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極光文化創意

會長:HKSHHHHHHH / 雪原雪開設日:2014-06-20 16:31:55

  • EXP

  • 資金3146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61 人
  • 昨日人氣:0

2017極光新人獎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KSHHHHHHH ...看更多





Dear All:

  各位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的文創夥伴大家好,這裡是負責擔任本次《極光2017【漆彩陸離】換歲創作新人獎暨極光文創招募活動》活動執行暨對外事務的小菲。

  讓大家久等了,這次《極光2017【漆彩陸離】換歲創作新人獎暨極光文創招募活動》結果終於出爐囉!

  關於《極光2017【漆彩陸離】換歲創作新人獎暨極光文創招募活動》的詳情,請參照以下連結:




  本屆評分,所有的評審都未得知參賽者的任何資料,完全採用匿名評分制,評審之間也都不知道彼此給予的分數以及評鑑資訊。經過完全公平公正的審核、激烈的競爭後,最後奪得本次《極光2017【漆彩陸離】換歲創作新人獎》大獎的作品們是……!!





★ 金賞 

你是最酷的,兄弟 Δlink

作者:震撼教育(john131good)


評審評語:

雪原雪:
  作品很有趣,節奏感和起承轉合也很恰當,是個很是適合青少年的兒童作品;擁很高商業潛力,個人給予很高的評價。特別是後面用畫布顏色來整體呼應,令人印象深刻。

青鷹:
  各個人物的個性以及行為描繪清晰明朗,魔法情節設定相當有趣,主角三人最後了解彼此立場以及想法,前後轉變符合邏輯。





 銀賞 

自相矛盾 Δlink

作者:凍結(con870529)


評審評語:

夏懸:
  角色心情描述生動,文筆也很優秀,能讓人強烈感受到主角內心的掙扎。

氣泡小嵐:
  故事本身具有十分出色的完成度,對於題材擁有足夠的見解,並且將之建立在人物身上,使得就算是在細節裡也能窺見一些眉目,閱讀起來格外令人愉悅。此外,儘管免不了一些敏感議題,但輕巧的論述風格將其淡化,不僅藉此保持整體的一致性,更能專注在人跟人之間的意識形態。作為後日談(倒敘),可以說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 評審特別賞:青鷹 

母之愛 Δlink

作者:浩司(house729)

評審評語:
  故事流暢,情節安排得宜,繼母人物之形象塑造相當成功,結局大快人心。





★ 評審特別賞:夏懸 

黑貓與白貓 Δlink

作者:炎星(jjason900220)

評審評語:
  很溫暖的故事,主角心境轉變、台詞、場景描寫也都很不錯。





★ 評審特別賞:雪原雪 

資優生與劣等生 Δlink

作者:雪夜之月(joe35719)

評審評語:
  很有趣的校園愛情小品,看得出來作者有一定的經驗水平。在巴哈會深受小女生喜歡的作品類型,更可以看得出作者的用心。





★ 主辦單位特別賞 
(該作品總評分分數高於三篇得獎特別賞中之兩篇)
(經所有評審討論一致通過特開此賞)

杯水緣 Δlink

作者:神戀悠鈴(dragonclaw1)








  讓我們一起恭喜以上得獎的作品!!





後續資訊:

1. 所有得獎者皆會印製獎狀,頒獎與公開活動時程則另行公佈。

2. 活動獎勵之詳情會在通知信裡說明。

3. 所有的參賽作品,各位作者們皆可自行發表。如發表於小屋,可以將作品連結聯絡通知給主辦方,我們會幫各位做連結處理。





  那麼,就請各位創作夥伴們再多加關注我們的活動囉!

  有任何疑問也可以直接在此發問,或者是直接聯絡極光對外事物的小菲。接下來還請大家多多觀照!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極光文創
極光文章創作者
極光繪圖創作者
極光文創活動紀錄
極光文創公會競賽
極光文創線上研討會記錄
贈送勇者造型活動
成員作品總表
大型書展參展紀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2017極光新人獎」。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