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ONE PIECE トレジャークルーズ

會長:bnm098889571 / LF開設日:2014-05-14 21:34:33

  • EXP

  • 資金12223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427 人
  • 昨日人氣:0

[轉錄] 帳號引繼、機種變更移行方法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wwwww5202 ...看更多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26291&snA=243&tnum=2


雖然我也是新手,但是看到很多朋友在問有無綁定帳號的功能,所以想來幫忙大家解說一下。
 
這個遊戲沒有綁定帳號的功能,與龍X拼圖的方法類似,需要靠ID與定期發行的引繼存檔密碼來保存帳號。(玩了很多的日本遊戲,貌似都喜歡來這套ˊ _ˋ")
 
發行引繼密碼&輸入存檔的引繼密碼的頁面:
無論是要發行密碼,或是要把舊帳號檔案搬來新手機,
皆從下方的「その他」(其他)進去,將頁面拉到下方,選擇「機種変更」。



接著,點進去後會有三行:


1.「機種変更について」是說明搬移檔案、機種變更的注意事項:
※事項裡面提到特別要注意的是,帳號從ios搬到安卓」、「安卓搬到ios的情況下,虹之寶石無法一起引繼搬移免費贈送的虹之寶石也包含在內
簡而言之就是說會消失的意思囧。
 
※發行的密碼只有一週內有效,超過時限則要重新發行新密碼。
-----
2.「パスワードの発行發行引繼密碼
只要一點進去這裡,就會重新發行一次新的密碼。
系統不會管你上次的密碼是否還沒超過一週的時限,一律進去後就是產出新的密碼噢


此頁面可自行用螢幕截圖來記憶ID與密碼,或是使用遊戲貼心的設計:
點框框左下的「コピー」,即會將ID和密碼複製,自己找個備用錄貼上。
會呈現這樣的內容:
ID:787803453; Password:jfXXXX;

或者框框點右下的「メール送信」:便會彈出手機的E-MAIL程式,讓你把資料寄到自己的信箱留存噢。
EMAIL寄信的好處是,他下方會顯示哪一天哪個時間點會失效,要繼續重新發行新密碼。
ex:像下面這個圖中底下的就是寫到2014/5/22 00:31:04秒以前有效。


-------
3.「データ移行」輸入舊帳號的id和一週內有效的引繼密碼,讀取帳號資料
一樣上面輸入ID,下面的パスワード輸入引繼密碼。



教學以上,希望有幫忙到大家。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轉錄] 帳號引繼、機種變更移行方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