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極光文化創意

會長:HKSHHHHHHH / 雪原雪開設日:2014-06-20 16:31:55

  • EXP

  • 資金3141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61 人
  • 昨日人氣:0

角川華文輕小說共同戰線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KSHHHHHHH ...看更多

【極光文創】角川華文輕小說共同戰線

2015/5/18 開始運作    舉辦者:氣泡小嵐&夏懸&菲

  鑑於每年的角川華文輕小說大賞的時間快到了,相信有意願參加的各位寫手們腦中積存了各式各樣的故事與想法吧?為了讓大家能夠互相砥礪、互相扶持,而不再是一個人孤軍挑戰這巨大的高牆,於是便舉辦了這個「角川華文輕小說共同戰線」的活動。


  以下為活動的詳細資訊:


第一階段時間:2015/5/18~2015/5/31

活動內容:

  要寫好一篇完整的故事,通常都會先寫一篇詳細的提案,以便整理其中的故事設定以及劇情走向等等細節(具體格式可參考招募計畫的第二階段)。因此在正式動筆以前,我們會先透過「互相審查」的方式來檢視彼此的提案,以便讓各位「模擬」一下,看看那些在自己腦海中所描繪出來的故事,會在「讀者」眼中變成什麼樣子。

  整個審查的過程「不會公開」,參與者將會另外加入活動群組進行討論。

  此外,若是參與人數過多,我們會先將各位分組後再進入互審階段,例如全部參與者有六人的話,就會分成兩人一組或三人一組。這麼做是為了避免因為過多的提案造成負擔,同時也希望透過這種方式來讓各位能更加瞭解彼此的創作理念與想法。

報名方式:

  在極光文創的巴哈公會版面中發表參與意願即可。

角川華文輕小說大賞活動頁面:


  註:此為去年活動資訊,僅供參考。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極光文創
極光文章創作者
極光繪圖創作者
極光文創活動紀錄
極光文創公會競賽
極光文創線上研討會記錄
贈送勇者造型活動
成員作品總表
大型書展參展紀錄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