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楓之谷の小說

會長:ribi3333 / 終焉之後開設日:2010-08-23 11:13:13

  • EXP

  • 資金9924  
  • 關連作品楓之谷、楓之谷:海底歷險記、楓之谷:櫻花鎮魂曲...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所在伺服器:無限制
  • 成員:64 人
  • 昨日人氣:0

第零章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ribi3333 ...看更多

<第零章>
  維多利亞,中央地下──奇幻村,被詛咒的寺院。
  從地底的深處傳來不應有的沉重鎖鏈碰撞聲。彷彿被什麼困住般,某種巨獸嚎鳴之聲響遍整座寺院。想要掙脫束縛、想要拾回威武……從那哀嚎般的聲音傳出的坦誠慾望。
  嘶吼聲聲聲漸強,哀傷、悲憤、憎恨……種種刻骨銘心的痛楚無處不宣洩,在空蕩蕩的寺院中迴盪著。

  沒有人知道從何而起,亦不知為何而起,但每個人的嘴上都掛著同一句話:
  「魔王巴洛谷復活了。」

地點:維多利亞島‧魔法森林
時間:楓紀1024年四月二十二日


  緣份使然,聚集的是善緣還是孽緣?
  迷糊的火毒巫師少女、嘴惡心善的白衣少年、來自異世界的劍士、不按牌理出牌的夜使者、總是被以小姐稱呼的俠盜……五個人又會擦出什麼能燃盡魔法森林的火花?
  宿命、鴨舌帽、菇菇濃湯麵,交織的緣分將決定未來。

公會首頁

主選單
Wiki編輯說明(第一次使用請閱讀)
寫手群(以更新時名稱編輯)
作品集
  奇幻
  冒險
  科幻
  文藝
  武俠
會內活動:劇串
  劇串世界觀
  劇串角色介紹
  第零章
  第一章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第零章」。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