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Minecraft建築解析社團

會長:bhyopp999 / yoyo開設日:2013-08-24 20:24:03

  • EXP

  • 資金41682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69 人
  • 昨日人氣:0

社團規章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samo00o00o0 ...看更多

Minecraft建築解析社團規章

第一篇 總則

第一章 範圍

第 1條 行為之處罰,以行為時之社團規章有明文規定者為限。
第 2條 本規章適用於巴哈姆特的「Minecraft建築解析社團」。
第 3條 本規章係依巴哈姆特站規」訂立,若有牴觸一律以站規為主。

第二章 責任

第 1條 不得因為不知社團規章而免除責任。
第 2條 行為之處罰,以帳號為處罰對象,不因非本人之使用而免責。
第 3條 請遵守中華民國法律」,如有法律問題行為人需自行解決,本社團不負法律責任。

第三章 處罰

第 1條 處罰分為主要處罰與提醒處罰。
第 2條 主要處罰種類如下:
.....一、剔除:刪除社團成員資格,可再次申請入會但不保留貢獻額度。
.....二、黑名單:剔除公會並在處罰期間禁止申請加入,不保留貢獻額度。
.....三、水桶:處罰期間禁止發文,處罰期間違規發文者黑名單至處罰結束。
.....四、記警告:任何違規都會記錄一次,退出社團或遭剔除皆不會消除記錄。
.....五、褫奪公權:處罰期間禁止參與社團活動、擔任管理職、編寫WIKI。
.....、回報站方:回報給巴哈姆特站方違規行為。
.....、刪除文章:任何違規非要求日後改進之叭啦或留言一律刪除。
第 3條 提醒處罰種類如下(管理員視情節嚴重性使用):
.....一、公告提醒:管理員於社團內發布公告叭啦公開提醒日後改進或立即改善
.....二、留言提醒:管理員於違規文章下方留言提醒日後改進或立即改善。
.....三、站內信提醒:管理員寄站內信提醒日後改進或立即改善。
第 4條 主要處罰管理員皆須明文記錄於處罰事件簿供人查詢。
第 5條 提醒處罰無須記錄,但要求立即改善後未改善者轉換為主要處罰。

第四章 處分輕重之衡量

第 1條 處分時將依下列狀況做為輕重之判斷:
.......一、動機。
.......二、目的。
.......三、手段。
.......四、危害的程度。

第五章 時效

第 1條 追訴權自違規行為發生之日起算,90天內為限超過期限則免除其責任。

第二篇 罰則

第一章 盜版

第 1條 提供或販售盜版物,最重剔除社團並且回報站方。
第 2條 公開徵求盜版物,最重水桶84天。
第 3條 圖片、影片或網站連結中含盜版物相關訊息,處留言提醒日後改進。

第二章 商業、招生、宣傳

第 1條 從事商業廣告或活動,最重剔除社團並永久黑名單、回報站方。
第 2條 發佈單純以招生為目的之團隊宣傳文章(影片含招生訊息不在此限),最重水桶42天
第 3條 號召社員GP或BP(其他論壇類似功能不在此限)文章,最重水桶42天。
第 4條 邀請任何社員加入團隊或任何製圖計畫,最重剔除社團並黑名單180天。

第三章 限制級、不雅言語

第 1條 叭啦或留言內容含有色情、暴力或令人不適之言論詞彙,最重水桶180天。
第 2條 發佈含有色情暴力或令人不適之網站連結,最重踢除社團並黑名單365天。
第 3條 叭啦或留言中故意使用任何語言的髒話、不雅字詞,最重水桶21天。
第 4條 發佈圖片或影片中含有色情暴力或令人不適之內容,最重水桶180天。

第四章 著作權、個人隱私

第 1條 發表之作品抄襲他人且遭原作者檢舉,最重踢除社團並黑名單180天。
第 2條 將他人作品當作自己作品發佈,最重踢除社團並永久黑名單。
第 3條 未經同意轉載社團WIKI任何內容至任何網站,最重踢除社團並永久黑名單。
       (WIKI文章作者可依循相關法律提告,行為人需付法律責任)
第 4條 作品內容含有他人作品且無附上來源,最重水桶42天。
第 5條 從事包含以下任一個人資料之問卷,最重踢除社團並回報站方:
       姓名、身份證字號、生日、電話、住址
第 6條 公開他人之個人資料、信件或訊息,最重踢除社團並回報站方。
第 7條 盜用他人身分加入社團,最重踢除社團並永久黑名單。

第五章 人身攻擊、洗板、文章

第 1條 發表針對某人或某團體之攻擊或謾罵言論,最重水桶35天。
第 2條 發表對某作品批評且無提出改進建議,最重水桶14天。
第 3條 發表對某作品批評過於強烈已達人身攻擊程度,最重水桶180天。
第 4條 於叭啦或留言重複發表相同內容之言論三次以上,最重水桶14天。
第 5條 連續張貼相同圖片或影片兩次以上,最重水桶14天。
第 6條 發表無意義文章內容,最重警告一次。
第 7條 發表內容為FB式訴苦文、廢文、無關Minecraft日記文,最重刪文不記警告。
第 8條 發表叭啦無勾選僅限成員閱讀,最重留言提醒立即改善不記警告
第 9條 直接於社團中進行現金交易,最重踢除社團並黑名單180天。
第10條 進行GP或BP交換、現金購買GP或BP,最重踢除社團並黑名單365天
第11條 使用巴幣購買GP或BP、社團內的推或噓,最重水桶70天。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建築基本概念
  結構
  配色
  整體營造
  裝飾
  地形結合
各式建築翻例
  現代
  中古
  奇幻
  實用性建築
 
  另類
各式工具
材質包介紹
建築團介紹
社團事務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社團規章」。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