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貓戰士同好會( Φ ω Φ )

會長:blackcat0 / 黑貓開設日:2018-07-11 22:25:03

  • EXP

  • 資金10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6 人
  • 昨日人氣:0

藥草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blackcat0 ...看更多

赤楊樹皮(Alder Bark):可以用來治療牙疼。

琉璃苣葉(Borage Leaves):可以讓貓后製造較好、較多的奶水。

金雀花(Broom):可以治療骨折或傷疤。

牛蒡根(Burdock Root):可以治療大老鼠的咬傷。

貓薄荷(Catmint):治療綠咳症最有效的藥草。

白屈菜(Celandine):可以用來使眼睛平靜。

甘菊(Chamomile):有強心和緩和情緒的功能。

山蘿蔔(Chervil):抹在傷口上可以預防感染,也可以用來治療腹痛。

蘩縷(Chickweed):和貓薄荷一樣,可以治療綠咳症。

蜘蛛網(Cobweb):可以用來止血,或包紮斷骨。

款冬(Coltsfoot):用來治療呼吸困難或咳嗽。

紫草(Comfrey):可以修補斷骨或緩和傷口。

雛菊葉(Daisy Leaf):可以治療疼痛的關節。

蒲公英(Dandelion):莖內的液體可以治療蜂螫。

酸模(Dock):可以緩和抓傷,也能治療疼痛的肉趾。

乾橡樹葉(Dried Oak Leaves):可用於防止感染。

小白菊(Feverfew):可以降低體溫,尤其是對發燒或受風寒的貓。也可以治療頭痛。

菊科植物(Goldenrod):對傷口康復極有幫助。

石楠花(Heather Flower):加入糊藥內可以使糊藥較甜,較容易吞嚥。

蜂蜜(Honey):對減輕感染,喉嚨痛和吸了髒空氣的貓都很有幫助,也可以幫助吞食藥草。

杉葉藻(Horsetail):可以治療受感染的傷口。

杜松果(Juniper Berries):可以治療腹痛,補充體力以及治療呼吸困難。

羊耳草(Lamb's Ear):長在山上的藥草,可以補充體力。

薰衣草(Lavender):可以治療發燒和風寒。

錦葵(Mallow):可以緩和腹痛。

金盞花(Marigold):可以防止傷口感染,也可以治療大老鼠咬傷(但效果不大)。

老鼠膽汁(Mouse Bile):可以用來除蝨子。

蕁麻籽(Nettle Seed):可以治療中毒的貓。

芹(Parsley):可以使貓后停止製造奶水。

罌粟籽(Poppy Seed):可以使貓入睡,緩和震驚或悲傷,也可以作為止痛藥。(貓后勿用)

狗舌草葉(Ragwort Leaves):可以治療疼痛的關節。

豕草(Ragweed):長在山上的藥草,和羊耳草一樣,可以補充體力。

覆盆子葉(Raspberry Leaves):用於貓后生產時的藥草,可以在生小貓時止痛或止血。

木賊(Rush):可以包紮斷骨。

大蕁麻(Stinging Nettle):葉子可以防止傷口發腫,種子則能治療食物中毒。

蛇根草(Snakeroot):對治療蛇咬極有幫助。

艾菊(Tansy):可以治療咳嗽,但一次只能服用少量。

百里香(Thyme):可以緩和焦慮情緒。

水薄荷(Watermint):可以治療腹痛。

野生大蒜(Wild Garlic):可以預防感染,對大老鼠咬傷很有用。它強烈的氣味,也可以用來隱藏自己的氣味,或在偷襲時令貓作嘔。

柳樹皮(Willow Bark):可以當作止痛藥。

●蓍草(Yarrow):可以使貓吐出有毒物。蓍草藥膏亦能治療裂開的腳掌。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藥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