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Squad Command&近距離戰鬥

會長:cina0401 / 候恩開設日:2016-07-14 13:09:11

  • EXP

  • 資金4025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3 人
  • 昨日人氣:0

車輛移動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cina0401 ...看更多

1.車輛移動
車輛與坦克不是個只待在原地不動的兵器,在現實的的戰場上,一個優秀的坦克指揮官會利用戰術找出敵人的弱點,並施以殘暴打擊,並會利用各種地形尋求掩護。

車輛單位在移動階段最多可以移動12格,若穿過掩體則僅可移動8格。沒有移動過的車輛可以發射全部的武裝,車輛在移動過後都只能射擊1發。

2.
車輛陷入困境
當車輛在移動穿越地形時,有可能會發生各種意外或卡住,如履帶鬆脫、陷入泥濘、卡在殘骸堆中,而暫時失去移動能力。當陷入困境狀態時,車組員會試著排除狀況而不能做任何事情,直到起動階段進行排除測試。如果排除失敗,就必須持續在下個啟動階段嘗試排除。
(參見移動距離與陷入困境表。)

下表例
:美軍雪曼在穿越灌木叢時
,測式只要擲到1就算陷入困境,而在啟動階段時,由於車組員是"受過訓練"只要擲出4+就可以排除困境。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車輛移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