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Western Music

會長:SoHot1202 / Déjà Vu開設日:2011-10-13 22:47:28

  • EXP

  • 資金249979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381 人
  • 昨日人氣:0

Rudimental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Beed52782 ...看更多




Rudimental

Rudimental是今年drum 'n' bass復興風潮的代表,首張大碟《Home》甫問世便攻上英國金榜冠軍,產出多支暢銷單曲,廣為人知的兩首當屬〈Feel The Love〉與〈Waiting All Night〉,前者由John Newman獻聲,後者的演唱者是Ella Eyre,一男一女都是二十歲左右的英國新生代歌手。另一名不到二十歲的歌手MNEK演唱的兩曲〈Spoons〉與〈Baby〉少了刺激的drum 'n' bass韻味,多了一份大城市夜生活的世故感。整張專輯讓我耳朵大開的片段仍屬〈Feel The Love〉中間那段小喇叭間奏,是跨年夜必備的熱場歌曲。

歌曲推薦

Rudimental - Not Giving In ft. John Newman & Alex Clare


Rudimental - Feel The Love ft. John Newman


Feel The Love,歌詞句句寫入心坎,搭配John Newman的嗓音,真的傳達到靈魂深處,愛死了~

Rudimental - Free ft. Emeli Sandé


Emeli Sandé的聲音,也是
一聽就容易上癮了!! 多麼清脆響亮且強勁地穿透人心的聲音! 歌本身就好聽,而她的聲音更是點亮了歌曲的靈魂。

Rudimental - Right Here ft. Foxes


Foxes,聲音也是辨別度極高、高嗓的穿透力、且容易寧靜,讓人享受在其中呢!!!

Rudimental - Waiting All Night ft. Ella Eyre


Waiting All Night也很讚,勵志的一首歌,用紀錄片的方式,紀錄真實的事情,搭配Ella Eyre帶有爵士風格、令人著迷的聲音,真的也很鍾愛!!!

Rudimental - Powerless ft. Becky Hill


看到合作的歌手,有沒有眼睛為之一亮?!

Foxes、Ella Eyre、John Newman、Emeli Sandé,都是新生代歌手,這四位也都是我鍾愛!

這四位歌手的嗓音,我都極愛,至於
Becky Hill ,我是比較不熟嚕,不過嗓音我一樣超愛阿!!!

而Powerless、Not Giving,都是勵志的歌曲,堅持夢想、無懼黑暗,總會有陽光來光輝自己的歲月!!!

一樣是值得推薦的歌曲!

且很適合拿去推薦給追隨夢想/愛情的他人或是各位呢!!!



部份引用:音樂靠邊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Rudimental」。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