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A.V.A 戰地之王 Revo 巴友專用社團

會長:c137982465 / M_Lear開設日:2012-01-15 14:20:05

  • EXP

  • 資金29099  
  • 關連作品A.V.A 戰地之王、A.V.A 戰地之王:夜襲行動、A.V.A 戰地之王:大屍變屠城之章...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所在伺服器:全面戰 10
  • 成員:368 人
  • 昨日人氣:0

生化危機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stu25663 ...看更多

開頭:

生化危機,不折不扣的好地圖,能攻也能守,所有兵種都適合,不諱出現太大的偏差,所以容易攻也容易守,穩扎穩打也是好辦法,但極端也不是不行。


一樣,我們先來看敵人容易出現的地方巴!

eu方


nrf方




一樣,老話一句,熟記紅點出現的位置,大約都可以知道敵人在哪了,該補刀,該躲的,就看自己的觀念了。

先介紹守方。



防守和進攻路徑



衝突點




個人打生化危機,守方就是穩穩的打,等敵人自己來送死,只要站好防守點,幾乎都很容易守下來,將會介紹自己私人長站的防守點,另外一個是偵查兵限定的道路。



私人常站的兩個防守點

1點樓梯

2點門口

都是轉角,都是拼反應的,都是可以先看到敵人先開槍的。

先介紹一點轉角



一點樓梯轉角



白色的框框代表敵人出現的位置,箭頭代表著移動的方向,綠色的框框是初始的瞄準位置,跟著箭頭移動,幾乎都可以打在敵人的身上,加上高低差,你可以先看到他,之後他才會看到你。

這位置會出現三種情況:

1.敵人丟芭樂

2.對方是狙擊

3.沒有人來

第一個,當敵人丟芭樂時,看芭樂的方向改變位置,或是退回去,有時因為芭樂喊出聲音,你的位置暴露了,但請不要緊張,他只是知道你在那了,但位置的優勢依然存在,閃過芭樂之後,要快點決定是退或是維持在原地

選擇退,就在防點內穩扎穩打,選擇站在原地者,就拼的是你的反應,跟腔法的準度了。

第二點,當對手是狙擊的時候,直接衝進來的,不用說了,直接殺掉就好,怕的是左右左右慢慢探,如果是這種狙擊手,一樣可以用樓梯的防守法,但有往左邊一點點,讓防守的位置沒有細縫看見你,同常對方狙擊手看沒有人都會大意,卻不知道你人在那。

如果遇到靜走且有耐心的,那就退回來巴,你不知道他何時會出現,但他卻可以一槍殺了你。

第三點,沒有人來的時候,要如何確認?帶上你的耳機,裝上12k太合金狗耳,用力的聽!,確定沒有人,就衝巴!準備欣賞菊花!

最怕的只有一點,有靜走的人在慢慢走,靜走是無聲音的,所以最怕這種,對自己槍法沒有自信者,建議不要衝,就維持在樓梯的作法。

這點位置,任何時候都有效,可以快速回來,可以用轉角殺人,研究很久。


二點門口轉角守點


大致上跟一點樓梯守法差不多。

但要注意,你沒有高低差的優勢,所以很拼反應,推薦威力大的槍枝站這點,如sa58.sg556.ak47等等等。

這點適合,剛開始到一小局的中期。


偵查兵限定,u通背後法。


推薦在出生點藍色1號的位置


衝這點,要求的是快,敢衝不怕死,對槍法有自信的人,不會有任何的猶豫。

衝這點會遇到的狀況。

1.人很多

2.有狙擊

3.沒有人

第一點,人很多,有時看自己今天的手感,通常人多的定義是,一次兩三個人,想拼連殺的可以試試看,成功是英雄,失敗是0s/1d,不推薦拼,看到就退回二點防守轉角。

第二點,有狙擊,通常都是站在剛要進u通的位置,不然就是家裡,等著人來死,這點我也有點無解,他等的是你自己來送死,唯一得預防方法,就是一開始按tab,看對方有沒有狙擊手,第二點跟第一點很像,但一個是人多,一個是狙擊,都是很危險的。

第三點,沒有人,這是偵查兵的最愛,通常都可以肛很多隻,裝上消音,一位一位殺掉,快感是無比,但要注意,不要樂極生悲了。

衝這邊,通常用在開場,不然就是快結束時的快攻。

攻方


所有的路都可以進攻,只是依戰況有所不同,兵種,人數,來決定衝的點。

衝的點可以細分成。

一點樓梯進攻

一點通風進攻

u通破二點



一點樓梯進攻法


注意事項:

1.衝這點最怕也有偵查兵來,這樣等於不用衝,選擇慢慢進攻。

2.進入樓梯最怕就是像上面所提到的樓梯防守法,沒有芭樂的人,左右左右慢慢探。

3.衝這要直衝,但不可硬衝,明知那有人還衝,叫做白痴,適時的退後不是迴避,有時是明智的選擇,說不定你一退,他就衝上來要殺你了,你可以反殺。

4.衝這點,拼的是準度,所以槍法要好一點



一點通風衝法


這一點,是本人最喜愛的點,但也是最危險的一點,衝這點要有只進不退的覺悟,不攻下來絕不出去,這點,推薦是出生在紅色2.3點的人。

注意事項:

1.偵查兵衝這比較好,推薦是拿ksv.mp7.mp5sd5.sr-2m等等具有威力射速的槍枝。

2.衝這裡就是出奇不易,衝的時候通過通時,可以發現很多人都拿著芭樂,有經驗的人回直接拿主槍,所以要看了。

3.衝這最怕對方的偵查兵來了,會變成你跟他在對槍,所以衝這的速度一定要快。

這點,適合剛開場的時候使用,不適合後期衝鋒,除非要快攻了


衝u通破2點法


衝u通,本人第二個愛衝的,講求是速度的我,開場這點很好衝,推薦是出生在紅色4.5號的位置。

注意事項:

1.衝這裡,比的是快,有時候會有偵查兵也是衝u通,你要比他快,這樣你可以看見正要掏出主槍的他。

2.開場衝,沒有對方的偵查兵,那就直接衝入2點八,但有時2點門口會站人,通常狙手比較多,旁邊的小樓梯也常常有人,所以還是要看一下,不是直接就衝出去了。

3.當2點門口都有人守,看情況,選擇是否要轉中路。



生化危機的介紹大慨就到這邊,下一張試圖會介紹的是火線危城。

衝,要看時間衝,要看狀況衝

不是盲目的衝鋒,那只會讓你一直死而已。

很多時候還是要靠經驗

公會首頁

主選單
A.V.A Revo戰地之王 遊戲介紹
  故事背景
  遊戲畫面
  兵種大略介紹
  遊戲模式
  頻道
  軍階系統
遊戲資料
武器系統
  主武器
  偵察兵武器
  衝鋒槍分頁(1) – 冷門
  SR-2M區
  M950
  KSV區
  MP7A1區
  P90區
  AKS-74U區
  MP5區
  SPAS-12區
  FN TPS區
  R870區
  M1014區
  Neostead 2000
  Strike 12區
  Saiga 12區
  SPAS-15區
  步槍兵武器攻略
  狙擊兵武器攻略 - 栓式狙擊槍
  狙擊兵武器攻略 - 半自動狙擊槍
  副武器
  近戰武器
地圖攻略
  戰車地圖攻略
  爆破地圖攻略
  殲滅地圖攻略
  其他(包含爭奪、特殊)
  殭屍模式
惡靈古堡 黑暗編年史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生化危機」。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