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The Gear of Fate ✿

會長:fot531 / 〆失魂開設日:2016-01-22 23:38:34

  • EXP

  • 資金98404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177 人
  • 昨日人氣:0

✁2016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t26547554a123sd ...看更多

2016-3

3月活動徵稿

小說徵稿,以兩千字為限,類型不拘,但不能太過血腥、暴力 3/1~3/31

★小說主軸:與鏡面中的自己相愛,題目自訂。

你/妳了解自己嗎?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人?如果哪一天自己與自己相遇你/妳又會怎麼做呢?如同一面鏡子所倒映出的自己,是否是最真實的一面?那麼,你/妳疼惜著自己嗎?有多少的故事,都被隱藏著呢?以主軸(與鏡面中的自己相愛)題目自訂。


詩文徵稿,不限字數、行數。

★詩文主軸:信任與背叛,題目自訂。

你/妳曾很信任過一個人嗎?還是被深深地背叛過?
用詩文的方式呈現自己的心情。


圖文徵稿,不限。

★圖文主軸:與鏡面中的自己相愛,題目自訂。

畫出內心中另一個自己。


2016-4


4月活動徵稿

小說徵稿,以兩千字為限,類型不拘,但不能太過血腥、暴力 /1~4/31

★小說主軸:旅行,題目自訂。

「旅行」 不一定是普通的旅行,也可以是一趟時光之旅⋯⋯而在這趟旅程中,你遇見了誰,看見了什麼,發生什麼事,得到了什麼啟發。題目自訂。


詩文徵稿,不限字數、行數。

★詩文主軸:綻放/凋零的感情,題目自訂。

你/妳曾經有過炫爛的愛情嗎?還是與朋友間堅定不移的友誼?親人間良好的關係等等?或是這依切的反面,有樂就會悲傷,現實都是雙面刃,用詩文的方式呈現自己的心情。


圖文徵稿,不限。

★圖文主軸:旅行,題目自訂。

畫出你/妳曾經去過的地方,或是你/妳心中所想的一段旅程。

2016-5


5月活動徵稿

小說主題:

1、母親節:五月到了,即將迎來母親節,請以母親節為主軸進行創作,題目自訂。

2、遺失的未來:對未來有什麼期待?還是早已成為一灘死水,無法看清飄渺不定的命運,以遺失的未來為主軸,去尋找自己遺失的記憶吧。萬物都在流轉,時間不會因你/妳而停止,葬生於歷史的迴流中。


詩文主題:

七大罪:色慾、暴食、貪婪、懶惰、憤怒、忌妒、傲慢。
你/妳會是七大罪的哪一個代言?人們都是罪惡的倒映,這些罪都存在於我們身上。
請以七大罪(罪惡自挑)為主軸,題目自訂,進行創作。


日誌主題:

1、手工藝品/製作點心類:平常大家在家會做些小東西嗎?或是在家中做些甜點來吃。以日誌的寫法,發布你/妳創作的過程跟心得,題目自訂。

2、基測/會考回憶錄:五月到了,又是會考的季節,公會裡也有不少朋友即將面對這殘酷的考驗。高中、大學甚至出社會的其他大哥大姐,還記得當年是如何熬夜苦讀準備大考的嗎?那是一段累人的時光,卻也是一個寶貴的記憶。寫一篇日誌,回憶當時的各種辛酸血淚。題目自訂。

2016-6


6月活動徵稿

六月主題

小說:鐘響之時、端午節(擇一參加或都參加)

日誌:新番心得

詩:青春


補充:鐘響之時,就是跟畢業有關的,端午節的部分,只要有相關的人事物都可以。

2016-7

7月活動徵稿

七月活動主題

小說:以一首歌的時間為主軸/題目自訂
腦海中,總是會想起曾經還念的旋律,即使今日的風景,與那日不同,那首歌依然烙印在我的心中……

詩:童年

2016-8

8月活動徵稿

小說:夏、寂寞的時鐘

詩:花語

2016-9

9月活動徵稿

小說:嫦娥奔月、醜陋

詩:

繪圖:嫦娥奔月

日誌:中秋連假

2016-10

10月活動徵稿

小說:秋、萬聖節

詩:

日誌:學習/工作甘苦談

2016-11

11月活動徵稿

小說:

流星雨
  
抬頭望向獅子座的方向。心知肚明那不過渺小的宇宙塵埃劃過大氣層,卻也不由得為那曇花一現的華美所讚嘆……

樓梯
  
往上,往下,抑或停滯。
逆風而上,順流而下,抑或膠著不前。
是起點,路程,抑或終點的落腳處。


詩:

小丑
  
臺上的小丑在表演,世上的小丑在表演。
臺下的觀眾在觀看,天下的觀眾在觀看。
誰是小丑?誰是觀眾?


繪圖:

上方三個主題皆可參加。


日誌:無限定主題。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20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