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Assassin ]創作公會

會長:david810915 / 魍魎開設日:2015-12-16 17:01:54

  • EXP

  • 資金4925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64 人
  • 昨日人氣:0

重要官方NPC好感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david810915shtev847 ...看更多

官方NPC有印象者才會登入,沒印象著則為空白。
每次串中互動個別為正負1~3點的變化,重大事件除外。
最大正值為30,最大負值為-30。

人名 灰彌 凱薩 雪莉 哈桑
有本事解決阿列瓦,似乎不得不改觀了。
+3
人挺機靈的,我很期待這傢伙的變化。
+10
這傢伙真要統治世界了?+5 感覺不是好人......
-1
論月桃 純粹的強大,似乎已不再是傻子。姑且把她列入觀察名單裡。
+2
體能的強化以一個女娃來講幾乎是極限了,接下來強化藥物知識嗎?雖然變扭了點,但確實變強了。
+8
真不怕被凱開打死嗎?+5 似乎有參與救我的行動?但整體沒啥貢獻。+1 如果能從死神部隊中沒有留下任何永久傷害的活下,她在幽靈酒鋪中將占有完全不同於現在的地位......+2
懷藍 任務上可以擔任硬拚的苦力,可以期待。
+4
這人可以用。
也許之後會是體能怪物之一?
+7
你不要這麼狂好不好?(稱讚意味+9 番茄汁?他叫什麼名啊?
+4
李湮獄 蠢材,必須死名單,已經沒什麼好說的了。
-24
世界的亂源與毀滅者啊,開創出全新的世代吧!
+21
怎看都是他自己的問題吧?目前看來思想很危險。-5 不是很喜歡這個人,但是需要人才,得試著和他溝通。-3 無論這人是好是壞,日後都是將會掀起大風大浪的人,可能成為大金主,也可能成為目標。不得忽略。+3
維‧普雷席特 控制不能的瘋子,反正重要任務絕對不找他。
-3
好像有鬧過啥大事件,老子不看報紙啦!
+1
沒有反應,就個睡覺小鬼。+3
白月櫻 能力確認不錯,持續觀察。
+3
上次的任務似乎做得不錯呢。但現況我對她的印象還是美貌層面大過殺手層面,繼續努力吧。
+2
不錯,自信就該建立在實力上。+8
六日伊 叫了罐紅酒,其他不明,但應該是自己人吧?+3
珂諺瑀 現況懂電腦的人很少,想不到他居然爬上酒鋪管理?是否得提防呢?......+0 老子必須承認,這半年下來,你成長很多。
+3
讓暗網出現些新梗好嗎?+0 數度死裡逃生,和捻香客感情極好,若非考慮衷心度還有些疑點,老身還真想優先培養他。
+5
拿著別人的罪證找合作,狂。+3
巫龍荼 精神和肉體鍛鍊都相當足夠,果然當上管理了嗎?
+5
若單就實力來講,這個人的能耐是無庸置疑的,開始有點意思了嘛!
+4
對幽靈就鋪貢獻相當之大,再過些時日可以讓他正式擔任管理者也沒問題了。
+6
梁玄遇 你這是性騷擾。(某動畫秘書語氣)
+2
直到現在老子還是看不透你啊,小丑。
+4
該肅清了。-7 那個......我是真的很感謝你呦。+16 挺有趣的人,可惜是騙子。+2
湘語靜 執行過不錯的任務,但依然低調的女性。
+2
這次的任務,暫時還看不出實力,但可以期待。
+2
不錯,不管是狙擊還是跟懷藍。+6
維多利亞 種之,雖然說精神狀況有待穩定,但似乎也不是不能用,待觀察。+3 螺絲起子愛好者,雖然身為一個殺手這麼活潑不好吧?+3
雛妓吧?雖然講話很難懂,身為個家長還蠻希望他找到個能照顧她的人的。+3
銀月 低調得殺手,還蠻認命的。
+2
做得事太無趣了,老子就是不喜歡。
-3
懂酒的好後輩。+3 套句灰灰的話,就是"待觀察"吧?
+1
白姬 蠢小鬼,但似乎能借他挑起些紛爭?
+3
別在酒鋪耍87+2 好人~QAQ
+2
哼哼,注意她一下吧。+1
熾月流 我不照顧小孩的,唐,萬事拜託。
+2
小傲嬌。+3
舒鏡 玩刀的,有點意思。+3
CLOWN 下次敢在老子的吧台上吸毒一定打死你。+2
睢筱 手法高竿,自今為何如此低調呢?待觀察。
+2
手段挺俐落的嘛,也有戰場判斷力。
+2
做得不錯,不過我是不是沒看過他?+5
雨宮櫻 成長速度確實讓人跌破眼鏡。+5 潛力股啊+3 有錢能使鬼推磨就是這樣?+3 好像挺努力的年輕人。+1
那個......藥物的事,姑且和你說聲謝謝+5 他跟蕭邦到底什麼仇啊?算了,有趣就好+2 不錯喔,蠻有種的,跟櫃台前比起來。+3 聽話的乖孩子,好乖~好乖~
+2
這孩子......也許意外是個可用之才?+2
零壹 我不予置評......-4 天底下哪來這麼多白癡?-5 白癡,希望你們能知道真正的老闆是誰。-4 關注一下巴,我想對我會有用的。+5
騎4 (嘆氣)-6 老子知道呦,又是爆破手段嗎?以後老子叫你火人如何?
+2
白癡,希望你們能知道真正的老闆是誰。-4 該說判斷力上升了嗎?還是有人教戰?整體上來講不算完美,但也可圈可點了。+9 帶著妻子,老身會希望你做事前多想想。
+2
JACK (嘆氣)-4 你也是嗎?酒鋪這幾天真無趣啊......-5 白癡,希望你們能知道真正的老闆是誰。-4 (唱歌)+5
區玄皓 抉擇吧,無論你的答案是什麼,對老子來講都很有趣。
+2
要硬起來了嗎?還是終於理解壞蛋比較有錢的道理了?+2
蒼倪 多管閒事?不過那藥用得不錯。+1
游子謙 恩,應該不算壞人吧,有事也許他會幫?+2
悠囹律 最近挺聽話的,想不到凱薩的指導意外不錯?
+0
感覺得出他對於任務能獲得某些成就感,持續引誘下去,哪天能成為新一代怪物?
+17
笨小孩,不過飯糰看起來不錯,考慮引進小七的好了。+2 不怎麼討喜的孩子,反正就是不准叫我阿姨就是了!-3 凱薩專注教導的孩子之一。
+2
萊特 應該是個能運用的棋子。
+2
說真的,老子沒有想到你會參與血飲計畫,發薪啦,拿著。
+3
沉穩的孩子,和上面那隻根本兩極的不同!+2 就現在來看,感覺這人挺有成長潛力的,腦子也機靈,老身會期待的。
+2
山木 朗 給我的感覺和寧有些相似,和凱薩走的蠻近的,在策畫麼陰謀嗎?-2 這樣,一大強者的基因就到手啦,你也很高興吧?往超越人類更進一步。
+7
難道是我誤會他了?恩,不確定的事還是很多,總之姑且列為好人這邊吧?+4 孩子啊,你身體水平已經踏入非人領域了呢,有自覺嗎?呵呵~
+3
沐秋 多謝交貨。
+2
吳明哲 多謝,我會記住你。
+5
W 單就現況上來看,是個徹頭徹尾的蠢蛋。
+2
葛葉 也許這種人對多數人來講是異類吧,可是對老子來講,對自己慾望誠實的才是人。從這點來看,這孩子真是太棒了。+2 總之,目前持續觀望吧,雖然我看不出異常,但被凱薩看好的人通常都不正常。+0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常見問題(發問前請詳閱)
世界觀
角色塑造
劇情的推動
  重要官方NPC好感
  官方NPC暗殺
  報紙
支線任務投稿
關於創作的題目和經驗計算
  每月給予之額外獎勵結算
  官方任務區
  官方個人
  支線
  已過期任務
幽靈酒吧名冊
本期任務暫時不會用到本連結呦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重要官方NPC好感」。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