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CS Online﹝絕對武力﹞ 精華組

會長:kkbox6658 / Latté♂阿元開設日:2012-10-18 17:05:59

  • EXP

  • 資金2955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 人
  • 昨日人氣:0

精華組長的要求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lls0308abcjacky8129 ...看更多

歡迎各位加入精華組
請各位務必詳閱並遵守以下事項
這裡的語氣會比較兇一點,請見諒:

1. 這裡是精華組公會,供各位組員提出精華文章收入上的問題與疑慮,嚴禁將此公會作為檢舉、筆戰,找人方便的地方,對於單名組員的問題請私下解決,我不希望看到精華組公會在這邊給你們糟蹋。

2. 新人要加入也是可以的,精華組公會上限為20人,想要磨練經驗、對板上也有熱忱管理的板友也歡迎加入,但進入後就請遵守這邊的規定,不符精華組長要求者一律踢除處分。

3. 精華組公會存在意義就是讓組員們能夠對精華組討論提出意見,不管是不是你擅長的區塊,我希望大家能夠都給予回覆,請不要當個潛水員,組員提出問題就是希望各位提出意見,若組員都不回答那精華組公會存在的意義又在哪裡呢?

4. 精華組公會所有留言、訊息都不准有挑釁、嗆聲、筆戰的現象,這點上面已經講過了,也請不要針對組員進行攻擊等動作,不管你是不是很討厭誰,在這裡就一律平等,若有上述情況將可能把你踢出公會。

5. 這裡是公共的討論場所,請不要一昧地堅持己見,口氣也請不要太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請尊重每個人的意見。

6. 看到不是自己區塊的精華文章可以在這裡提出,或是自己不錯的文章想要收錄也可以請他人幫忙(當然要符合收錄標準),請各位盡量以自己熟悉的區塊進行收錄,若是例行性的文章則可以直接收錄(如:官方更新公告)

7. 針對管理精華區不適任的組員將會踢除處分,並回報站方處分,如:大量刪除精華文章、亂收錄文章,惡搞精華區等。

8. 洩漏精華公會訊息,包括精華文章收錄的訊息(除非是與原作者溝通、知悉等),如要部份提出訊息給他人知道,請先徵求精華組長同意(要過這關應該會很難),我相信你們的公會我應該都有在(應該吧),不希望看到有人在其他地方以精華組公會的內容進行批評。

踢出精華組的原因:

1. 不適任

2. 沒再做事

3. 於精華組公會謾罵、筆戰、批評等多次

4. 洩漏精華組公會訊息

5. 長期未參與精華組討論的內容,請大家多多參與討論

或許看完此篇,你對組長的要求有所意見,
但這裡是組長特別強調的事項 (當然平常我不會這麼嚴肅啦~)
有任何意見可以私信或是在精華組公會提出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