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劍俠情緣叁─五毒教

會長:ar8046 / ❣歌羅德☪⎝( OωO)⎠開設日:2014-11-25 03:56:21

  • EXP

  • 資金6647  
  • 關連作品新劍俠情緣 3 Online、新劍俠情緣 3 Online:巴蜀風雲、新劍俠情緣 3 Online:逐鹿中原...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所在伺服器:巔峰再起|傲血戰意|江海雲夢
  • 成員:186 人
  • 昨日人氣:0

五毒門派套裝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r8046 ...看更多

目錄

觀看順序;110級新校服→舊校服。


北天藥宗版本-五毒擇芳套裝建模

五毒的“擇芳”套依舊以苗疆少數民族傳統服飾風格為主題——蠟染藍青布巾纏頭,寬扁織花帶束腰,墨紫長幅緞帶綁腿,再選以細褶短裙、寬幅大褲,可謂將西南地區特有之民族風情展現得淋漓盡致;黛紫與墨色織緞層疊掩映,手工刺繡獨特精美;銀飾滿布紛繁亮麗,更凸顯了五毒教弟子神秘幻魅之感。



白帝風雲版本-五毒百相套裝建模

五毒的“百相”套,在苗疆少數民族服飾風格基礎上進行獨創設計,將“天蛛”元素與傳統銀飾相結合,透出幻魅之感!衣擺繡有“風蜈”、“聖蠍”等經典元素,搭配蝶紋衣飾更彰顯五仙教自成一派的神秘!





奉天證道版本-五毒星演套裝建模

五毒的“星演”套,回歸少數民族風情,以經典銀飾為主題,返璞歸真,純樸自然。黛紫色服飾配以精緻苗繡蠟染,銀飾點綴周身凸顯苗疆特色,將西南地區特有的風土人情盡數展現,也彰顯了五仙教與中原武林別具一格的民族風情。



結廬在江湖版本-五毒奪夜套裝建模

五毒的“奪夜”套,延續苗疆傳統風格,以黛紫色為主色調,加以銀飾點綴凸顯民族特色,突出西南地區特有的風土人情,以及五仙教神秘莫測的氣質。




凌雪藏鋒版本-五毒曉天套裝建模

“治兵戰六獸,為邦命九官。靈蛇及瑞羽,分素複銜丹。”五毒“曉天”套,沿用古老的民間傳統印染工藝花紋蠟染,風格古樸粗獷。採用蝴蝶、靈蛇、靈蠍、孔雀等頗具西南地區少數民族風格的設計元素,並將內容和形式巧妙地融合一體,生動展現了五毒神秘瑰麗的風土人情。




怒海爭鋒版本-五毒凌絕套裝建模

動枝生亂影,吹花送遠香。

五毒“淩絕”套,沿用門派特色花紋蠟染,搭配蝴蝶、靈蛇等頗具西南地區少數民族風格的精緻銀飾,生動展現了五毒的神秘瑰麗的風土人情。




世外蓬萊版本-五毒100級鶴夢套裝建模


世外蓬萊版本-五毒100級鶴夢套裝原畫

五毒“鶴夢”套,回歸經典布料染色,設計上融入西南地區特有的民族特色元素,服裝整體大方得體,配套銀飾頗具精緻考究,結合門派獨有的特色,將五毒的風土人情以及神秘莫測完美呈現。





長風破曉版本-五毒未燼套裝重制版建模



長風破曉版本-五毒未燼套裝原畫


五毒未燼套,苗銀頭飾別具一格,服飾設計感推陳出新,營造出些許“腹黑”又不失成熟的氣場。

毒經:未燼·牽魂
      月懸清秋引,關山魂夢長。

補天訣:未燼·縈魄
        相思縈古藤,月魄繞清霜。


現行版-五毒馳冥套裝建模






重制版-五毒馳冥套裝建模



重制版原畫【五毒馳冥套 異域風情】

毒經:馳冥·岫陽
陰霞生遠岫,陽景逐回流。


補天訣:馳冥·音明
美人邁兮音塵闕,隔千里兮共明月。

    馳冥以經典五毒元素為核心,精緻的銀飾作為點綴,加入了非常帶感的全新設計,整體造型擁有濃鬱的異域風情。


日月凌空版本—五毒燕雲套裝建模





日月凌空版本—五毒燕雲套裝原畫



風骨霸刀版本—五毒雪河套裝原畫



風骨霸刀版本—五毒雪河套裝建模

五毒:蠱毒元素宗師風範

五毒套裝形象的再現了門派蠱毒特色元素,成女造型有了大祭司的風範。

毒經:雪河·明杏
風回雲斷雨初晴,返照湖邊暖複明。亂點碎紅山杏發,平鋪新綠水蘋生。

補天:雪河·晚荷
竹塢無塵水檻清,相思迢遞隔重城。 秋陰不散霜飛晚,留得枯荷聽雨聲。


劍膽琴心版本─五毒儒風套裝


劍膽琴心版本─五毒儒風原畫




五毒全體型套裝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五毒門派套裝」。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