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零‧原世界-小說繪圖創作公會

會長:b0931632812 / 綠茶無糖微冰開設日:2015-03-07 21:30:15

  • EXP

  • 資金36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5 人
  • 昨日人氣:0

名世界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b0931632812 ...看更多

工藤新一原本是一位經常幫助警方破案的17歲高中生 偵探,在熱帶遊樂園目擊黑暗組織的地下交易後,準備追蹤時卻被黑衣人Gin(琴酒)和伏特加襲昏,並被灌下代號為「APTX4869」的不明藥物。後來雖然倖免於死,但身體就此縮小為小學一年級時的模樣,從此他化名為江戶川柯南,在好友發明家阿笠博士的建議下,寄住在青梅竹馬毛利蘭的偵探父親毛利小五郎家中,繼續秘密從事追查黑暗組織的工作,並私下探尋獲得解藥的管道,希望能夠恢復原來新一的樣貌。同時柯南也憑著自己的推理天份,配合阿笠博士為他發明的各種道具,幫助毛利小五郎成為出名的大偵探。故事內容當中穿插許多親情愛情友情犯罪背叛復仇懸疑等情節。
在零原世界中,名偵探柯南以漫畫、動畫的方式於世界各地販售、播映,當然包含劇場版。
並在誓約之翼開發出世界門時,證實了名偵探柯南世界的存在,並將之稱為『名世界』,但誓約之翼高層強烈建議新人不要到這個世界,除非已經做好遇到殺人案件的心理準備。


姓名:工藤新一/江戶川柯南

年齡:18/8

身上能用的道具:望遠鏡與追蹤功能眼鏡、變聲領結、腳力增倍鞋、太陽能電動滑板、內藏麻醉針手錶、偵探徽章(小型對講機)、足球產生腰帶。

介紹:原本是有名的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有一次看同學兼青梅竹馬的毛利蘭一起去遊樂園時,不小心目擊了一場交易,在觀看交易的過程疏忽了背後的同夥,被打暈並灌下了毒藥,醒來後發現身體變小了,在這個狀況之下,到阿笠博士家的柯南在被毛利蘭追問的情急之下,取了江戶川柯南這個名字,並以工藤新一的親戚身分暫居於毛利小五郎的偵探事務所。之後,在各種狀況下利用阿笠博士替自己開發的道具排解困難、破解案件。

個性:詳細請觀看名偵探柯南各大劇場版(X

角色特殊能力:

『腳力增倍鞋加足球』
轉動腳力增倍鞋的轉軸,決定好增倍程度後,利用腰帶生出一顆正常大小的足球,並用增倍後的腳力踢出一顆完美的射門足球。

『高超滑板技術』
能利用阿笠博士開發的電動滑板追上犯人,不論在多麼嚴峻的狀況下,滑板都是柯南的一大助力。

『靈光一閃』
在案情陷入僵持的狀態下,柯南的頭腦會瞬間閃過一條類似閃電的線,並清楚頭腦內的思緒,找出真相及犯案的過程。

其餘技能待補。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名世界」。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