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普洛芙西城邦

會長:ashanie / 尹奾開設日:2015-01-18 19:13:55

  • EXP

  • 資金271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3 人
  • 昨日人氣:0

TERRIT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shanie ...看更多


原始TERRIT/純種TERRIT

TERRIT為Terrified Spirit的簡稱,是在病毒一次爆發後城邦居民命名的,而在這之前TERRIT被稱為Ancient Spirit。
TERRIT病毒被那名科學家發現以後,從事研究TERRIT的研究員發現它不是從這片土地上誕生的,而大多數的研究員都認為TERRIT是從宇宙中來的高智慧物種。因此,當時的研究員在研究TERRIT後是極為興奮的,它是所有的古基因唯一擁有意識甚至有高智慧的物種。
雖然分裂速度(或解釋為繁殖速度)極為快速,但獨體的TERRIT存活無法超過3天,所以TERRIT病毒會入侵其他物種的體內以存活。但因為TERRIT只會入侵還有生命的生物,所以為城邦居民帶來了很大的威脅。被TERRIT所入侵的人會從失去自我意識開始,然後是身體部分機能,最後被入侵的個體會死亡,尸體會迅速腐敗;而侵入人的體內的TERRIT將會再次尋找目標以維持生命。
TERRIT對血液和傷口非常敏感,若在TERRIT感覺到周圍有血液的反應,就會出自于本能地去侵入受傷的人或動物的體內。
病毒二次爆發的時候,出現了TERRIT附體食人的現象,迫使城邦居民得趕緊把它們消滅。


變異種TERRIT
變異種TERRIT屬於較為溫和的類型,壽命亦因環境而能存活較久,但因為較弱於純種TERRIT,所以會成為純種TERRIT的入侵對象首選,能存活下的變異種很少。
與純種TERRIT需要寄生來延長壽命,但變異種可以附在身體機能停止12小時內的死尸上,重新賦予尸體生命,且不會使尸體腐爛。但如果感應到血液和傷口,變異種也可能會依本能襲擊受傷的個體。

專用詞
感染體
被TERRIT入侵的個體。
TERRIT-EX
被TERRIT入侵的隱性抗體和普通抗體,危險等級較高,身體腐爛的時間較慢。
TERRIT-XX
被TERRIT入侵的高級抗體,危險等級非常高且身體因為抗體的存在而不會腐爛。




*實際上上面的圖片都是超新星,
因為比較符合我心中的TERRIT形象,所以才會以它作為TERRIT的樣本。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普洛芙西城邦
  TERRIT
  實驗室
  市集與城鎮
  獵人培訓所
  醫療所
  機械武器研究部門
  邊境與感染區
NPC
城邦居民
任務
  創角
  居民任務
  獵人任務
  普通抗體
  高級抗體
活動
  生命旅程
  節日活動
  季節活動
幹部
獎勵相關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TERRIT」。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