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劍俠情緣叁─五毒教

會長:ar8046 / ❣歌羅德☪⎝( OωO)⎠開設日:2014-11-25 03:56:21

  • EXP

  • 資金6647  
  • 關連作品新劍俠情緣 3 Online、新劍俠情緣 3 Online:巴蜀風雲、新劍俠情緣 3 Online:逐鹿中原...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所在伺服器:巔峰再起|傲血戰意|江海雲夢
  • 成員:186 人
  • 昨日人氣:0

五毒劇情秘境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r8046 ...看更多




【承接經典劇情線 全新銀霧湖秘境首曝】
    作為重製版全力打造的高難度5人秘境,銀霧湖面積空前廣闊,地形豐富多樣,並首次採用了濕地的地表材質,水面銀霧蒸騰,有巨鱷在湖畔繁衍。


一號首領屍將哈桑

    承接80級劇情,南詔戰爭後,小邪子與阿幼朵成為摯友,與五毒一行人重返洛道故鄉,意圖救治與塔納同病相憐的村民。不想竟意外地在絕穀深處發現了一處遺存。殘留的遺物揭示了這就是五毒教前人特蘭洛克暗自開闢,研究《屍典》、《香髓》的異端之地。


二號首領銀鼉龍王

    禁地重見天日,五毒教中暗流湧動。小部分苗人對於漢人本就心有芥蒂,對於曲雲接任五毒教主一事不滿的,又何止烏蒙貴一夥。只是有些人能力不足,或是天性不夠狠毒,都隱忍不發。雖然曲雲在五毒幾年,將上下治理地還算井井有條,然而心有異志之人卻無法因為這些而消逝。銀霧湖的秘密就像一個炸彈,在一些人的心中炸響。有些人一旦擁有了能實現野心的能力,他們就會立刻付諸實踐,就算對象是朝昔相處的親友,也阻攔不了他們的欲望延伸……


三號首領容夏、納羅

    某一天夜裡,突然有三名塔納被害,全身慘白的死狀與被香髓功吸取了精力如出一轍,這令塔納一族與五毒教的關係再度回到了冰點。阿幼朵與小邪子約定,一定會找到這背後的秘密和修煉香髓功之人……
    俠士將與阿幼朵和小邪子回訪銀霧湖,探尋事件的真相。此前在洛陽劇情線中一直在研究塔納的陳月和長孫笑知曉此事之後,也決定出手相助。


重制版五毒全新畫質

    《劍網3》重製版秘境採用了新機制為俠士營造全新的戰鬥體驗。同時推出首領招式預警功能,讓俠士在脫離外掛程式的情況下,依然能遊刃有餘的機動跑位。此外,探索銀霧湖的過程中,可交互的植物能對行動有所助益,還有大量彩蛋靜待發覺。




【天一塔納劇情交織】

    至德二年(西元757年),唐回聯軍於十月攻破上陽宮收復東都洛陽,安慶緒倉皇外逃前往鄴城。就在廣平王忙於安撫百姓並準備同各位俠義之士一起趁勢追擊殘餘狼牙勢力之時,卻不料洛陽城中異變陡生。

    一夥來歷不明似人非人的“怪物”不僅將受命追查霸刀武庫失蹤下落的獨孤九打傷,還將已經追回的兵器盡數掠走並殺光了留守的獨孤家弟子,只在滿地的血泊中留下了一灘灘奇特的綠色粘液。霸刀山莊三莊主柳靜海與陳月、長孫笑和獨孤九會和後,除了得知綠色粘液為一種植物的汁液後,對這批“怪物”的動機和來歷一籌莫展。

    恰在此時,逗留在洛陽城中的塔納首領唐書雁給柳靜海傳書,懷疑這些怪物乃是一種變異的屍人,而背後主使烏蒙貴自然與此脫不開關係。得到指點的柳靜海與獨孤九順著線索一路探尋,最終發現這批“怪物”的落腳點終止於狼牙山的獨狼峰之中。隨著安祿山留存勢力的瓦解,狼牙堡幾乎已經為史思明勢力徹底掌控,而烏蒙貴帶著重新研製改造的屍人捲土重來投靠狼牙,勢必將對戰亂中的大唐造成一場浩劫。

    柳靜海、獨孤九委託消息靈通的丐幫弟子打探狼牙堡消息,得知此事與狼牙軍和天一教相關之後,丐幫幫主郭岩決定親率弟子相助霸刀山莊,深入狼牙堡內部打探虛實;承接劍聖傳人考驗的可人和穆玄英也在此時前來洛陽,而從丐幫得知狼牙堡之事後,兩人均主動請纓加入;而得知天一教重現江湖的消息之後,五毒教教主曲雲也率教眾從長安而來,意欲以苗疆之法相助眾人剷除天一遺毒;因為銀霧湖事件與五毒教再生罅隙的塔納在得知柳靜海準備率眾潛入狼牙堡對付烏蒙貴和狼牙之後,唐書雁無法放心其安危,遴選了得力部下暗中跟隨保護眾人。

    隨著各位俠士的深入,塔納和毒屍之間的祕密也會逐漸揭開。
五毒教主曲雲與德夯的命運交織,也將在『狼牙堡.戰獸山』揭開序幕!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五毒劇情秘境」。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