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A.V.A 戰地之王 Revo 巴友專用社團

會長:c137982465 / M_Lear開設日:2012-01-15 14:20:05

  • EXP

  • 資金29099  
  • 關連作品A.V.A 戰地之王、A.V.A 戰地之王:夜襲行動、A.V.A 戰地之王:大屍變屠城之章...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所在伺服器:全面戰 10
  • 成員:368 人
  • 昨日人氣:0

戰場掌握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stu25663 ...看更多

前言:

為什麼你常常被踢?你有沒有想過你的觀念對不對?當敵人已經將2點攻下來了,你還在敵人家裡四處繞繞繞,或是在別地方撿槍試槍,不被踢我頭剁下來。

假如你是有心想加強ava的人,我會將經驗都交給你。

不知道敵人在哪?敵人為什麼都神出鬼沒的?為什麼我總到不了定位?等等等問題,在遊戲中,我相信大家玩都有遇到這樣的隊友,紅點在那了,可以抓卻歸在防點,後面你被殺了,隊友卻還在看前方,我相信大家都很嘔。

一個有觀念的人,是指他懂得補位,懂得看紅點,會看隊友的語音,懂得聽音消音,這樣對我來說才有一個有觀念的人,當你還不知道敵人從何處出現時,顫顫競競,提槍立命,你知道有觀念的人頭腦已經內掌握戰場了嗎?

有觀念,可以預測敵人進攻的地點,可以突破敵人的防禦,可以剩一點點血卻能清場,場場維持在前三名。

今天教的是,如何掌握戰場!讓自己身在其中


來一張我們最熟悉的地圖


相信大家在熟悉不過了,決戰沙城

大家都知道哪裡最常有敵人出現,第一是2洞,第二是中門,第三是1上,第四是1斜,這四個地點最常有人出現,也是最多交火的地點。

如何判斷敵人怎麼分布呢?第一tab,第二我方狙擊手,第三自身經驗告訴你。

TAB可以有效知道敵人在哪

(給予在場的當事人保護,故塗白)

通常能關鍵戰場的勝負,都同都是在狙擊手跟偵查身上,步槍幾乎都是活到最後的人收拾殘局。

地方有兩偵查一狙擊手,所以腦中就可以先判斷,對方的狙擊手會出現在這


紅框都是狙擊手常出現的範圍,玩其他兩兵種的只要注意,就可以避免對方狙擊開場殺人,經過了判斷,接下來就換經驗,決戰沙城最常出現狙擊的是哪?中或是一內,所以晚步槍就可以從二洞探探看,看是否有人在。

在根據經驗,一斜會出現大量的敵人,所以不去接近危險,加上我方狙擊給你的消息,會這樣的訊息。

2*2

2 2

2.2

以上都是說往二的人有兩個,此時可以考慮突破二點,但要看當時自身的狀態,槍法自信,跟對槍不怕的心理,不然跟隊友一起進攻吧,藍波留給別人當,我們撿菜尾。

那時候,地方狙擊手沒有在手中間,而是剛讀取完畢,我依照了我的經驗前往一上,進入一上之前,我聽到有人亂開槍的聲音,毫不猶豫的從一上衝出,順利連殺,取得第一場勝利

好的判斷可以快速取得第一勝

第二場,敵方就不會像一開時放鬆了,所以還是要打開tab判斷

當時的狀況,我從二洞進攻,隊友從一門跟一上進攻,我殺了一個人之後,隊友都把對方殲滅了,取得了第二勝利。


如果隊友是跟我一起衝2呢?

那狀況就是這樣,衝進去只有一位敵人,殺掉炸彈安裝,等待對方自投羅網,不用衝1怕損失戰力,還怕敵人反勝。

第三場,我方快速被殲滅,因為敵軍從後面來,後方無人防守,導致我方慘敗


如果當時後面有人守就不會導致這樣的慘劇發生,隊友不守怎麼辦?自己來守,之後在依照戰場的狀況,選擇棄守後方趕去前方,或是繼續留守,全看隊友的交戰狀況跟我方敵方存活人數。

此場後續不繼續說了。



掌握戰況最好的辦法就是幻想,敵方我方領土佔領狀況,以我方家裡為原點,拓展出去的是安全的區域,則敵方拓展出去的是危險區域,想像一下我方式藍色,敵方是紅色,在小地圖上慢慢拓開。

自己走的路徑,自己最瞭解,哪有敵人哪有破洞,自己馬上最先知道,這就是第一手資料,隊友存活的位置,也是最好判斷的地方,可以確認是安全的地點,有交火的,或是我方陣亡的,用腦內的小地圖,用紅色去覆蓋,為暫時性的危險區。

交火的瞬間,殺人和不殺人,全看對方中槍數跟自身生命值,如果對方快死,那就殺死,如果自身的生命不多,那就試著迴避,不要再火拼,觀察戰場的狀況,看是否有突破的地方。

邊玩邊想像戰場狀況,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但打過了一千場,兩千場,你就能掌握了。

公會首頁

主選單
A.V.A Revo戰地之王 遊戲介紹
  故事背景
  遊戲畫面
  兵種大略介紹
  遊戲模式
  頻道
  軍階系統
遊戲資料
武器系統
  主武器
  偵察兵武器
  衝鋒槍分頁(1) – 冷門
  SR-2M區
  M950
  KSV區
  MP7A1區
  P90區
  AKS-74U區
  MP5區
  SPAS-12區
  FN TPS區
  R870區
  M1014區
  Neostead 2000
  Strike 12區
  Saiga 12區
  SPAS-15區
  步槍兵武器攻略
  狙擊兵武器攻略 - 栓式狙擊槍
  狙擊兵武器攻略 - 半自動狙擊槍
  副武器
  近戰武器
地圖攻略
  戰車地圖攻略
  爆破地圖攻略
  殲滅地圖攻略
  其他(包含爭奪、特殊)
  殭屍模式
惡靈古堡 黑暗編年史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戰場掌握」。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