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A.V.A 戰地之王 Revo 巴友專用社團

會長:c137982465 / M_Lear開設日:2012-01-15 14:20:05

  • EXP

  • 資金29099  
  • 關連作品A.V.A 戰地之王、A.V.A 戰地之王:夜襲行動、A.V.A 戰地之王:大屍變屠城之章...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所在伺服器:全面戰 10
  • 成員:368 人
  • 昨日人氣:0

決戰沙城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stu25663 ...看更多

首先,敵人容易出現位置

eu方


NRF方



玩沙城適合穩紮穩打,所以步槍跟狙擊很適合這關地圖,衝鋒槍比較劣勢一點,但不玩是劣勢,有些轉角需要衝鋒槍來守,這樣就會有最大的防守率

熟記圖上紅點,這樣損失可以減到最大。

這關破點,切記切記,一定要確認炸點內無人。

先來說說攻方八


EU方


基本上可以分為三種

快攻破2點

衝鋒破中門

跳樓1點法

等等會一一介紹



快攻破2點


攻二點剛進2動時,首要注意右邊

有時我方對有狙擊不給力,讓對方的偵查兵進去2洞,進來一定會看這邊,所以剛進去一定要注意2洞右邊,不然就悲劇了。

圖一

圖二


攻2的方法:

破2點有兩種方法,直接衝出去跟前後探步法

直接衝出去,要賭上自己的生命,還要在加上有隊友的後援,所以看情況衝

衝出去首要先看箱子,沒人在看2門,都沒人就直接去2們箱了

直接衝法,通常用於剛開場的時候,大部分的人會先跑去1點或是待在中,所以很容易就把2點放空了

前後探步法,適合狙跟步槍兵,要探的時候要左右左右一步一步移動,要按著shft,靠左邊探起,用靜走,敵人聽不到你的聲音,要出門口的時候,先看箱子,沒人狙擊手或步槍兵的話,就繼續前進。

前進不要一次就出去,在慢慢探看圖一的左邊,一定要注意!!!不注意你會死在敵人的手上,那個角落很容易躲人,確定角落沒人時,在看2門,通常2門不會站人,會站人的是二門前的箱子。

注意事項:

1.不要扔芭樂或是煙霧彈,會引起敵人的注意,被敵人注意到有人的話,那請退出2洞吧,攻不下來的,看過太多經驗了

2.衝出去除了圖一左邊角落,跟右邊箱子凹槽,還要注意圖二的地方,有時偵查兵會躲在那,所以要注意。

3.衝鋒破2點法通常建立在剛開始敵人不注意上,所以很容易破2點,前後探步法,通常建立在,我方攻一點的狀況下,敵人的注意被吸引去,然後自己在2洞的時候



衝鋒破1門


破中門攻法

要先注意的一點,破中門建議走2洞,而不是從家裡繞走過去那條,因為對方的狙手都會站在門的左邊爆你的頭,除非那隻狙真的太爛,不然還是要注意。

當你走2洞過來中門時,請靜走防止聽音,當要通過中門時,一樣,左右左右的探,怕有狙會站在那邊,所以一定要看,確定無狙手時,要向這張圖片一樣



看得時候一定先從左邊看起,確定家無人在探右邊,探右邊時也是一樣,左右左右一點出去,可以看到2箱子上有沒有一顆頭看著你,有就退出來吧,不然你夠自信的話也可以破破看。

另外破2點箱子也有另外一種方法,就是偵查兵探左邊看完,右邊也確認一下,不要被2們前箱的人看見,之後回到左邊,按蹲下衝刺,靠邊邊潛到2箱潛,在慢慢走到他旁邊殺了他,因為2箱有死角,他會看不見你,才可以這麼做。

注意事項:

1.破中門建立在2點攻不下,1點進攻中的狀況下,算是遊戲中一小局的中期,有時都會不注意中,就被輕易的突破

2.防守中門的是步槍107,sg556,雷名頓r4,的話,不要衝了,他蹲下絕對你的強,除非你爆他頭,不然他可以簡單殺你。



跳樓一點法


一上,通常都有狙在守,不是在圖的左邊,就是在箱子前面,所以很難攻,推薦這一點是偵查兵。

注意事項:

1.跳樓法,就是從圖的前面跳下去,繞過去從後面來,這方法不容易成功,成功建立在對手是狙擊的狀態下,如果是107或是hk417等等等連射系列的槍,那我建議,不要這樣做,很容易死

2.要跳成功要陪狙擊手玩一下,賭他切槍或是拉拴填裝的時候,在左右左右探,誘騙她的子彈,由時突然衝出來,讓他嚇到,當他擊發的時候就是最佳時機,跳吧,之後就是菊花,直有怕從1點看過來的,跟剛好站在中路的狙擊手。



NRF防守法


防守方的衝鋒法只推薦一個

其他都要賭命,槍法,反應,跟幸運,故不介紹,以免你的死亡還了隊友減少一個戰力。

唯一的衝鋒法只有從二點來,剩下會交給你們的是防守法。



繞2洞走家破1門後法


衝這邊的人,要拿命來玩,衝的的狀況下建立在開局後,已經有交火,自己確定2洞內沒人才能這樣玩,所以衝這吃聽音辨位,但成功了,絕對能入手4殺以上。

注意事項

1.有時對方會有精明的狙擊手,站在前面上方等人來偷,所以看到就退吧,等他過來讓你殺。

2.注意圖的右邊,很多人都會忘記,那邊有時候會躲人,所以要看一下,不要只有傻傻的衝。



防守法


衝突點



這關其實很好防守,打8對8時,建議是2點三個人,1點四個人,中間一狙

黃色就是主要防守的目標,守的好,對方只能進來送死

藍色點將會逐一介紹。


2點內


蹲箱子歸點守法

這位置在可跳箱子堆,步槍兵拿107跟556的,還有紅虎更是佳,特別推薦蹲這,連續蹲兩下可以蹲的更低,此位置除了超準的暴投狙擊手,幾乎是難以攻破的一點。



角落法

這點位置,推薦拿霰彈偵查兵或是可裝消音之偵查兵,角落法,千萬別真的蹲在角落,出來一點,你會知道我的用意,當敵人在探的時候,尤其是前後探步法的步槍跟狙擊手,超適合對付他們的,當他們在探,一點一點的把槍管露出來,你就知道你該怎麼做了。

注意事項:

1.有手榴彈者,這是最怕的一點,因為你就這樣漏因了

2.有時候要比耐心,所以還是耐心點,這狀況我無法解釋,但還是有。



藍門角落法

這一點,非常適合短槍的偵查兵,不要狙,也不要步槍,只適合偵查,蹲這的人要注意蹲的時候要面相牆壁,要殺人要等他們人都進來,本來被陰不下五六次,所以這點還是不錯的。

注意事項:

1.這點要有耐心去蹲,不然不推薦,很多事後失去耐性,等於失敗,等於被敵人發現,所有要有耐心點

2.殺人,要等人都進來,在一個一個肛掉,確保進來的不會缺少一個被反肛。



中路


這是中路最好守的地點,不管任何的槍都是最好守的,很多人都只有站著,這樣就大錯特錯了,站著有死角,會讓蹲下衝過來的人,有左邊殺了正在注意前方的你,被殺過幾次,所以熟悉了。

這點要蹲,怎麻蹲,跳一下卡在木桿上,蹲下來,往左邊一點點,這樣你可以是一磕頭的狀況,也能確保不被蹲下來的人暗算,因為你看得到他們。



1點

一點很多暗殺的地點,都是對手的不注意換來的,所以當攻方也適用。






站箱守法

我想大家都很熟悉,也是一點最好用的守法,站箱子有三種站法

普通站,就像第一張圖

站箱站,像是第二張圖

背箱站,沒拍圖,我忘了

普通站,顧名思義就像圖一那樣站,沒有什麻,好閃芭樂,但容易被暴頭,曾經站在那在狙擊走射暴頭殺死,我:......

站箱站,像是圖二,從旁邊的箱子跳上去,比圖一的更高,更能看見敵人,也可以防止跳樓法的人,但缺點容易被天外來的芭樂暴頭。

背箱站,那來防止一門過來的敵人,用圖二來說好了,假如我現在的位置是箱子後,背箱法就是前面,看著從一門來的道路,可以很好的防守,缺點,一上要有人顧,沒人顧就gg了。



一上蹲角落法



這邊適合裝消音的衝鋒槍,可以防跳樓法,也已可防直接衝的,歸好一點,小心露出你的腳!!!

還有,這邊有芭樂就漏餡了,另外會看的人會從你的死角看到你,但你卻看不道他,這是缺點。


一門蹲下暗殺法




上圖兩圖,都是考驗敵人對地圖的熟悉度跟觀念,很多時候敵人看斜坡沒有站人,從上面看下來又不檢查清楚,急急忙忙就跳下來斜坡準備跟1點的人對抗,這時出來就可以看到許多菊花擺在你的面前要你好好享受。



爆破,靠的是觀念還有地圖的熟悉度,不是說衝哪衝哪這樣

而是你對地圖的經驗跟觀念,還有掌握的狀況,都是缺一不可的

所以,開場先按tab看看是很重要的,看對方的兵種。

當我方交火的時候,可以試著推算看看有多少人,就知道該不該進攻了。

很多狀況,還是要靠自己來,所以在此分享

公會首頁

主選單
A.V.A Revo戰地之王 遊戲介紹
  故事背景
  遊戲畫面
  兵種大略介紹
  遊戲模式
  頻道
  軍階系統
遊戲資料
武器系統
  主武器
  偵察兵武器
  衝鋒槍分頁(1) – 冷門
  SR-2M區
  M950
  KSV區
  MP7A1區
  P90區
  AKS-74U區
  MP5區
  SPAS-12區
  FN TPS區
  R870區
  M1014區
  Neostead 2000
  Strike 12區
  Saiga 12區
  SPAS-15區
  步槍兵武器攻略
  狙擊兵武器攻略 - 栓式狙擊槍
  狙擊兵武器攻略 - 半自動狙擊槍
  副武器
  近戰武器
地圖攻略
  戰車地圖攻略
  爆破地圖攻略
  殲滅地圖攻略
  其他(包含爭奪、特殊)
  殭屍模式
惡靈古堡 黑暗編年史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決戰沙城」。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