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The Gear of Fate ✿

會長:fot531 / 〆失魂開設日:2016-01-22 23:38:34

  • EXP

  • 資金98404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177 人
  • 昨日人氣:0

✁公告專區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t26547554a123sdnuwa6677 ...看更多


主要給公會有個臨時公告區~畢竟……行事曆還沒用出來,各組人手不夠。

【公會】公會裡的主要公告
【文章】文章組的主要公告
【繪圖】繪圖組的主要公告
【活動】徵文組的主要公告
【遊戲】遊戲組的主要公告

……上面廢話OTZ下面重點!


【公會】簡略方針報告(?)

公會幹部
原先公會預定是全員皆可審核成員,不過發現有些成員並未看清楚自介就審核惹,所以中央決定撤銷這個給新加入的孩紙迅速入會的方案,本喵在此對一開始香菇創會就來加入並一直幫忙的審核人員說聲抱歉(汗

公會等級
Q:為什麼我一入會就是LV.99然後又突然掉到LV.1了呢?
A:很簡單~因為公會的齒輪開始運轉~人也在轉~大家都在轉(ry 對起我過頭惹((被打臉) 總之..
因為慢慢會有活動,需要大家的資金或是貢獻~而等級也可以靠不同的活動來提升等級…等等等。
所以把除了一些幹部、貢獻突出、長年消災(X)呃…我是說常年審人的孩子留下來。

召集幹部
基本上分文組跟圖組,不是攻略組跟平民組喔(X
繪圖組 目前缺1人~
活動組 目前缺2人~

2016/02/12  粗略整理  詳情請參閱公會Wiki~((傳送門輕敲


【公會】入會前、入會後

拜託各位剛入會的、填好自介入會的、還有看著這篇文想入會卻尚未動手的大大:
麻煩您入會第一件事,就是去按貢獻,先證明一下自己是存在的。
再來第二件事,稍微想一下自己要怎麼認識命輪的人,打篇自介文吧~
再來第三件事,大家都會歡迎你入會,所以滿心歡喜的接受吧!
您也可以直接創作當成自介,什麼形式都可以,讓我們看到你吧!
最後來句很官腔(?)的話——歡迎您入會,也望您的齒輪運轉(ry

2016/02/21  附上原串 傳送門((輕揍感謝


【活動】關於每月活動注意事項(已結束)

1、每月投稿時間為一號到月底,結果下個月公布,作業時間約兩周。
2、審核方式為活動組以『收藏』的方式做票選。
3、每月選出優秀作品三名,並由會長贈給作者獎品,參與者
得獎者20巴幣,並有機會上公會的推薦作品區。
4、R-18當然一律掰掰啦~
以上大概是活動的注意事項,歡迎大家踴躍投稿,有疑問歡迎提出~!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公告專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