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戰場女武神DUEL交流公會

會長:a1986422 / awy開設日:2012-08-19 19:17:41

  • EXP

  • 資金74711  
  • 關連作品戰場女武神 DUEL、戰場女武神 DUEL、戰場女武神 DUEL...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29 人
  • 昨日人氣:0

卡片介紹說明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ernieseed123 ...看更多

遊戲卡片主要分為L、SR、R、UC、C、P、S

獲得方式:
  • L卡:   活動限定
  • SR卡: TP、GP、200張SP卷直接抽、泳裝卷(活動限定)
  • R卡:   TP、GP、50張SP卷直接抽、泳裝卷(活動限定)
  • UC卡: TP、GP、1張SP卷直接抽、泳裝卷(活動限定)
  • C卡:   TP
  • P卡:活動限定
  • S卡:活動限定、GP
           (註:S卡=肥料卡 詳細介紹如下如下連結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22776&snA=252&s_author=chesterip  )



卡片介紹:

  1. 兵種:
    分為偵查兵、突擊兵、狙擊兵、反戰車兵、戰車長、支援兵、劍甲兵、技甲兵,共八種。
  2. 隊長指令:
    卡片上有金色徽章顯示的卡片,表示擁有隊長專屬的指揮技能。
                     ( 註:必須放在主力隊長的位置才會發動)
         
  3. 技能:
    必須放置在主力上才會依技能機率發動。
        
  4. Cat值:
    類似物品負重量,每張卡放在主力部隊或者是後援部隊都會有一個Cst值,若超過上限就無法放置該單位,想要增加Cst值上限可透過升級本部提升。
        
  5. 卡片等級:
    等級提升方式透過合成去給予卡片經驗值去提升,達到上限會顯示MAX,不同稀有度的卡片最多能進階突破上限2次,每次成功進階會保留指揮、技能的等級,卡片等級則是會歸零,每次升級上限提升5等。
    (註:進階成功一次兵種下方會顯示☆,最高顯示2顆)



  1. 卡片素質:
    影響技能輸出、後援部隊支援輸出的戰鬥力
       
  2. 卡片技能:
    技能主要分為XX上升、XX增強、XX極限突破、XX高機率、敵對有XX兵種一定機率全體上升戰鬥力、根據戰場地形上升等等的卡片。
       
  3. 隊長指揮技能:
    隊長專屬技能主要是對全體主力部隊  以及後援部隊相關素質綜合的戰鬥力上升。
       
  4. 相性:
    類似親密度,擁有相性上面的卡片在主力時,戰場上一定機率會發動進行額外的戰鬥力加成。
    各卡片相性整理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10/e86287f9170c902d80748f70073356af.JPG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戰場女武神遊戲資料
  新手教學
  卡片資料
  資源說明
  官方活動
  DIELL交流公會資料
  戰場資料
交流公會
卡片圖鑑
  拼圖卡
  L卡
  P卡
  SR卡
  R卡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卡片介紹說明」。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