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貓戰士同好會( Φ ω Φ )

會長:blackcat0 / 黑貓開設日:2018-07-11 22:25:03

  • EXP

  • 資金10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6 人
  • 昨日人氣:0

名字字尾意義(命名參考)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blackcat0 ...看更多

族長:

:星之所以會是族長名的字尾,不只因為星族,更因為星之於領導,就像古人會利用北極星辨認方位一般。

-------------------------------------------------------
見習生:

:掌之所以會是見習生名的字尾,是因為掌之於基礎(如成語易如反掌),如同人類的手一般,人沒有手就失去很大的能力。

-------------------------------------------------------
戰士:

:不僅僅代表斑紋,也代表烙印在一隻貓身上,無可改變的事實,象徵對他們重要的事或使命及命運。

:不僅僅代表腳,它同時可以代表足的功能,行走,同時代表能力。

:英文Face的另一個意思是面對,代表現實。

:貓的毛很多且必然會出現,代表規律,指戰士守則,且毛有保護生物體的功能,象徵捍衛。

:不僅僅代表爪子,還包括攻擊能力。

心:不僅僅代表心臟,更直接的義涵是內心,一顆屬於戰士的心。

:指皮膚,而皮膚是毛之後保護生物體的第二防線,除了代表捍衛之外更代表決心。

:不僅僅代表牙齒,更代表攻擊能力及食物。

: 同牙。

:不僅僅代表觸鬚,更代表感察周遭的能力。

:雲通常代表降雨,雨能洗刷大地的髒汙,象徵潔淨及正直。

暴(風暴):暴指風暴,風暴雖然會摧毀一切,但能讓環境重生,故象徵重生及毅力。

:葉字尾目前僅見於巫醫斑葉,推測葉代表藥草,象徵健康。

:不僅僅代表水池,更代表了生命力。無論在什麼地方,有水就有生命。

:代表河流,象徵生生不息的生命,跟池類似。

:同池,另外水能夠洗淨所有東西,代表純潔。

:尾巴能幫助貓平衡,象徵公正與無私。

:當刃它被磨得很利時,他可以一個斬過一個,也就是象徵無窮的攻擊力。

:當影移動時,可以跟物體一樣快,也就是象徵快速。

:飛翔是不受拘束的,飛是自由之意。

:如果貓族在進攻對方時沒有風,那可能馬上就被發現了,相反的,如果沒有風,對方就察覺不到,所以風是象徵幫助或隱藏。

:代表孤潔的月光,潔白乾淨的月光,象徵純潔、一塵不染。

: 日所指的應該是規律

:極大的光,為萬物之靈,代表光明正大、公平公正,不徇私枉法。

:空虛,甚麼也沒有,代表七情六慾皆於空,唯有對族裡的忠誠。

:乃為世界之首,天為神靈居住之地,於萬物之最,象徵復活、重生。

:與葉同生,花代表一切美麗的事物,象徵熱情。

:天生具有領導能力,善於忍耐,遇到挫折不會輕易灰心。

:霜他是冰冰冷冷的,而防衛貓族時必須像冰一樣冷淡,所以象徵的應該就是防為貓族果決。

:同霜,雪會覆蓋東西,象徵覆蓋過去的傷痛,能帶領貓族重新走向未來。

:當鳥沒有翼,就飛不起來;當虎加上翼,力量就更強大,象徵如虎添翼、一臂之力。

:當鳥兒有翅就可以飛翔,所以翅應該是象徵自由。

:同翼.翅。

:火是溫暖的.灼熱的,就像成語所說的熱情如火,火象徵的是熱情,以及溫暖,而焰應該也是相同的意思。

:腹部是柔軟.溫暖的,就像貓后養育小貓會讓小貓在自己的腹部上取暖一樣,而貓後會包容所有的小貓,所以肚所象徵的應該是包容。

:具有比花還要迷人的魅力。

:遇到挫折覺不落淚,是堅強的代表。

:擁有超乎想像的嗅覺靈敏。

:擁有超強的體力,是戰場上的好角色。

:是最美麗的代表。

:是努力的代表,就算受傷也努力到最後。

:鳥讓人聯想到飛翔,象徵自由。

:是桃花的代表,留住自己最愛的需要。

:是攻擊力最厲害的軀體。

:擁有超強的聽力,是危機時刻的好幫手。

:是跳高跳遠的好幫手。

:是最會逃脫的高手。

: 狐狸一向都是聰明,會用智慧的動物,所以狐應該是指聰明.會用謀略的意思

: 正如「一步一腳印」,步所指的是踏實

: 不同於水和池,溪是快速流過的,溪會侵蝕河床,擁有巨大的力量,所以溪是指快速和力量的意思

: 任何動物進食時,一定會用到顎,而進食結束後就會擁有力量,所以顎應該是指源源不絕的力量

: 蟲在進食時能夠非常快速的一下就吃掉整片葉子,所以蟲所指的應該是積少成多 。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名字字尾意義(命名參考)」。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