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Assassin ]創作公會

會長:david810915 / 魍魎開設日:2015-12-16 17:01:54

  • EXP

  • 資金4925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64 人
  • 昨日人氣:0

三巨頭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david810915 ...看更多

「無論你是誰,和三巨頭的任何一人為敵,就等於和世界為敵。」

這句話凸顯了這稱號的恐怖。

各自在黑白兩道都有線人,各自在生意上都有和民間生意做牽扯,槍械和毒品的走私也一定會被他們知道,說他們三人把世界瓜分了也不為過。



白振昌

三巨頭之首,單就勢力來講是其他兩位遠遠無法觸及的龐大,思考精細,作風卻大膽。

之所以威脅只勉強和另外兩位劃上等號,是因為這人主要的出沒場所是在大陸,並在大陸佔有一半的毒品市場,近期才決定將勢力擴展至台灣。

是財力和人力都多到讓其他幫派畏懼的道上老前輩。



BOSS

台灣土生土長的地頭蛇中之王,從他自己的稱號中可以感覺出他的狂妄,至少在台灣的地下交易全部瞞不過他的眼睛,他做事瘋狂,人口販賣和槍械交易這種風險交易都毫不遲疑,凱薩的單子中,有九成來自他。

雖然他的做法瘋狂不收斂,但手邊卻有著很多人才幹部,BOSS在選賢這方面相當優秀,使得每次誇張的計畫幾乎無一例外的都會完成,使他賺進大筆的財富。



龍膽

怪物。

沒有幫派勢力,沒有財力,隻身一人抗衡另外兩巨頭。

所有不合和道義的事情都被他以雙拳解決了。

傳聞戰鬥的宛如鬼神。

不怕毒殺、刀槍不入、預知未來、神兵怪力等等的傳聞都有......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常見問題(發問前請詳閱)
世界觀
角色塑造
劇情的推動
  重要官方NPC好感
  官方NPC暗殺
  報紙
支線任務投稿
關於創作的題目和經驗計算
  每月給予之額外獎勵結算
  官方任務區
  官方個人
  支線
  已過期任務
幽靈酒吧名冊
本期任務暫時不會用到本連結呦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三巨頭」。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