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玫菊花教

會長:S124002000 / *騎天大聖玫菊花*開設日:2015-06-28 22:18:24

  • EXP

  • 資金476488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353 人
  • 昨日人氣:0

海膽王傳教文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distance819 ...看更多

我朋友好像被奇怪的宗教團體洗腦了=__=


RT
我們是國中麻吉,一起考上了第一志願的高中,雖然分在不同班級,但還是常常用賴聊天。

可是最近她怪怪的,聊天內容一堆 : 你應該來聽聽看、道長的話真的很對,說的我都煩了。昨天我凹不過我朋友,還是跟她一起去,想說看看到底是什麼樣的宗教可以把她騙成這樣

進入那個宗派地點後,有個約略是大學生的傢伙拿了張照片給我。照片裡的人似乎就是道長,留著長長的鬍子,背上揹著一把劍,一副仙風道骨的樣子。"一看就是出來賣假藥的" 我心裡這麼想。

之後我隨著朋友走進一個大堂,裡面坐著無數人。我朋友拉著我找了個空位坐下,過了一段時間,一位老人走進來,清了清嗓子,開口便道 : "玫菊!"

當下我聽到整個傻眼,但是全場無數人馬上跟著大喊 : "玫菊玫菊玫菊玫菊玫菊" 現場氣氛之高昂,真的是難以想像的! 我轉頭看了下我朋友,她竟然也表現得非常投入,甚至將雙手高舉。

結束後我同學有點害羞的問我,對於這次集會有什麼感想?我搔了搔頭,深吸一口氣,下定決心,要將一直沒說出口的話告訴她。

"其實,這個宗派我加入很久了......"

"真的嗎?你怎麼都沒告訴我?"

"我怕...我怕你會歧視我,歧視我是這樣的怪人"

"怎麼會,這樣美好的宗派,散播善良的教義,我加入都來不及了"

"......你真的不會歧視我嗎?"

"我們不是家人一般的麻吉嗎?怎麼會歧視你呢?"

"那你願意當我妹妹嗎?"

"我早就把你當成哥哥啦~歐~尼~醬~"









謝謝玫菊花教,我現在正牽著我妹妹的手,步入禮堂。



以上由alwaysbeblue(世界第一海膽王)-玫菊花教菩提院長老創作

=======================================================================



場外人對民間宗教團體有什麼想法?



我想感到厭惡者應該居多,不過我還是要說說我的經歷.....

國中時我是班上霸凌的對象。當時班上有個女惡霸,一下課就會找機會捉弄我 : 把早餐藏起來、在我坐下時把椅子拉開,甚至要我出錢來買她們的午餐,但因為不希望家人操心,我始終沒有將這些事告訴老師及父母。在這樣的情況下,原本就不太敢說話的我,愈發不信任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也因此在國中三年裡,竟連一個知心好友都交不到。

國中畢業後,我心裡非常擔心 : 高中還是有可能與那些霸凌我的傢伙同班!要是國中的悲劇再度重演,我恐怕不能平安度過這高中三年。就在我正苦苦思索的時候,妹妹突然敲了敲我的房門。

"欸哥,你在裡面嗎?"

"......幹嘛?" 這是幾年來我妹第一次主動敲門找我講話,老實說心裡有點莫名的畏懼。

"哥,我有一件事情要跟你說。"妹妹聽到我回應,便自顧自的開門進入房間。

"什麼事情?"

"其實......我朋友最近找我去一個宗教團體,我一直婉拒,卻凹不過她。其實我心裡有點毛毛的,我想你要不要跟我去"

"......不要"

"拜託啦" 妹妹露出哀求的神情,那副樣子像極了無助的小兔子。

"......知道了,就這一次。"

"Yeah! 謝謝哥!"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妹妹興高采烈的樣子,心情就莫名的好了起來。

於是那個周末,我與妹妹和她的朋友便一起拜訪那神秘的宗教團體。我們走進一棟老式公寓,搭電梯到五樓,一位身形健壯的男子擋在門前。妹妹的朋友跟那男子點了點頭,男子便為我們打開門,讓我們進入。

不進入還好,進入後竟看到小小的房間,都坐滿了人。最前頭的掛軸下方,坐著一位面貌和藹的老人,留著長長的鬍鬚,背上掛著一把劍,閉目養神並喃喃道 : 行善積德、廣澤眾生。我和妹妹讓一位女子領進那老人面前,老人突然睜開雙眼,凝視著我與妹妹。

"......玫菊" 老人突然道。

"......蛤"

"......這朵玫菊送你,想想它的花語,你就不會再迷惘了" 不理會我的疑問,老人兀自說著。

當天回去的路上,妹妹一手牽著我、一手持著冰淇凌舔著。當我正享受這平和的一刻時,她突然轉過頭來問我 : "哥,你覺得那老人在說什麼?"

"不知道欸,感覺那宗教怪怪的。" 我搔了搔腦袋,偏著頭笑道。

"......哥。"

"蛤?"

"我想跟你說,不管未來你會走向哪一條路,我都是你妹妹。" 妹妹將紅通通的臉轉向另一邊,冰淇凌放在嘴旁說著。

"......嗯!我也永遠是你哥!"

回到家後,我將口袋裡那朵玫菊掏出。看著掌心的玫菊,妹妹對我說的話又浮現在腦海中。突然,我明白了這玫菊的花語。

"是愛啊!!!" 我不禁大喊。

"哥你怎麼了?" 妹妹從門外探出頭來詢問。看到她這可愛的樣子,我情不自禁衝到她面前,一把將她抱入懷中。

"哥! 哥! 你怎麼了!?"

"妹,哥有一件事要跟你說! 我愛你! 我愛你啊!"

"......哥...你說的是真的嗎?" 妹妹驚嚇的表情慢慢平復,隨之出現的是滿臉的困惑 "我......我其實也一直愛著哥哥,可是......我怕會被哥哥認為是異類、怕被討厭......"

"我以前一直不知道,但我發現我一直愛著你啊!" 我抓緊妹妹的肩膀,激動的將我的情感傾瀉而出。

"你願意跟我交往嗎?妹!"

"......如果哥哥你想的話,我非常願意!"

妹妹眼角滑落一滴淚珠,卻露出燦爛的笑靨。那表情,我一生都忘不了。我眼角餘光掃到桌上那朵玫菊,心底對那神秘的宗教抱持的無限感激。













謝謝玫菊教,讓我重獲新生。牽著妹妹的手,無論遇到何種困難,我一定都能勇往直前的!



以上由alwaysbeblue(世界第一海膽王)-玫菊花教菩提院長老創作

公會首頁

主選單
玫菊花教歷史
玫菊花教中各院
玫菊花居士
旁門左院-弄臣
玫菊花教筆墨丹青
玫菊花教藏經閣
  海膽王傳教文
  有種桶我阿傳教文
  騷擾熊傳教文
  甲豹傳教文
  德幫菊花香傳教文
  恆惠僧傳教文
  誠傳教文
  眾位弟子傳教文
  蒔傳甲文
玫菊花教千容院
 
英雄堂
給居士的信
玫菊花教歡樂節慶
活動專區
宵夜串
  宵夜3D
玫菊花教雜貨舖
點歌排隊處
思過院
玫菊花教後宮
steam
玫菊花教相關素材
逐出玫菊花教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海膽王傳教文」。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