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日夜吉屋

會長:c3560956 / 芙夜開設日:2014-07-13 20:56:11

  • EXP

  • 資金105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0 人
  • 昨日人氣:0

世界觀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c3560956 ...看更多


  這是一個科學,魔法,超能力共存的世界,不管是什麼事物在此都不奇怪。


  在這裡,你可以在路上看見所有不一樣的人,他們也許跟你不同,也許跟你不一樣,但他們依舊是生活在這塊大陸上的人們。

  這塊大陸上,魔獸、怪物、盜賊,從來不少,也從來不會減少,但是發生那些事情的地方都顯得太遙遠,所以大家都裝成不知道、不曉得、不明白。

  在這塊大陸上,只有一個首都──亞爾薩斯,而在那首都的附近,有一個被隱藏起來的小城市,那個城市沒有名字,因為那座城市僅僅是用一間公寓以及幾家商店所形成的小小部落,就算人來人往,卻也顯得偏僻。

  更別提那地方後方是三面都是山,正面卻是一條寬敞的看不見盡頭河流,那地方只能是知道那裏名稱的人,才能渡河踏入的小地方。

  而那三座山?所有人只會告訴你,不想死最好別踏入,那三座山──不管你走哪一座──只進不出,連屍體都被遺忘的,永遠沉睡在那三座山上。

  這裡被稱做為犯罪的根源,也被稱做善者的故鄉,只因為從這出去的人,不是極惡,就是極善。

  但是這裏卻從來沒有被剷除,只因為每個從這出去的人都會守護這,又或者是因為這裡總是無法被消滅,才被縱容著留下。

  這裡沒有法規、沒有任何的規矩,你唯一要遵守的,只有不能殺人這條命令。

  歡迎來到傭兵的故鄉、罪惡的源頭、善者的搖籃──吉屋。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創建角色
世界觀
  吉屋
  日與夜
任務
  基礎任務
  進階任務
  組織任務
  主線任務
附近設施
  商店街
創作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世界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