。
 
天道總司
  假面騎士KABUTO的變身者。詳情請參考原作。
 
加賀美新
  假面騎士Gatack的變身者。詳情請參考原作。
 
野上良太郎  
  假面騎士電王的變身者。詳情請參考原作。
 
櫻井侑斗  
  假面騎士Zeronos的變身者。詳情請參考原作。
 
桃太洛斯
  假面騎士Den-O Sword Form的變身者。詳情請參考原作。
 
浦太洛斯
  假面騎士Den-O Rod Form的變身者。詳情請參考原作。
 
金太洛斯
  假面騎士Den-O Ax Form的變身者。詳情請參考原作。
 
龍太洛斯
  假面騎士Den-O Gun Form的變身者。詳情請參考原作。
 
天津四
  假面騎士Zeronos Vega Form的變身者。詳情請參考原作。
 
齊格
  假面騎士Den-O Wing Form的變身者。詳情請參考原作。
 
紅渡
  假面騎士KIVA的變身者。詳情請參考原作
 
本作登場假面騎士

假面騎士千面
  變身者:高賀須 龍司(替身演員:高岩成二)
 
千面驅動器(千面 Driver)
  『皮帶的部份是黑色的,長方形微橢圓的白色機械,左上方有投入彈珠的孔,腰帶的中心有著一個透明的小洞,滾進去的彈珠可以很輕易的看見,按一下腰帶右上方的鈕即可會取彈珠。』
  大修卡的第一樣實驗品;DECADE Driver的原型。
 
變身模式
  • 千面模式
  頭部的眼睛部份有著兩條白色的線垂直下來,有著一條長到拖地的灰色圍巾,肩膀部份有著紫色的小肩甲,身體是紅色裝甲,下半身也是紅色的裝甲但大腿的部份有著白色的盔甲。
  劇中的主要形態,以使用全騎士能力為主。
  攻速能力方面屬平均型。
  變身成該形態時會發出「假面騎士千面」的音效。
  • 無想千面模式
  裝備上無想護手後,在最前方嵌上無想珠。後頭的九個洞就會出現其他九位騎士的珠子,並且便換成無想型態。
  眼睛部份的線條變成了金色線垂直下來,原本圍住的圍巾也消失了。肩膀部份的小肩甲跟身體的裝甲變成桃紅色,下半身也是變成桃紅色的裝甲但大腿的部份有著金色的盔甲。
  劇中千面的最終型態,以使用全騎士終極型態為主。
  能使用各騎士最終模式的絕招,在使用時該騎士會出現在千面的右邊,做著跟千面一樣的動作。
  基本上跟DECADE Driver的系統相同
 
必殺技
  • 龍卷螺旋踢擊
為本作的Rider Kick,使用「龍卷珠」與「踢擊珠」合併後發動。
 
假面騎士DIEND
  變身者:海東 大樹。詳情請參考原作。
 
騎士珠

千面所使用的有著全騎士能力的珠子
中文名稱 所屬騎士 能力 備註
千面珠 千面 能變成主役騎士(千面) 音效為:「假面騎士千面」
ACCURACY SHOOTING珠 千面 能夠準確的射擊 音效為:「千面 ACCURACY SHOOTING」
龍捲風珠 千面 能製造出龍捲風 音效為:(千面 龍捲風)
踢擊珠 千面 能使用千面的專屬騎士踢 音效為:「GO Ride 千面」
空我珠 空我 使用後右腳會變成空我的右腳,並且能使用騎士踢。 音效為:「GO Ride 空我」
青龍珠 空我 使用後左手會變成空我的左手,並且拿著空我的「青龍棍」﹙Dragon Rod﹚。 音效為:「空我 青龍」
玄武珠 空我 使用後雙手會變成空我的雙手,並且拿著空我的「飛馬十字弓」﹙Pegasus Bowgun﹚。 音效為:「空我 玄武」
泰坦珠 空我 使用後右手會變成空我的右手,並且拿著空我的「泰坦劍」﹙Titan Sword﹚。 音效為:「空我 泰坦」
Dragoon Rider Kick珠 龍騎 使用龍崎的專屬的騎士踢。 音效為:「GO Ride 龍崎」
Sword Vent 珠 龍騎 召喚龍崎的武器赤龍刀。 音效為:「龍崎 Sword Vent」  
Advent珠 龍騎 召喚龍崎的召喚獸「無雙龍」。 音效為:「龍崎 Advent」  
AGITO珠 AGITO 使用後右腳會變成AGITO的雙腳,並且能使用騎士踢。 音效為:「GO Ride AGITO」
暴風珠 AGITO 使用後雙手會變成AGITO的雙手,並且拿著AGITO的「暴風戰戟(Storm Halberd)」長槍型武器。 音效為:「AGITO 暴風」
火焰珠 AGITO 使用後右手會變成AGITO的右手,並且拿著AGITO的「火焰軍刀(Flame Saber)」刀型武器。 音效為:「AGITO 火焰」
Crimson Smash珠 Faiz 使用Faiz專屬的騎士踢。 音效為:「GO Ride Faiz」
Auto Vajin珠 Faiz 把千面的摩托車變成機器人。 音效為:「Faiz Auto Vajin」
Faiz Axel Form 珠 Faiz 使用Faiz的電子錶,可以加速十秒鐘。 音效為:「Faiz Faiz Axel Form」
Lightning Sonic珠 使用劍的專屬的騎士踢。 音效為:「GO Ride 劍」
Thief Chameleon珠 使用後能隱形。 音效為:「劍 Thief Chameleon」
Gemini Zebra珠 使用後分出一個分身。 音效為:「劍 Gemini Zebra」
Fire Firefly珠 能發射火焰彈攻擊。 音效為:「劍 Fire Firefly」
音擊打珠 響鬼 使用響鬼的必殺技,在對方的身上猛打 音效為:「GO Ride 響鬼」
音擊棒・烈火珠 響鬼 召喚響鬼的兩根鼓棒。 音效為:「響鬼 音擊棒・烈火」
CD獸珠 響鬼 召喚響鬼的CD獸。 音效為:「響鬼 CD獸」
Roundhouse Kick珠 KABUTO KABUTO的專屬騎士踢,這是背向敵人,然後在對方接近時轉身踢出的高迴旋踢。 音效為:「GO Ride KABUTO」
Clock Up珠 KABUTO 啟動之後,能夠以超越人類肉眼可以看見的速度行動。 音效為:「Kabuto Clock Up」
Full Charge珠 電王 能使用電王所有的必殺技。 音效為:「GO Ride 電王」
俺,參上珠 電王 使用後會說出「老子我,來也!』桃太洛斯的招牌台詞。召喚電王的組劍。』 音效為:「電王 俺,參上」
僕に釣られてみる珠 電王 使用後會說出「想不想被我釣釣看啊?」浦太洛斯的招牌台詞。召喚電王的組棍。 音效為:「電王 僕に釣られてみる」
俺の強さにお前が泣いた珠 電王 使用後會說出「在下的強大是會讓你落淚的!」金太洛斯的招牌台詞。召喚電王的組斧。 音效為:「電王 俺の強さにお前が泣いた」
答えは聞いてない珠 電王 使用後會說出「你的回答我不想聽!」龍太洛斯的招牌台詞。召喚電王的組槍。 音效為:「電王 答えは聞いてない」
降臨!蓄勢待發珠 電王 使用後會說出「降臨!蓄勢待發』齊格的招牌台詞。召喚電王的短斧及回力標。 音效為:「電王 降臨!蓄勢待發」
KIVA珠 KIVA 使用後右腳會變成KIVA的右腳,並且能使用騎士踢。 音效為:「GO Ride KIVA」
Garulu Form 珠 KIVA 使用後左手和身體裝甲變為藍色,武器是魔獸劍Garulu Slaver。 音效為:「KIVA Garulu Form」
Bassha Form珠 KIVA 使用後右手和身體裝甲變為綠色,武器是魔海槍Bassha Magnum。 音效為:「KIVA Bassha Form」
Dogga Form珠 KIVA 使用後後發動的型態,雙手和身體裝甲變為紫色,武器是魔鐵鎚Dogga Hammer。 音效為:「KIVA Dogga Form」



集數列表

集數 標題
00 序章-騎士的傳承
01 起程之時
02 無法變身的騎士-空我
03 超古代的戰士-空我
04 沒有倒影的騎士-龍騎
05 完美的倒影-龍騎
06 失去節奏的鬼-響鬼
07 音震大鼓-響鬼
08 遺忘的傳說-AGITO
09 重現的傳說-AGITO
10 遺失的黑桃A-劍
11 同花大順-劍
12 失去人心的怪人-555
13 重拾人性的勇者-555
14 冷凍的加速-KABUTO
15 走向自身的道路-KABUTO
16 失去利牙的吸血鬼-KIVA
17 Wake Up!再次甦醒-KIVA
18 流失的時間-電王
19 老子我!來也!-電王
20 大修卡的首領-DECADE
21 創造與毀滅-DECADE
22 底片的里世界-千面VSDECADE
23 破碎的底片-千面
24 消失的千面與誕生的毀滅騎士
25 騎士大戰與之後的未來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仮面ライダー事務所
  事務所歷史
  事務所小遊戲
無想騎士小說系列
  無想騎士
  非公認無想
  無想騎士劇場版
  (無想)假面騎士未來幻想
  (無想)假面騎士奇蹟的進行曲
  (無想)假面騎士家族之夢Z
  無想騎士(偽基專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假面騎士千面」。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