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普洛芙西城邦

會長:ashanie / 尹奾開設日:2015-01-18 19:13:55

  • EXP

  • 資金271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3 人
  • 昨日人氣:0

抗體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shanie ...看更多

抗體為體內擁有先天性能免疫TERRIT的抗體的人種,能收到大概範圍內的TERRIT和抗體的等級和數量等訊息。虹膜色會因抗體的等級而起變化

抗體為父母遺傳的,只要父母之間有其中一個是抗體,就有機率生下抗體的小孩。但相對的,如果父母都是抗體,也不一定生下抗體小孩。父母的抗體等級不會影響孩子的抗體等級。
抗體分為三個等級:隱性抗體、普通抗體、高級抗體

隱性抗體:辨認方式為墨黑色的虹膜。隱性抗體很難從外表上辨認,需要在醫院或研究所進行體內抗體檢驗才能斷定。隱性抗體通常都極為聰明,雖然能接收的訊息範圍只有
45米內,但是能立即整理所受到的訊息的隱性抗體最適合成為獵人。

普通抗體:辨認方式為墨綠色的虹膜,普通抗體能涉及的工作範圍最大,但若成為獵人會較隱性抗體差。能接收的訊息範圍為60米內。

高級抗體:高級抗體小時候虹膜會是墨綠色的,通常9歲至14歲間會隨著體內抗體的劇增,虹膜漸漸蛻變為葉綠色。能接收的訊息範圍最廣,通常為100米左右,會隨著體內抗體的數量增加能接收的訊息範圍;但高級抗體整理訊息所需的時間非常慢。高級抗體因為稀少而且容易被感染體襲擊,所有高級抗體都要加入研究所,或協助獵人突襲感染區



角色姓名:阿普里爾·貝洛克 April Belloc 角色性別:女
角色生日:2月14日 角色年齡:16
角色身分:高級抗體 虹膜色(血型):墨綠色(A型)
角色身高:155 角色體重:40
角色性格:開朗,活潑,喜歡可愛的東西,會治療                    角色介紹:小小年紀的阿普里爾·貝洛克(April Belloc)曾在醫院擔任過護士,病毒暴發時由於提前離開醫院而逃過一劫,為高級抗體的她因為身體虛弱而待在家中,被維斯(Weiss)救出。




「想來點什麼?」


角色姓名:林昕堯Hsin-Yo Lin 角色性別:男
角色生日:12月6日 角色年齡:18歲
角色身分:普通抗體 虹膜色(血型):墨綠色(O型)
角色身高:181cm 角色體重:70kg
角色性格:開朗、有朝氣                                  角色介紹:市鎮里小有名氣的歌手,目前在姐姐的咖啡店當服務員。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普洛芙西城邦
  TERRIT
  實驗室
  市集與城鎮
  獵人培訓所
  醫療所
  機械武器研究部門
  邊境與感染區
NPC
城邦居民
任務
  創角
  居民任務
  獵人任務
  普通抗體
  高級抗體
活動
  生命旅程
  節日活動
  季節活動
幹部
獎勵相關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