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螺旋境界線☆Helix Horizon

會長:s8901062 / 惡魔貓開設日:2016-08-27 15:39:36

  • EXP

  • 資金8958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96 人
  • 昨日人氣:0

遊戲世界觀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d5935096 ...看更多

國家及種族

國家/種族 介紹
凡瑟爾 凡瑟爾對於這個世界中的所有生物而言,就像是一塊擁有神秘魅力的巨大琥珀,它在陽光下美的近乎可怕,它的繁華之下當然也藏著蜇人的危險;但它擁有無限可能。於是,各種各樣的命運再凡爾瑟交匯,撞出琥珀般的音色。
獅心公國 獅心公國數百年來一直想要吞併凡瑟爾,但屢遭挫敗。獅心公國歷史上曾是個孱弱的小國,之後再獅心大公的帶領下揭竿而起,以持續80年的征戰換來了地區霸主地位。「鐵與血才是國家的真諦」,獅心大公的這句宣言是獅心公國的最高信條。
雷約克 號稱開放、自由、熱情的共和國。一直想要把凡瑟爾納入自己的保護傘下,也因此和獅心公國紛爭不斷。雷約克崇尚藝術,崇尚文化力量,對於自己的社會制度和歷史都有著非常高的自信與自豪。
坎吉拉 坎吉拉人遍布大陸各個角落,在很多國家他們是備受期待的流浪藝人,而其他一些國家他們則被視為討厭的乞討者。坎吉拉人能歌善舞,他們的男性善於彈六弦琴,女性則擅長面紗舞。
御東 御東盛產劍士,各種各樣的劍士,自然也盛產刀匠。這是個極端追求「強」的民族,御東劍士修行到一定地步之後。會逐出家園在全大陸遊歷。這種遊歷是沒有確切盡頭的,只有當劍士感覺自己足夠強大時才會主動回去。
中洲 中洲人不愛出遠門,他們在大陸上的足跡並不太多,在凡瑟爾也屬於難得一見的稀客。大多數外出的中洲人都神秘兮兮地踩在劍上、戴著遮面的斗笠、穿著格格不入的長衫,甚少與其他國家的人交流。
蘇拉 生有翅膀的類人生物,身高與人類相仿,但普遍瘦高,呈流線型身材,髮色都比較淺。長期以來蘇拉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他們當然有戰士,但卻甚少與他人爭執,蘇拉自己也是有一定魔法的,可他們似乎滿足於用魔法給翅膀鍍層光、用魔法裝飾家門口的樹枝,這些翼人對於「力量」毫無渴望。
歐靈 歐靈發源於世界北端,據說一開始的歐靈都披著厚厚的絨毛,看起來像雄一樣。大部分歐靈都比人類略矮一點,他們性格活潑,毛手毛腳,十分熱情,也經常熱情過度。歐靈沒什麼特別明顯的善惡觀。歐靈崇尚力量,但與其說是想要變強,不如說想要變得更出名、更帥氣、更顯眼。
精靈 精靈自視甚高,態度傲慢。精靈在凡瑟爾主要是學者和法師,最多拿拿精巧的細劍,再重的活兒就幹不了了。他們主要被大家族豢養,作為御用文人或是學者。精靈曾經擁有一個偉大的魔法帝國,後來因內部分裂而被魔族趁虛入侵,最純血的王室無一倖存。
魔族 魔族之所以被稱為魔族,是因為他們沒有心臟。在他們身體中跳動著的不是活生生的血肉,而是一團團高度凝結的魔力。魔族的身體是冰冷的,他們無法體會人類所謂的激情、熱血、溫暖,也因此被認為是無情的。許多時候魔族的殘酷行徑都只是因為好奇而已,人類在什麼時候會哭,什麼時候會笑--這些事對他們來說無比有趣。
金手傭兵團 團長:紗緹娜、軍師:卡洛斯

凡瑟爾詳細介紹

    初代聖女在177年前定都凡瑟爾,在那之前凡瑟爾還只是一片漁村而已。

    而今,凡瑟爾是一個位於交通樞紐地帶的城市,毗鄰海港,又有較為發達的陸地交通網路,數百年來經濟繁榮,各種人種混雜,公會實力盤根錯節。

    城市中林立著眾多的塔樓,大家族一旦累積財富,就會把家族尖頂修的更高一些。而城中最大的四個家族也被稱為長老家族,只有他們的尖頂被允宿使用蜜糖般的琥珀色。四大家族直接侍奉凡瑟爾最高領導人--聖女。

    此外,凡瑟爾之所以被稱為琥珀之城,一方面是因為城市形狀像一塊琥珀,另一方面,據說是初代聖女把自己比作琥珀中的小蟲......


凡瑟爾四大貴族&其他勢力

四大貴族:
薩坎、巴伐倫卡、喬卡瑟爾、奧利奴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如欲轉載請附上來源※
【遊戲資料】
  新手入門
  遊戲詳細資料
  其他
【角色資料】
  全角色總覽
  戰士
  騎士
  法師
  射手
  牧師
  櫻花大戰
【關卡資料】- 主線、裝備、軍勛
  主線關卡
  裝備關卡
  軍勛關卡
  ✧主線寶箱✧
  ✧裝備寶箱✧
  徽章掉落關卡
  難關影片參考
  角色故事通關
【裝備資訊】
版本更新
【其他分享】
  實用軟體
  圖片
  影音
※資料來源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遊戲世界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