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玫菊花教

會長:S124002000 / *騎天大聖玫菊花*開設日:2015-06-28 22:18:24

  • EXP

  • 資金476488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353 人
  • 昨日人氣:0

甲豹傳教文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distance819 ...看更多


場外老人




很久很久以前
















那時的豹豹還只是一名很普通的青年。

一天,他漫步來到場外休憩區,對面走過來一個衣衫破舊的老頭。

那老頭走到豹豹身邊時,忽然把手上的通知丟到地上,還對豹豹說:“去,把通知給我撿回來!”

豹豹當時感到很奇怪又很生氣,覺得老頭是在侮辱自己,真想上去肛他幾下。

可是他又看到老頭年歲很大,只好忍著氣下給老頭撿回了通知。

誰知這老頭得寸進尺,竟然說
(圖中老頭非當事老頭)

豹豹更覺得奇怪,簡直是莫名其妙。

但是豹豹經歷了在DOGE社的磨練,明白大家都想吃噓+通知,只是會傲嬌而已,豹豹想了想,還是決定幹脆幫忙就幫到底,豹豹就把通知塞進他嘴裡了。

老頭吃完通知,哈哈笑著揚長而去。豹豹看著頭也不回、連一聲道謝都沒有的老頭的背影,正在納悶,忽見老頭轉身又回來了。

老頭對豹豹說:“小夥子,我看你有深造的價值。這樣吧,5天後的早上,你到這兒來等我。”豹豹深感玄妙,就誠懇地跪拜說:“謝謝老先生,願等先生通知。”

第5天一大早,豹豹就來到場外,只見老頭已經先在場外發廢文。他見到豹豹,很生氣地責備豹豹說:“同老年人約會還遲到,這像什麽話呢?”說完他就起身走了。走出幾步,又回頭對豹豹說:“過5天早上再會吧。”
  
豹豹有些懊悔,可也只有等5天後再來。
  
到第5天,天剛蒙蒙亮,豹豹就來到了場外,可沒料到,老人竟然早早就起來發廢聞了。看見豹豹,老頭這回可是聲色俱厲地責罵道:“爲什麽又遲到呢?實在是太不像話了!”

說完,十分生氣地一甩手就走了。臨了依然丟下一句話,“還是再過5天,你早早就來吧。”

豹豹慚愧不已。又過了5天,豹豹剛剛躺下睡了一會,就想到與老頭的約定,決定整夜在場外不睡,他不能再讓老頭生氣了。過了一會兒,老頭來了,見豹豹早已在場外發廢文等候通知,他滿臉高興地說:“年輕人就應該這樣啊!整夜不睡就是要待在場外發廢文”

然後,老頭從懷中掏出一本書來,交給豹豹說:“讀了這部書,就可以幫助VIDISKOR治甲平天下了,而且只賣你300巴幣,你的巴幣已經從你帳戶扣款了。”說完,老頭飄然而去,還沒等豹豹會過神來,老頭已沒了蹤影,戶頭也少了300巴幣

等到天亮,豹豹打開手中的書

他驚奇地發現自己得到的是《玫菊花寶典》,這可是天下早已失傳的極其珍貴的書呀,豹豹驚異不已。

從此後,豹豹捧著玫菊花寶典日夜攻讀,勤奮鑽研。後來真的成了甲王,做了VIDISKOR的得力助手,爲DOGE帝國的建立,立下了卓著功勳,名噪一時,甲蓋天下。

但是成了甲王的豹豹發現,老頭當初說的話是:“讀了這部書,就可以幫助VIDISKOR治甲平天下了。”

這時候發現的豹豹已經為時已晚,這個時候的DOGE社已經甲到不行了,原來玫菊花寶典這是一本甲聖經,可惡的江湖道士,斂財,下三濫,把我通知還來!




:老頭,江湖道士為此人



-------------------------------------------------------------------------------------------------------------------------
豹豹能寬容待人,至誠守信,做事勤勉,所以才能成為甲王。這也告訴我們,
玫菊花教是多麽的值得你我加入,一起為這個宗教犧牲奉獻,俗話說的好 "不能只有我誤入歧途"
  
耐心和容忍是場外所必備的德行,而一個人的美德就是從細微的請吃通知中體現出來的。


以上由cutemeatball(Swat-豹豹模式)-玫菊花教思過院住持創作

公會首頁

主選單
玫菊花教歷史
玫菊花教中各院
玫菊花居士
旁門左院-弄臣
玫菊花教筆墨丹青
玫菊花教藏經閣
  海膽王傳教文
  有種桶我阿傳教文
  騷擾熊傳教文
  甲豹傳教文
  德幫菊花香傳教文
  恆惠僧傳教文
  誠傳教文
  眾位弟子傳教文
  蒔傳甲文
玫菊花教千容院
 
英雄堂
給居士的信
玫菊花教歡樂節慶
活動專區
宵夜串
  宵夜3D
玫菊花教雜貨舖
點歌排隊處
思過院
玫菊花教後宮
steam
玫菊花教相關素材
逐出玫菊花教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甲豹傳教文」。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