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零‧原世界-小說繪圖創作公會

會長:b0931632812 / 綠茶無糖微冰開設日:2015-03-07 21:30:15

  • EXP

  • 資金36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5 人
  • 昨日人氣:0

訓練場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eric87321wz991929 ...看更多

為誓約嗚之翼唯一也同時是初始之都最大的訓練場,總共分為四大地區共五種設施,每個地區功能也各不相同,除誓約之翼的成員外,也常有軍人在此訓練。
主負責人(教官):尤妮


1.自由訓練場
教官:從缺
共兩層樓,前身為軍隊火藥庫,因此有很多鐵架,在此可以進行各方面的戰鬥訓練,但要注意可能會有遺留炸彈之類的武器,場地擺設和地形可以透過電腦改變。



2.近戰訓練場
教官:尤妮
在此提供各類模擬近戰裝備,當然也會提供具殺傷力的武器,此外,這裡不定期會舉行競賽,僅限近戰武器,據說這是由初始之都某個團體挑選新成員的比賽。
這裡常有人失蹤,雖然幾天後又突然出現了,但還請各位成員多加留意


3.靶場
教官:從缺
在此提供各類標靶給使用遠距離武器的成員訓練,聽說這裡的管理者會偶爾設置幾個會攻擊的標靶。


4.團隊訓練場
教官:從缺
為所有設施中規模最大的一個,在此可以進行模擬戰爭訓練,也是軍隊最常用的設施,但要注意的事此地有著不少怪談,最有可信度的是裡頭有一種植物會追殺成員。

5.醫院
所有設施中最多人使用的一個,設於團隊訓練場附近和訓練場正中央,足以應付各類大小傷勢。
但聽說,這裡的醫生會動不動要你簽器官捐贈同意書。
以上圖片皆無用於商業上,但若有侵權疑慮將會撤下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訓練場」。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