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Charr needs no dodge!

會長:n32ul4xk7 / 今年一定倒開設日:2015-05-26 17:03:08

  • EXP

  • 資金9332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06 人
  • 昨日人氣:0

Pact Tyria Mastery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n32ul4xk7 ...看更多


Crystal Desert Mastery Heart of Maguuma
Central Tyria Mastery

Central Tyria Mastery

說明

  • 帳號中需要有一個角色完成HOT第一段故事Torn From The Sky或POF的第一段故事Sparking the Flame後才能解鎖Mastery如果進度還在其他個人故事,只要在Hero面版→Story Journal切換到Heart of Thorns或Path of Fire故事即可。
  • 透過各種方式可以取得Pact專精點數,可在成就中看見有紅色Mastery Point標註的成就:
    • 完成一定量的個人故事及故事成就
    • 完成特定動態
    • 完成特定收藏
    • 擊倒特定敵人
    • 取得Mastery Insight
  • 點選後需要常駐該專精直到提升一等後,消耗只定數量的Mastery Point才算完成解鎖。未來80等之後的經驗條會用來陪養專精系統的熟練度。
  • Pact Tyria Mastery的項目只能在Core Game的地圖練,但使用上不限制Core Game地區
  • 點過的點數無法重置,但可取得的點數會多於需求的點數。
  • 只要脫離戰鬥就能切換成其他的專精項目訓練。
  • 專精取得的能力及取得過的點數為帳號綁定。
  • 總需求點數49點;總可取得點數80。

專精一覽

Fractal Attunement(FOTM)

Tier 內容 需求經驗 點數
T1 Follows Advice
得到了Dessa的批准,獲得額外的每日成就及可以使用位於瞭望台的特殊商人。
解鎖新的FOTM每日項目、解鎖特殊商品可向特殊商人購買特殊商品、FOTM的AR藥水效果提高成+15AR
635,000 1
T2 Agony Channeler
持續暴露在Agony之中會強化拿到的獎勵。同時也獲得馬桶處方,讓你能夠在馬桶將紅戒指打更多洞。Mist Potion飲用後還會獲得額外的轉換效果。
長關卡強化獎勵、紅戒指能打第三洞、在FOTM內飲用FOTM藥水時會額外以AR的10%做基準提高藥水增益
1,270,000 2
T3 Recursive Resourcing
更優異的協調可以使碎片中的迷霧寶箱以及Encryption獎勵更好。Fractal Potion的轉換效果增強。
寶箱獎勵提升、在FOTM內飲用FOTM藥水時會額外以AR的25%做基準提高藥水增益
2,222,500 3
T4 Mistlock Singularities
研究如何在Mistlock Singularity[1]中保持生存。Fractal Potion轉換效果增強。
能夠使用Mistlock Singularity、在FOTM內飲用FOTM藥水時會額外以AR的30%做基準提高藥水增益
3,175,000 5
總計 7,302,500 11
[1]Mistlock Singularity每一關都會有的藍色盾牌,持有專精點選後會暫時性+5AR、一次免死金牌(受到致命傷害不會倒地,反而增加25%血量)、取得盾牌BUFF時會免費修裝。一但換圖或使用到免死金牌功能後鎖有能力會完全移除。
同一個Mistlock Singularity只能拿一次,除非整團滅團重來才能再拿一次。

Legendary Crafting(基底製作)

每把基底如果要透過收藏成就取得,須先解鎖此專精。每把基底需要完成三階段的收藏成就及加工才能取得,解鎖收藏成就需要先解鎖此專精後與特定商人購買成就書取得。
第四階為第二世代的新傳奇才有,僅用來取得對應的材料Gift of XXX。
Tier 內容 需求經驗 點數
T1 Revered Antiquarian
於獅子拱門生產區的商人Grandmaster Craftsman Hobbs解鎖一階基底成就解鎖書購買權
解鎖基底收藏Tier 1的解鎖書購買權
1,270,000 1
T2 Magister of Legends
於獅子拱門生產區的商人Grandmaster Craftsman Hobbs商人解鎖二階基底收藏成就解鎖書購買權
解鎖基底收藏Tier 2的解鎖書購買權(需完成T1收藏並製做出T1基底)
2,540,000 3
T3 Historian of the Armaments
於獅子拱門生產區的商人Grandmaster Craftsman Hobbs商人解鎖三階基底收藏成就解鎖書購買權
解鎖基底收藏Tier 3的解鎖書購買權(需完成T2收藏並製做出T2基底)
3,810,000 6
T4 Scholar of Maguuma's Secret
於獅子拱門生產區的商人Grandmaster Craftsman Hobbs商人解鎖四階基底收藏成就解鎖書購買權
解鎖基底收藏Tier 4的解鎖書購買權(需完成T3收藏並製做出T3基底,第二世代傳奇限定)
5,080,000 9
總計 12,700,000 19


Pact Commander Mastery

Tier 內容 需求經驗 點數
T1 Pact Mentor
解鎖特殊的勳章,可以在隊伍介面中開啟。開啟後會在地圖上顯示紅色星星(小蘋果)。在城市中,你和你的隊伍成員會得到永久5%迅捷。
解鎖導師勳章,可以用來幫助新手。城市中跑速內建5%。
635,000 1
T2 Productive Downtime
製作時獲得額外的經驗值,能夠讓你更快提升製作等級。
製作經驗增加。
1,270,000 2
T3 Supply Line Management[1]
可以與泰瑞亞各地的商人用Karma購買新、絕版的稀有物品。在城市中,你和你的隊伍成員會得到永久15%迅捷。
解鎖特殊商人、城市中跑速內建15%。
2,222,500 3
T4 Noblesse Oblige[2]
復活盟友速度增加,同時會移除對方倒地後造成的死亡懲罰和壞裝懲罰。
救人加速、移除死亡懲罰。
3,175,000 5
T5 Advanced Logistics[3]
自動拾取鄰近的怪物掉落物及寶箱。在城市中,你和你的隊伍成員會得到的永久33%迅捷。
解鎖自動檢取能力、城市中跑速內建33%。
4,127,500 8
總計 11,430,000 19
[1]請參考wiki的Pact Supply Network Agent
[2]你身上有這技能,你救別人會在對方身上作用;對方有這技能救你,會在你身上作用;對方沒
 這技能但是你有,他救你不會在你身上作用。
[3]戰場中無效。有些大寶箱也無效。

公會首頁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