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吉屋

會長:lilian200499 / 諸葛仲林開設日:2013-04-03 14:19:14

  • EXP

  • 資金35147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45 人
  • 昨日人氣:0

周邊建築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lilian200499 ...看更多

吉屋社區中有不少便民的建築,下列就是關於這些建築的介紹:


商店街
由一些吉屋的社區住戶所開設的商店街,有形形色色的店家在此,幾乎可說是包羅萬象,至於更加詳細的解說部份就請參照我們的店鋪名單。


河堤
吉屋旁有流過一條河,因此自然會有設置河堤的存在,無論何時來此地吹風看星星都是相當的合適的,另外此底也偶有一些釣客在此垂釣,可能是想要釣到傳說在這條河中最為特殊的吉屋魚吧?


幸運塔
因為某些原因而在吉屋附近建築的高大電塔,同時也是吉屋的重要地標,從上可以俯瞰整個吉屋社區的周邊,夜景相當的漂亮,也是個情侶必來的聖地,而且有傳說指出一對情侶在此告白可以得到戀愛的好運氣喔。


公園
吉屋附近的一個兒童公園,有設置不少兒童遊樂設施在此地,同時也有涼亭和長凳等,大人小孩都很適合來此踏青散步,老人家也可以在此度過一個悠閒的下午。


幸運廣場
此地是吉屋社區的中央,也是社區居民最常經過的地方,其中有個噴水池,以大理岩砌成,地面則是用顏色稍微不同的磚頭來鋪設,形成一種漸層的美感,周圍也擺上了長凳供人休憩之用,也允許一些流動攤販在此設攤。


郝弁利交易所
位於幸運廣場的附近,提供各類建築或家具材料及素材的地方,出於不明原因,建築的外觀和裝潢都相當的具未來風格,然而名子卻是相當的俗氣。


社區布告欄
就設在廣場的中央,上面貼有各式各樣要派發出去的任務,並且都註明了委託人還有建議事項及報酬等,有些任務是社區發布的,有些則是由社區居民發布的,當然還有一些招工啟示或是重要訊息等都貼在上面


"口袋"飼育屋
提供寵物蛋購買或是領養寵物等服務的商店,當然也會出售一些寵物的用品,甚至是提供寵物托育的服務。


歐托的道具專賣店
會販售所有能夠讓生活增添樂趣,或是能對住戶有所裨益的道具,但是因為目前剛開幕,所以道具的種類較少,但是之後就會慢慢的將貨補上的


"吳剛"伐桂場
其實就是社區中主要能獲取木材的一個伐木場,伐的也不見得真的是桂樹,但是這裡的負責人似乎相當堅持要用"吳剛伐桂"的典故,因此最後用了這樣的名子


磚石採集場
能夠挖取石材或是水泥的地方,當然也有在做燒磚的工作,若是想要讓自己的房子能夠擴建或是更加堅固的話,是必定要來造訪此地的。


鬼斧神工
這是一間大型的家具專賣店,從各種沙發、桌具、寢具、燈飾乃至於衛浴等皆有販售,雖然名子聽來很中式,但其實卻是販賣著古今中外各式各樣的家具,不時會舉辦促銷活動,或是販賣只有限量幾套的家具。


心向電子
販賣各類3C商品的大賣場,各種大小型的電子用品自然不在話下,當然也會提供這方面的維修服務,用過的人都說"揪感心"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周邊建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