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Charr needs no dodge!

會長:n32ul4xk7 / 今年一定倒開設日:2015-05-26 17:03:08

  • EXP

  • 資金9332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05 人
  • 昨日人氣:0

CrystalDesertMastery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n32ul4xk7 ...看更多



Crystal Desert Mastery Heart of Maguuma
Central Tyria Mastery

Crystal Desert Mastery

說明

  • 帳號中需要有一個角色完成POF的第一段故事Sparking the Flame後才能解鎖Mastery如果進度還在其他個人故事,只要在Hero面版→Story Journal切換到Path of Fire故事即可。
  • 透過各種方式可以取得Crystal Desert專精點數:
    • 資料片地圖上的Mastery Insight(光柱)、Strongbox(寶箱)取得
    • 完成一定量的個人故事、特定的故事成就
    • 完成特定成就
  • 點選後需要常駐該專精直到提升一等後才能使用。未來80等之後的經驗條會用來陪養專精系統的熟練度。
  • Crystal Desert的項目只能在資料片Path of Fire地區練,但使用上不限制資料片地區,雖然大部分專精一離開專屬地圖就毫無用處。
  • 點過的點數無法重置,但可取得的點數會多於需求的點數。
  • 只要脫離戰鬥就能切換成其他的專精項目訓練。
  • 專精取得的能力及取得過的點數為帳號綁定。
  • 總需求點數66點;總共可取得點數91。

專精一覽

Raptor Mount(迅猛龍坐騎)

註:完成POF第一章故事Sparking the Flame後解鎖。
Tier 內容 需求經驗 點數
T1 Ravenous Strike
深刻了解迅猛龍的肉食天性,大幅增加Tail Spin的攻擊力。
Tail Spin(1技)的攻擊力提升50%。
291,846 1
T2 Round Up
學習使用Tail Spin將敵人驅趕到你的位置。
Tail Spin(1技)的附加拉怪效果(範圍300,10名)。
261,366 2
T3 Canyon Jumping
能讓迅猛龍的移動能力做出距離更遠的跳躍動作,讓你可以橫斷更險峻的地形。
長壓空白鍵可達到遠距離跳躍,最大距離會消耗一格耐力。
368,808 3
T4 Ravenous Discipline
成為迅猛龍大師,且能將Ravenous Strike的能力作用在其他坐騎技能上。
所有座騎的1技攻擊力提升50%。
1,697,354 4
總計 2,619,374 10

Sringer Mount(兔兔坐騎)

註:(需迅猛龍T3Desert Hinglangs左上角的Highjump Ranch Waypoint[&BJ0KAAA=]旁愛心商人愛心愛完成後與Stablemaster Unja購買解鎖(1G+50*Trade Contract)。
Tier 內容 需求經驗 點數
T1 Fortified Descent
從高處落下時,強化降落技巧、提高騎在兔兔上時受到墜落傷害的耐性。
騎在兔兔上墜落傷害減少?%。
381,000 2
T2 Forceful Impact
學習使用Cannonball時造成更強力的衝擊,並擊倒敵人。
Cannonball(1技)會將敵人擊倒。
457,200 3
T3 High Vault
學著讓兔兔跳得更高已到達先前無法抵達的地點。
可以長壓空白鍵跳更高,壓越久越高。
558,800 4
T4 Masterful Descent
成為兔兔大師,且能將Fortified Descent的能力作用在其他坐騎技能上。
所有座騎的墜落傷害減少?%。
1,697,354 5
總計 2,619,374 14

Skimmer Mount(飛魚座騎)

註:需迅猛龍T3Elon Riverlands的西方的Skimmer Ranch Waypoint[&BGcKAAA=]旁愛心愛完成後與愛心商人Skimmer Trainer Ardra購買解鎖(4G+50*Trade Contract)。
Tier 內容 需求經驗 點數
T1 Nimble Recovery
被敵人從坐騎上落馬或使用Barrel Roll(1技)後會獲得迅捷及防護恩賜。
落馬或使用Barrel Roll(1技)會獲得3秒防護及9秒迅捷。
381,000 2
T2 Rejuvenating Revival
提升Barrel Roll(1技)的修復能力,使之可以復活倒地的盟友。
Barrel Roll(1技)可以復活範圍600內的倒地盟友。
457,200 3
T3 Ride the Wind
學習乘著風並盤旋在更高處以克服新的挑戰。
可以長壓空白鍵跳更高,最大高度會消耗全部耐力。
558,800 4
T4 Nimble Benevolence
成為飛魚大師,且能將Nimble Recovery的能力作用在其他坐騎技能上。
所有坐騎被落馬或使用1技時都會獲得3秒防護及9秒迅捷。
1,697,354 5
總計 2,619,374 14

Jackal Mount(沙漠胡狼坐騎)

註:需兔兔T3或飛魚T3,而且要有飛魚才能飛過去The Desolation的Djinn Enclave附近愛心:20G+200*Trade Contract。
Tier 內容 需求經驗 點數
T1 Enhanced Evasion
沙漠胡狼的移動能力可以讓你在使用跳躍或1技時迴避所有受到的攻擊。
使用Pouncd(1技)或跳躍時能迴避所有攻擊。
381,000 2
T2 Bolster Allies
學習使用Pounce(1技)時以沙漠胡狼的砂子來援助友軍,並產生一個強力的護罩。
Pounce(1技)可以製造出抵擋一定傷害量的護罩[1]
457,200 3
T3 Shifting Sands Jackal
學習穿越出現在沙漠中的沙之傳送門以達到新的或隱藏的地點。
可使用沙漠中的沙之傳送門。
558,800 4
T4 Adroit Evasion
成為沙漠胡狼大師,且能將Enhanced Evasion的能力作用在其他坐騎技能上。
所有坐騎使用1技或跳躍時能迴避所有攻擊。
1,697,354 5
總計 2,619,374 14
[1] 抵擋的傷害量 = 角色總血量 * 0.5,類似多出來的血條,但會隨著時間消逝。

Griffon Mount(獅鷲坐騎)

註: (需兔兔T3)完成一輪PoF主線故事後,與Remains of the Last Spearmarshal交談解鎖Open Skies收藏成就,完成後即可獲得(共需250g)。Dulfy圖文攻略

Tier 內容 需求經驗 點數
T1 Soaring Rescue
學習在半空中騎乘獅鷲保護自己免於墜落。
可以在半空中騎乘獅鷲。
571,500 3
T2 Aerial Prowess
學習英勇的飛行技巧:使用Swoop(1技)快速下潛激怒下方敵人,並在此動量下從下潛狀態迅速向上拉往前飛行、甚至直接上升。
可以快速向下俯衝,並可使用殘餘的動量往前快速飛行甚至提升至原本的高度。[1]
609,600 4
T3 Aerial Finesse
成為獅鷲大師,並學會Wing Flap讓你在下降或上升時施展爆發性的速度。
向下俯衝時會提升飛行速度,該速度可維持很久並配合向前衝刺或向上飛行。[2]
698,500 5
總計 1,879,600 12
[1] 向下俯衝的預設鍵為V,要回升高度的預設鍵C。S也能回升高度但回到最高點後會變後退。
[2] 俯衝時搭配預設鍵Space可以加速。
[3] Adventure要拿金牌Mastery必須點滿。

Crystal Champion(LS4)

註:完成LS4任一故事後解鎖。
Tier 內容 需求經驗 點數
T1 Volatile Magic Resonance
強化與Aurene的羈絆,讓你可以安全地收集Volatile Magic。
可以直接收集LS4地圖上的Volatile Magic(紅色光球)。
508,000 2
總計 508,000 2

公會首頁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