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零‧原世界-小說繪圖創作公會

會長:b0931632812 / 綠茶無糖微冰開設日:2015-03-07 21:30:15

  • EXP

  • 資金36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5 人
  • 昨日人氣:0

日寺征儀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b0931632812 ...看更多



創作路線:純創作

角色姓名:日寺征儀

角色年齡:17

角色身高體重:174/64

角色目前階級:初級力量使用者

角色裝備的稱號:誕生的奇蹟

喜歡:紅茶、看小說、打掌上型遊戲機

討厭:找人麻煩的傢伙、挑釁意味十足的話語、對女孩子不禮貌的男人

角色個性:平時都面帶著笑容,有著難以置信的親和力,但如果生氣時,笑容會變為嚴肅,不論怎樣的話語都無法打動生氣時的征儀。

角色特殊能力:

《炎之力-直拳》
技能描述:征儀天生擁有炎屬性的力量,但是卻無法將其運用至極限,在戰鬥時可以讓炎之力環繞於右拳,並揍向其目標,能造成比普通直拳還更大的傷害。
冷卻時間:兩回合
能力影響範圍:一個敵人
造成傷害:力量傷害50%

《炎之力-迴旋踢》
技能描述:利用炎之力環繞於右腳,並朝敵人使用打架最基礎的迴旋踢,比正常的迴旋踢造成的傷害還多。
冷卻時間:兩回合
能力影響範圍:以自己為基準,半徑70公分內的敵人。
造成傷害:力量傷害60%

《炎之斬》
技能描述:利用炎之力環繞手中的任何一種武器,但大多數時候,征儀都是使用木劍發動這一招,在劍身環繞炎之力的狀態下,朝著眼前的一個敵人揮劍。
冷卻時間:三回合
能力影響範圍:一個敵人
造成傷害:力量傷害80%

《無力量領域之戒》
技能描述:發動掛在右手食指上的銀色戒指能力,並讓周圍所有的力量、魔力、幻想、全部無效化。(這一招在串中通常不會拿出來用,危急時才會使用,
冷卻時間:一篇文或是一整串。
能力影響範圍:半徑二十公尺。
造成效果:全部幻想、力量、魔力、異能無效化,同時使用者也會無法使用力量。

人物數值:
體力60 力量80 敏捷30 魅力30 奇蹟值0

故事背景:所屬世界是『神世界』,在神世界中的變革點幾乎都是『神契之使』,但日寺征儀卻擁有『神世界』少數人擁有的『力量』,但這力量因為神世界少有的關係,能力大幅降低,唯有在『原世界』等本身就有力量的世界才能提升威力。

也因為征儀擁有力量,被時控者的管理者『凱諾爾三世』所召集,並給予其穿梭世界的能力,但這能力卻在穿梭到『零原世界』時突然間消失,為了回到『神世界』,征儀在零原世界展開了屬於自己的故事,但也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成為了零原世界的變革點......

順帶一提,征儀登場於『死線輪迴』及『神契之使』時,皆以經在零原世界成為變革點後的事情。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日寺征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