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永遠的7日之都 ♥

會長:wupeggy70 / 小巴開設日:2018-04-10 17:11:22

  • EXP

  • 資金45039  
  • 關連作品永遠的 7 日之都、永遠的 7 日之都、永遠的 7 日:無盡開端...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573 人
  • 昨日人氣:0

妮維 - 角色支線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owo1234 ...看更多



這次的角色支線要來攻略的是妮維,妮維是在最剛開始首抽時,有高機率會抽到的射手,別被初始 C 級給蒙騙以為妮維很弱,升級後將會是一隻爆發力十足的暴力射手,若缺乏一隻靈系射手可以考慮投資妮維!

攻略妮維必須升到好感度 40 手帳才會更新,之後第二個支線任務提升至 70 後,接下來每個支線結束都會提升 10 好感度,可以穩穩解完全部支線不用再多於戰鬥或巡查提升好感唷!

區域巡查只需要中央庭與中央城區兩個地方,在攻略妮維時東方古街與中央城區的選擇,可以先選中央城區優先解放加快攻略速度,總巡查次數只需五次即可攻略完成,帶著妮維經歷每一場戰鬥,在蓋出百貨公司的區域巡查,很快就能達成 40 點好感手帳更新。若同一天多次巡查造成巡查力不夠時,不妨蓋出地鐵樞紐,增加初始巡查力 3 點。
好感度只差一點的情況下也可以選擇送禮,妮維喜歡的禮物是軍刀,討厭葡萄酒。

巡查地點:中央庭中央城區
巡查次數: 5 次
特殊需求:無
推薦搭配結局:
1.      箱庭風景,只要收集五顆黑核,輕鬆推關到研究所就好,並無特別嚴格條件,相當容易達成。
2.      黑暗中的身影,拯救安托涅瓦的結局,捨棄收集全黑核,不選擇救世界,將蓋情報突襲希羅、回收黑核的時間拿來攻略妮維。
3.      永遠的終焉、兩個人的旅途,安的兩個結局,在玩到後期擁有的神器使漸多,建造已滿 22 的情況下,無失誤解完中央庭的信任度後,應有大量剩餘時間,但必須注意倒數第一天會被關在中央庭無法行動,攻略需在倒數第二日內完成。
4.      滅世,如果你還沒有拿到這個悲慘結局,可以嘗試看看,放棄所有劇情戰鬥、不回收任何黑核即可達成。



將好感度提升至 40 直到手帳更新,妮維好像有緊急的事情?
帶著妮維巡查中央庭,進入「奇怪的信」
原來妮維收到了一封充滿暗號的信,這裡會有對話選項可以選擇,皆可選擇不影響後續發展,結束後好感度 +10



將好感度提升至 70 直到手帳更新,為了阻止犯罪得去一趟輕軌公司!
帶著妮維巡查中央城區,進入「不可靠的要求」,結束後好感度 +10



好感度 80 點,妮維要我跟她一起去警察局。
帶著妮維巡查中央城區,進入「孤立無援」,結束後好感度 +10



好感度 90 點,來到犯罪預告的日子了!
帶著妮維巡查中央城區,進入「妮維在行動」,結束後好感度 +10



好感度 100 點 MAX ,在輕軌車站再找找吧!
帶著妮維巡查中央城區,進入「最終時刻」,結束後攻略完成!



可以觀賞妮維帥氣英姿及得到專屬個人 CG 啦!



結束支線後,在傳聞內還能看到妮維被採訪唷。



攻略完後,妮維的 COST+3 、巡查力 +1 、建設力 +1 、開發力 +1
妮維只有巡查力較高有 8 點,整體數值不高不低,但也因此在各個領域都能幫上一點忙。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基本玩法
遊戲系統
  交界都市
  神器使
  指揮使
  行動力
  疲勞值
  建設、開發
戰術終端
地區一覽
神器使介紹
  戰士
  坦克
  法師
  影襲
  射手
  輔助
聯動限定
影裝介紹
敵人圖鑑
結局攻略
新手攻略
角色攻略
支線攻略
記憶殿堂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妮維 - 角色支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