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Squad Command&近距離戰鬥

會長:cina0401 / 候恩開設日:2016-07-14 13:09:11

  • EXP

  • 資金4025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3 人
  • 昨日人氣:0

車輛射擊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cina0401 ...看更多

射擊階段
1.車輛對抗車輛
這裡將由一對一坦克互射來解說,這是最容易理解射擊規則的方式。這個例子中使用了雪曼與三號突擊砲,為了讓範例更簡單,這是假設這兩輛坦克都在開闊地上,且面對面的對射。

Squad Command&近距離戰鬥的遊戲中,命中的必需條件取決於目標的老練程度,訓練越是精實的部隊就就越難命中。歷經戰場的老兵很懂得生存之道。而徵召兵常常無法理解命令而獨斷獨行,僅懂得祈禱著求活。


我們使用圖片來讓你更理解這個過程,在這個範例中,是在未移動下的攻擊,雪曼向三號突擊砲開火射擊

  • 武器
  • 武器所擁有的數值,也代表在戰場的能力。
  • 射程代表能射擊的最遠距離。
  • 射速代表每次射擊可以發射幾次。
  • 反裝甲代表可以對車輛裝甲造成的損傷程度。
  • 火力代表能否直接摧毀裝甲與防彈掩體的程度。
雪曼的射擊命中了三號突擊砲的正面咻碰噹的一聲砲彈撞上金屬發出驚人的聲音,我們要怎麼知道有沒有擊毀對手呢?


三號突擊砲幸運的彈掉了這枚砲彈
,輪到對方的回合了,三號突擊砲也在未移動的情況下開火,拍著胸口大呼感謝上帝的車組員們,迅速的瞄準了目標M4射擊!

三號突擊砲的射擊也只有命中目標一發!那麼我們就用下圖例來看看雪曼的下場是如何?

那麼經由上面一連串的說明,大致了解到射擊與被射擊方的流程了嗎?將在下面解釋被摧毀與緊急脫離唷~

1.被摧毀的車輛
如果車輛被擊毀,冒出陣陣惡臭的濃煙,或是猛烈的燃燒,車組員陣亡,或是拋棄了戰鬥不能的載具,就視為脫離戰鬥序列,並視為離開遊戲。

2.緊急脫離的車輛
當車輛被轟穿而破片在裡頭亂射時,車組員會飛也似的爬出車輛,而不是傻傻的坐在裡頭等著看會發什麼鳥事情

趴在車輛附近的車組員將會觀察著車輛,並且在"啟動階段"進行士氣測試嘗試回到車輛裡繼續戰鬥,否則緊急脫離的車輛將無法做任何事情

例:  緊急脫離的雪曼組員士氣是富有信心
,所以在啟動階段只要投擲到4+,便可鑽回他們的移動棺材繼續作戰,投擲到4已下皆視為失敗,並等到下一個回合再做測試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車輛射擊」。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