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日夜吉屋

會長:c3560956 / 芙夜開設日:2014-07-13 20:56:11

  • EXP

  • 資金105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0 人
  • 昨日人氣:0

夜──幹部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OWERHOW ...看更多




姓名:窮武

種族:人類

性別:男

年齡:21

武器:大太刀

身世:原本是一個流氓集團的頭頭,之後被音羽給收服,是夜的早期成員之一。

外貌特徵:上半身穿著白色的無袖背心,胸口和腹部很直接的露了出來、穿著棕色的七分褲、鞋子是藍白拖、嘴裡常常刁著一根煙,但是絕對不敢被音羽給發現,所以通常都是在外頭偷偷抽,右手臂上套著夜專屬的金屬環。




姓名:蘭特諾.潔

種族:人類

性別:女

年齡:28

武器:雙手小刀/飛刀

身世:據說原本是一名暗殺者,單純只是覺得有趣而決定參加夜,現在專門接取暗殺系任務,達成率100%,是夜的早期成員之一。

外貌特徵:金黃色的及背長髮、身穿黑色的緊身衣,上頭掛著好幾把小刀、腳穿黑色的高跟鞋、夜的專屬金屬環當作耳環佩帶在右耳上。



姓名:洛薩

種族:人類

性別:男

年齡:27

武器:雙頭鐮(有點像雙截棍,只是棍子的部分換成有把手的小鐮刀)

身世:3年前六水高中喋血事件中,唯一一個存活下來的老師,事件前後和音羽一樣,在性格上發生了劇變,傳說有著嗜血的性格,是夜的早期成員之一。

外貌特徵:黑色的西裝頭、戴著黑色的細框眼鏡、身穿濺滿血跡的黑色西裝服,黑色的皮鞋也有血跡、夜的專屬金屬環套在左手的小拇指上頭。



姓名:邪德柯

種族:鳳人

性別:男

年齡:??

武器:飛羽(羽毛)

身世:據說是傳承了鳳凰血統的人種,雙手有著變回火焰飛翅的能力,因為鳳凰血統的關係,有著不可思議的恢復能力,因此能夠毫不顧忌的將翅膀上的火焰飛羽射出去。

外貌特徵:平常穿著隨便,但大多是橘色的海灘服,有著白色的棕梠樹和一些樹葉的圖案,胸口和腹部也是很直接的露出來、穿著藍色的海灘褲、以及夾腳的藍白拖、雙手變化成翅膀的同時會將上衣很完美的燒光、左腳踝套著夜專屬的金屬環。

關於:不死


姓名:塔妮

種族:犬妖

性別:女

年齡:8

武器:沒有戰鬥過

身世:有次音羽在路上逛街的時候,一直跟在音羽身後,因此音羽就將塔妮帶回夜去,當作寵物(?)。

外貌特徵:棕色的及肩短髮上頭有著棕色的犬耳、同樣棕色的瞳孔、一樣是棕色的狗尾巴、身上穿著的是粉紅色的和服、腳上是很標準的白套和木屐、脖子上套著夜專屬的金屬環


姓名:弗烈吉

種族:豹人

性別:男

年齡:24

武器:刃鎧(弗烈吉自創的鎧甲,是一種上頭有著突出來的利刃的盔甲)

身世:蘭特諾.潔再一次的暗殺任務時遇到的競爭對手,最後結果當然是蘭特諾.潔贏了,弗烈吉以此知道了夜這個集團,不久後就加入了夜。

外貌特徵:除了胸前和腹部是一塊漂亮的白毛外、其他地方都是黃底黑斑的豹紋、頭上有著兩個小小的半圓豹耳、細長的尾巴擺在身後、平常就只穿著一條棕色的短褲而已、腳永遠都是光的、夜的專屬金屬環套在右手的手臂上。


姓名:莉亞莎

種族:薔薇花妖

性別:女

年齡:??

武器:帶刺藤蔓

身世:傳言是為了追殺某個人才來到亞爾薩斯,至於目標是誰,莉亞娜從未透露出來過,最喜歡的手段是用帶刺的藤蔓慢慢的凌虐目標到死,據說興趣是用帶刺藤蔓弄痛人(S屬性!?)。

外貌特徵:綠色的及腰長髮上頭戴著一朵很大的紅薔薇、綠色的瞳孔、除非要辦任務,不然都是上半身穿著白色的洋裝,而下半身則是保持著花妖原本的藤蔓腳,上頭當然帶滿了刺、夜的專屬金屬環套在其中一根藤蔓腳上,變成人型的時候左右腳隨機一隻。



姓名:達那勒

種族:人造人

性別:男

年齡:X

武器:藏在身體內的重火力

身世:從實驗室中逃出來的實驗品,傳說是用不同人的、支離破碎的人體碎片所組成的人造人,體內藏有的火力不可猜測,畢竟亞爾薩斯的科學,是極度自由,毫無限制的。

外貌特徵:白色的短髮、藍色的長方形瞳孔、肩膀、腹部和膝蓋是透明的材質做的,只看的到藍色的螢光和不時浮上來的氣泡、身穿白色短上衣配上黑色的無袖背心、藍色的牛仔長褲、灰色的運動步鞋、夜專屬的金屬環套在右手手腕上。

關於:不一樣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創建角色
世界觀
  吉屋
  日與夜
任務
  基礎任務
  進階任務
  組織任務
  主線任務
附近設施
  商店街
創作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