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Final Fantasy XV

會長:a12131625 / Trusty開設日:2010-08-05 10:55:45

  • EXP

  • 資金77605  
  • 關連作品Final Fantasy X、Final Fantasy IX、世紀精選系列 太空戰士戰略版...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368 人
  • 昨日人氣:0

FF XII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s1976651229 ...看更多

主要製作人員

製作人:河津秋敏
原案、監修、劇本:松野泰己
人物設計:吉田明彥
戰鬥設計:前廣和豐
活動指導:秋山淳
電影導演:籐井榮治
監督:村田琢
導演:伊藤裕之、皆川裕史
美術指導:皆葉英夫、上國料勇
作曲:崎元仁
插曲製作:植松伸夫

遊戲簡介

太空戰士 XII(FINAL FANTASY XII)是由SQUARE ENIX製作,由松野泰己原作與監修,河津秋敏執行製作,崎元仁作曲,是繼Final Fantasy X之後,睽違5年之久再次推出的PS2單機版正統系列作最新作。
本作於2006年3月16日在日本地區發售,並於上市當天在東京澀谷的SHIBUYA TSUTAYA連鎖綜合賣店舉辦上市倒數活動。
支配瓦倫狄亞(Valentia)大陸的強大軍事國家-阿爾凱迪亞(Arcadia)帝國,與支配奧德利亞(Orderia)大陸的羅薩利亞(Rosarian)帝國長年處於戰爭狀態,為了在戰爭中獲得優勢,阿爾凱迪亞帝國率領大軍進攻位於兩大陸迴廊之間,佔有重要地理位置,遊戲設定為氣候炎熱的小國家-達爾瑪斯卡(Dalmaska)王國。
為了抵抗帝國的侵略,身為達爾瑪斯卡王國正統王位繼承人的雅雪(Ashe)公主參加對抗帝國的解放軍,並為瞭解放祖國而展開一場嚴酷的戰鬥。在戰鬥的過程中,雅雪公主與一名少年邦(Vaan)相遇,而隨著兩人的相遇,雅雪的內心也開始產生不一樣的改變,世界的未來也因此而產生極大的變化……


公會首頁

主選單
Final Fantasy I
Final Fantasy II
Final Fantasy III
Final Fantasy IV
Final Fantasy V
Final Fantasy VI
Final Fantasy VII
Final Fantasy VIII
Final Fantasy IX
Final Fantasy X
Final Fantasy X-2
Final Fantasy XI
伊瓦莉斯聯盟
  FF XII
  Final Fantasy 戰略版
FF 水晶神話 系列
Final Fantasy XIV
FF 水晶編年史 系列
FF Dissidia 系列
Final Fantasy 夢境實錄
光之 4 戰士 -FF 外傳-
FF 傳奇 光與闇的戰士
TheatRhythm FF
FF Brigade
Final Fantasy × GREE
Final Fantasy 勇者無懼
FF系列 小說
FF系列 漫畫
FF Trading Card Game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FF XII」。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