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Western Music

會長:SoHot1202 / Déjà Vu開設日:2011-10-13 22:47:28

  • EXP

  • 資金249979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381 人
  • 昨日人氣:0

Dia Frampton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john010630 ...看更多


Dia Frampton,
生於1987年10月2日,現年25歲。
 
Dia是美國選秀節目The Voice的選手,
盲選時以Colbie Caillat的Bubbly擄獲她的教練Blake Shelton的心。
在Battle Round時,她向Blake及他的adviser坦言她會有舞台恐懼症,
也因為緊張、放不開的緣故,演唱You Can't Hurry Love險勝對手Serabee。
 
在直播賽時,她充分展現了她對音樂的想法,並且找到方法來克服她的恐懼--演奏樂器,
她分別以鋼琴及吉他自彈自唱Kayne West的Heartless與REM的Losing My Religion,
並加入個人特色及想法,不但成功戰勝了她的緊張,也獲得其他評審及大眾的好評,順利過關斬將。
 
總決賽時,她演唱原創歌曲Inventing Shadows及與教練合唱I Won't Back Down,
獲得亞軍的好成績,Inventing Shadows甚至在短短兩小時內就奪得了iTunes下載第一名!

她的首張個人專輯Red在2011年12月6號開始發售,其中的每一首歌曲都是由她自己創作或和別人合作的喔!

 
 
 
Dia Frampton - Inventing Shadows
 
 
 
Dia Frampton - The Broken One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Dia Frampton」。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