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赫爾蓋斯特

會長:timapple123 / 提姆蘋果123開設日:2011-06-17 15:36:33

  • EXP

  • 資金30078  
  • 關連作品殺戮地帶、殺戮地帶:解放運動、殺戮地帶...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118 人
  • 昨日人氣:0

赫爾蓋斯特的掘起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deathfree ...看更多

2202年-2204年:抵抗運動

一些赫爾蓋極端主義者開始進行恐怖主義活動試圖阻礙ISA對貝克達的長期佔領。儘管大部分貝克達的原住赫爾蓋人只是想平靜的生活,反抗分子還是得到了足夠人的支持一天一天發展壯大起來。針對UCN送來的新移民的爆炸、突襲、槍擊等等事件發生的越來越頻繁。貝克達已經不再是當初的那個無憂無慮的世外桃園了。



【這標誌著第一太陽系外戰爭時代的結束】




【早期赫爾蓋時代   2204年-2340年】
        忠於原赫爾蓋政府的人們離開了貝克達,開始了通往赫爾蓋行星那極端惡劣的環境的長途旅行。赫爾蓋行星貧瘠的環境不適合人類居住,長期以來這裡只被當作礦產和化學品的堆放處。現在赫爾蓋人不得不征服這裡的自然。然而,在赫爾蓋人努力改變著赫爾蓋行星環境的同時,這惡劣的環境也改變他們。這個時代是赫爾蓋人在赫爾蓋行星定居的早期時代。


2204年-2210年:大逃亡(譯者註:原文標題是」The Exodus」,即聖經中先知摩西帶領希伯來奴隸在神的指引下逃出埃及的故事。)


ISA駐貝克達的總督對於赫爾蓋極端分子的恐怖活動作出的回應就是對赫爾蓋原住民們越來越嚴厲的管制欺壓。最終,在絕望的驅遣下,很多富有的原住民把自己的財富聚集起來,把那些老舊的殖民飛船買了下來,並把它們修繕到能夠再次做星際旅行。原住民們推舉出了一個代表,與ISA總督進行談判,要求政府能夠允許他們離開貝克達,移居到赫爾蓋上,和那些當初戰爭中被摧毀的太空站的倖存者們一起生活。ISA總督同意了他們的要求。赫爾蓋人的大逃亡行動開始。數以百萬記的原住民乘坐飛船飛向了赫爾蓋行星上的新殖民地。



ISA和UCN都不想承擔在赫爾蓋行星上建立這個新殖民地的費用,他們只想把這些原住民送到赫爾蓋上去讓他們自生自滅。為了讓這個行動合法化,他們重新承認了原本被解散的赫爾蓋政權和合法性,並給予了他們「獨立主權」,並宣佈赫爾蓋行星將是赫爾蓋政權的永久領土……當然這個新國家暫時會受到ISA的封鎖和管制——直到雙方能夠建立正常的外交關係為止。

2215年-2220年:正式定居赫爾蓋行星
赫爾蓋貧瘠的大地和天堂般的貝克達比起來有著天壤之別。疾病,風暴和飢餓讓新定居赫爾蓋的人群中出現了大量的死亡。十年以後,隨著赫爾蓋人對環境的逐漸適應,死亡率開始大大降低。慢慢地,一個新的文明從難民營中誕生了。一些主要工業和食品生產業也漸漸啟動。



2220年:艱苦歲月
2220年,數個難民營的領袖們首次會合,重新成立了赫爾蓋政權。90%的難民營同意整合他們所有的資源和勞力,以便能共同重建他們的文明。

各種嚴重的疾病困擾著整個殖民地——赫爾蓋上的高重力,異種輻射,還有肆虐的風暴都大大影響了居民的壽命。ISA沒有對赫爾蓋給予任何的醫療援助。殖民地內的診所只有非常簡陋的醫療設施。在戶外工作的人必須配搭面具成為了一條必須遵守的規定。從那時起,「佩戴面具」成了赫爾蓋行星上工人階級的象徵。即便帶了面具,原住民們俗稱的「肺燒病」還是成為了三十歲以上的赫爾蓋人死亡的主要原因。


令人欣慰的是,赫爾蓋居民們發現了豐富的礦藏。採礦很快便成為了赫爾蓋上最流行的行業之一。


2223年:ICSA嘗試與赫爾蓋交涉
隨著Helghan行星上的殖民地基本設施逐漸完成,「獨立殖民地戰略聯盟」(Independent Colonial StrategicAlliance,下簡稱ICSA)派人聯繫了赫爾蓋政府,試圖說服赫爾蓋加入他們的組織並表示願意向赫爾蓋提供援助。ICSA是一個與ISA類似的非官方組織。他們的目的是向那些不願意完全受控於ISA的殖民地提供幫助。儘管ICSA對赫爾蓋許諾了很多的好處而且不要求很多的回報,對於第三方勢力保有戒心的赫爾蓋政府態度強硬地拒絕了ICSA的提議。



2223年-2305年:早期赫爾蓋時代
ISA強加的貿易制裁迫使赫爾蓋在最初的十幾年進行不平等的星際貿易。儘管現在 赫爾蓋除了能源以外還大量出口礦產,財富的積累還是很慢。赫爾蓋上大部分人的生活都是痛苦而短暫的。他們不得不忍受飢餓,在惡劣的環境中,進行著非常艱苦的勞作。政府時不時的緊縮物資加上百姓的吃苦耐勞使得赫爾蓋人得以生存,甚至開始有了一點點的盈餘。但是,條件越是有所好轉,赫爾蓋人也就越是對當初傀儡政府的軟弱和ISA強加的不平等條約表示憤怒。

2304年:ISA防禦網絡開始構建
幾隻最為富有的ISA部隊開始在星球軌道上搭建大型的永久防禦平台。他們認為這樣的平台比維持一隻大型艦隊更加有效。駐紮貝克達的ISA高層也採納了這個意見。他們撤除了包圍赫爾蓋行星的艦隊,把保衛貝克達行星的職責完全交給了在貝克達軌道上建立的大型防禦平台,只保留了一隻小艦隊維持日常海關工作。



2305年:原住民的後裔
在赫爾蓋行星上,原住民的第三代後裔們降生了。在基本的基因改造技術和艱苦的環境雙重作用下,這一批後裔開始逐漸適應了高重力環境。他們的肺對赫爾蓋大氣中的高度污染有了免疫力。同時他們的細胞對環境中的各種輻射也有了較高抵抗力。



2307年:史卡勒‧賓沙利降生(PS:影響整個歷史的人物誕生,在遊戲裡赫爾蓋人的這位偉大領袖維塞裡極其的像希特勒)

這個日後會成為赫爾蓋元首的男孩降生在一個富有的赫爾蓋民主極端主義者家庭。據稱他的家族是一個原赫爾蓋集團董事的直系後代。賓沙利在很小的時候就表現出了卓越的思想家天分和領袖素質。


2330年-2350年:大衰退
對赫爾蓋貿易的壟斷給貝克達行星帶來了大量的財富,但他們卻沒有把這些財富投入到改善赫爾蓋行星中。隨著赫爾蓋行星人口的增長,赫爾蓋收入中越來越大的一部分不得不被用到維持百姓的基本生計上。這造成了很多工廠的大型設備在惡劣環境中年久失修。大型工業事故接連發生。赫爾蓋不得不花錢請貝克達人來修理更換工廠的設備,但這些工廠的停工造成一場持續了二十年之久的經濟危機。

赫爾蓋上的經濟學家認為這次經濟危機完全是由貝克達人的貪婪造成的。當時貝克達上也有了麻煩,赫爾蓋的停工使得貝克達人不能再從利潤豐厚的能源礦產黑市上牟利,所以他們根本無暇顧及赫爾蓋的問題。

赫爾蓋行星上再次出現了飢餓致死的百姓,這在2220年以後還是首次出現。


【這標誌代表著早期赫爾蓋時代的結束】





【赫爾蓋斯特時代   2340年-2357年】
         艱苦的條件最終導致了社會和經濟的變化。為了適應普通人類無法生存的環境,一位魅力十足的領袖催化了一個全新種族的誕生:一個不同於人類的種族,一個有著大膽的抱負的種族。

2340年-2347年:賓沙利的崛起
在這個經濟低迷,人心恐慌的時代,一個卓越的人物出現在了赫爾蓋的政治舞台上——史卡勒‧賓沙利一世,一個後來自封為赫爾蓋元首的人。賓沙利的政治思想非常的簡單而又誘人:赫爾蓋人以人類的身份來到這顆星球,但現在他們已經不再只是人類了。他們與普通人類不同。他們已經被改變了。艱辛的旅程改變了赫爾蓋人的外貌;赫爾蓋行星上異常的環境改變了赫爾蓋人的身體;經歷的各種苦難改變了赫爾蓋人的精神。以前帶領赫爾蓋人來這裡定居的政府只能維持赫爾蓋人目前的生活狀態。他們不能給赫爾蓋人帶來新的生活,不能給赫爾蓋人帶來新的希望。更要的是,他們根本沒有意識到赫爾蓋人自己的改變。賓沙利宣稱:世界已經改變我們,現在我們要去改變世界!!

賓沙利高超的演講技能和人格魅力吸引了大批的追隨者。他的思想烽火燎原似的在民眾間傳播開來:所有赫爾蓋人同屬一個民族,一個國家。他們要統一起來共同反抗壓迫!更重要的是,賓沙利是第一個公開宣稱赫爾蓋人已經成為了一個全新的種族的第一人。他宣稱赫爾蓋是一個比人類更加優秀的種族,一個「超人類種族」。這一點後來成為了赫爾蓋斯特宣傳攻勢的核心思想。他四處宣揚基於軍事化的絕對服從的價值觀。這後來也變成了赫爾蓋斯特思想的代表。他還改變了人們對「戴面具」這個原本社會底層工人的標誌的看法。他宣揚戴面具是光榮的,戴面具是赫爾蓋人身份的象徵,帶面具是赫爾蓋人堅強的象徵。赫爾蓋的民眾,不論貧富,開始逐漸地集結在賓沙利的周圍。



2347年:赫爾蓋斯特的誕生

賓沙利在一次公開演講中首次使用了「赫爾蓋斯特族」這個名稱。據稱這個詞的來源出自古英文詞語「gast」,意思是「精神」(spirit)或者是讓人產生敬畏感的「幽靈」(ghost)。賓沙利說他們已經不再是以前的赫爾蓋人了。他們以前是一群失去了「反抗精神」的人類。但是在赫爾蓋惡劣環境中世代的抗爭已經讓他們成為一個全新的種族,一個唯一還保有「奮鬥精神」的種族。不管這個詞的來源究竟是什麼,赫爾蓋斯特這個名詞從此誕生了。


賓沙利導演了一次針對自己的刺殺事件,進一步博得了大眾的同情。隨後他在一個廣得人心的反政府組織的支持下,發動政變推翻了當時的赫爾蓋政府,並自封為赫爾蓋的元首。他從原赫爾蓋政府手中接管了無節制的絕對的權利。他又祈求赫爾蓋軍隊領導人能給他十年的時間。這十年中軍隊必須服從他絕對的領導。而他許諾會用這十年時間把赫爾蓋軍隊打造成一股不可忽視的力量。作為他計劃的一部分,賓沙利開始大力擴充赫爾蓋斯特軍備。 賓沙利領導的這場赫爾蓋斯特革命的另一個方面是「文化革命」,目的是要徹底改變赫爾蓋社會的面貌。

2349年,賓沙利下令禁止使用英文書寫系統,取而代之的是一套新的赫爾蓋字母表。推行一種全新的赫爾蓋語言的計劃因為種種困難而被擱置。但賓沙利本人對這個新語言計劃一直唸唸不忘。最後,舊的赫爾蓋政府徽章被一個新的更加簡潔明快、引入注意的標誌所代替:赫爾蓋斯特三叉戟,三根箭頭分別代表了 「責任」,「服從」和「忠誠」。這就是赫爾蓋斯特社會的新價值觀的基礎。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赫爾蓋斯特的掘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