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吉屋

會長:lilian200499 / 諸葛仲林開設日:2013-04-03 14:19:14

  • EXP

  • 資金35147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45 人
  • 昨日人氣:0

吉屋社區活動中心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lilian200499 ...看更多

這裡是原本的住戶大廈,後來被改建為社區活動中心,就在廣場附近不遠的地方,提供了多功能的娛樂設施,當然也可能漸漸被取代,目前是全天候的對外開放,若是有訪客來此,這裡也能暫時供他們居住


空中花園
社區中心的頂樓並不單調,是個有做一些花草布置的空中花園,周邊也有做好防護的措施,是個適合老人家早起運動,或是家長在吃飽飯後帶小孩子來走走,抑或是一個能夠讓情侶在此談情說愛的地方。

大廳
吉屋的大廳是住民進入吉屋後第一個遇到的地方,這裡是以鵝黃色的大理岩地板作為基調,輔以木造的牆壁鑲版,形成一讓人覺得舒服的第一印象,這裡放有沙發、茶几、還有書報架,是個讓人可以放鬆的地方,同時大廳中央也有一個環繞式的櫃檯,通常吉屋的管理人員會在此辦公。


交誼廳
這裡是一個供住戶能夠更輕鬆的相互交流的地方,這裡除了有沙發、桌椅、還有懶骨頭躺椅外,也有在這邊放置一些桌上遊戲或是書籍供閱讀,書籍則是由圖書館的負責人員每月挑選的推薦書籍,同時交誼廳中也擺有一架鋼琴,供有興趣的住戶彈奏,偶而也會在交誼廳中進行一些電影的放映,而且交誼廳也附設有吧台,可供住戶製作飲料甚至是酒類,但是並不提供材料,只提供設備,因此也會舉行一些茶會或餐會之類的交流活動。


圖書館
這裡擺放著各類由社區住戶自行捐贈的書籍及電影等,也提供了公用的電腦和視聽區讓住戶使用,因此這裡的書籍包羅萬象,也可能有一些比較危險的書籍,必須經由圖書館人員的帶領才能夠拿到,另外平時圖書館基本上是全天開放,且有人員常駐的。


游泳池
就附設在一樓,但是比一般標準游泳池的大小還要在小一點,不過水道的長度還是有合乎標準的,另外也有附設遠紅外線烤箱還有蒸氣室,以及兒童池,讓小孩到老人都能夠同樂。


卡拉OK
設在地下室,目前有五間包廂,想要使用必須先到櫃台登記,裡面的歌曲也隨時更新,而且有新穎的評分系統,且隔音設備良好,不怕自己的聲音外漏。


鬥技場
在吉屋最底下的部分,有良好的防震結構和最新科技的防護,讓鬥技場中的傷害不至於擴散到場外以外的地方,同時也提供了一些虛擬的戰鬥場和戰鬥對手,這些都是由一個神祕的機械王國:納特帝國所提供的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吉屋社區活動中心」。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