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不改の輕小說日記☆→上面記的都是幼女

會長:s861102 / 不改開設日:2014-08-24 02:07:25

  • EXP

  • 資金92926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46 人
  • 昨日人氣:0

成立歷史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miyazaki2772 ...看更多

某天因為無聊創立

報社專訪

音 夢 時 報 




│ 
第 一 字 號
    
   
開門,查水表
   竟然創了      為了幼女、為了妹妹        
   
不改的骯骯事件      
    
    
我要加入、我要加入
大家一起養幼女喔
    
    

  大家好我是記者小彌(音夢醬),終於第一篇開始了喔!好感動喔。大家知道不改嗎?就是那位人稱雷書魔王的不改,終於在今天創了社團☆不改の輕小說日記☆→上面記的都是幼女,看這糟糕滿滿的標題,可是這是全年齡的社團喔!

  先來說一下世界觀『2077年,我們所居住的地球被外來種入侵,世界一度陷入存亡之際。沒想到從古至今一直陪伴我們的書本竟然活過來了,他們不滿意人類隨意丟棄、虐待他們,甚至還有人把一些作品批評的一無是處,被當作垃圾一樣對待。書本看不下去同伴受苦,獲得未知的力量。於是揭竿起義,群起反抗人類——突如其來的入侵,殺得人類措手不及,結果造成數十億人類死亡。』

  沒錯,偉大的不改某天在家中畫魔法陣試圖召喚幼女時,因為術式反轉、魔力塵干擾、地球自轉等原因,不改看到了未來如此的悲慘,於是站起身來,號召有志之士,不過不是狩獵雷書、不改做了偉大的決定:培養幼女,訓練新一代的夥伴。

  是為了幼女、妹妹,世界的和平開始討伐,想要眷養妹妹嗎?想要保護幼女嗎?想要拯救世界嗎? 輕妹社(簡稱)是你最佳的選擇。

  另外記者獨家訪問了傳說中的魔王不改

請問不改先生為何等偉大理念、高遠目標而下定決心花1000巴幣建立公會呢?
如同上面的資料,是為了世界的和平,我們必須拯救世界,抱緊幼女。
抱緊幼女!?
沒錯,這佔了70%因素,剩下30%則是提供大家交流妹妹
那最後請不改先生說幾句話
蘿莉之行,始於足下;有萌自遠方來,不亦悅乎!
謝謝不改先生接受採訪。

順代一提Linco零☿堅持的是:行天下為妹矣,日知其所妹,月無忘其所妹,可谓妹控也矣。

更多的報導請繼續追蹤 音夢時報


07-10 21:31的前幾天,不改做了上面的事,沒錯就是召喚幼女,結果不改看到了未來,世界如此淒慘,決定犧牲小我、拯救世界,第一步驟是創立公會,對於不會取名的不改來說,只能聽聽看別人的意見的~

07-10發出叭啦

得道的整理如下:
地雷❤幼女❤妹妹~呼喊我們心中的輕小說、當雷書被不改幼女控侵占 ?、輕小說與妹妹和幼女的慘烈地雷區~☆、當世界被輕小說侵占!?、給我一本輕小說,我帶你到地雷區!、歡迎來到雷書的世界(๑•́ ₃ •̀๑)、掃雷吧!不改大人!、整個幼女都是不改的玩具、不改掃到地雷之後、掃雷戰士英雄匯、地雷輕小說與受難的我們、No Loli No Life、掃雷科高中的高材生、來自幼女的不改、幼女不改都來自異世界、不改與火鍋料、請問您今天要來點不改(雷書)嗎?、我拯救太多幼女引發了世界末日、就算是幼女,有愛就沒問題,對吧、美少女蘿莉還我H之魂、我的幼女很少;我與幼女的新婚生活、激動戰士不改UC、時鐘幼女之星、我的不改(雷書)哪有這麼可愛、幼女人生、我與幼女(不改)的絕對領域、雷書教條:掃雷會、幼女們的不當日常..........(後刪三千


不改為了這個歷史性的一刻,思考了許久估計3957180秒,最後不管RC上其他人的意見,獨裁政權下將自己的興趣套用在上面,在2014/08/24 02:08 創立本公會。

最候,讓我們和不改魔王隊長一同拯救世界吧。

讓我們呼喊內心的幼女和妹妹,守護她們最純潔無瑕的心靈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不改の輕小說日記☆ 歷史
  成立歷史
  幹部清單
  幹部分工
  表情符號
☆不改の輕小說日記☆ 推廣
  好書必讀
  雷書必讀
  出版社新書資訊
  小說心得
以上-非幹部請勿更改-
以下-多多新增知識吧-
輕小說相關知識
  折價
  書籍保存方式
  輕小說作者
  輕小說繪師
  這本輕小說真厲害!
  日本輕小說銷售排名(周更新)
人物介紹專區
  屬性
  特徵
  個性
  裝扮
秘笈☆參考資料庫
  槍械相關
  神話相關
  歷史相關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成立歷史」。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