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GTA V 歡樂攻略組

會長:powet0918051 / 西瓜甜不甜開設日:2015-01-12 02:20:40

  • EXP

  • 資金59095  
  • 關連作品橫行霸道:邪惡城市、橫行霸道 3、橫行霸道:合集...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2402 人
  • 昨日人氣:0

古羅帝 汗血寶馬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powet0918051klas75920 ...看更多



古羅帝 汗血寶馬

"在一個國家代表顏色是金絲雀或黃色丁字褲的國家,有一群人知道如何讓你產生注意力到這台汗血寶馬身上,並希望所有人都知道這台是百萬富翁的終極跑車,而駕駛他們的是百萬富翁。"
- Legendarymotorsport.net的描述。

古羅帝 汗血寶馬是一款宏偉的旅行車,於GTA V與GTA Online首次出現。

載具資料

類型:民用汽車
風格:雙門豪華旅行車
容量:2人 (駕駛與乘客)
廠牌:古羅帝


         
價格:195,000$ Online

設計

這款車的後保險桿、車身前方與後方的板件以及它的輪圈設計,明顯參考了英國與義大利的Aston Martin V12 ZagatoFerrari F12 Berlinetta的風格。頭燈、引擎進氣罩以及LED日間行車燈則是參考TranStar Racing Dagger GT。則汗血寶馬的敞篷功能則是參考Ferrari California。因為Aston Martin V12 Zagato並沒有敞篷功能。

這款車的車頭前端使用了一體化直線與曲線的設計。前保險桿設有一個大型的中央進氣罩,跨越汽車的一半寬度。進氣口的側邊還有一個小的進氣口與8個LED燈,日間行車燈相鄰於引擎蓋邊。這台跑車的特徵菱形狀形狀的車頭燈內具有10個LED燈組成並沿著內緣向下排列。車尾設置有三個圓形燈,最內側的一個是琥珀色轉向指示燈。引擎蓋有隆起特徵其邊緣平行於車頭燈的內邊緣。


性能

這款車擁有一個前置V8引擎,相似於法拉利 加利福尼亞(F149)。它還有一個雙離合變速器(可能是7速,可以在車子排檔上面找到)。雖然汗血寶馬具有良好的加速度和速度,但它在高速行駛中經常會有轉向過度與打滑的現象發生。總體而言,如果正確使用,它可以是一款偉大的賽車。

資料來源
加速度
(0 km/h ~100 km/h)
最高時速 引擎 傳動系統
AWD/FWD/RWD
變速箱 質量
官方數據 3.5 s 318 km 5.0 升 RWD 6 1600 kg
觀察/測試 4.1 s 201 km FR自然吸氣與渦輪增壓 V8 引擎 AWD 6 N/A

可改造配件

  • 排氣管
  • 引擎蓋
  • 擾流板
  • 渦輪

畫廊



↑在GTA V裡的汗血寶馬

收起車頂的樣子

↑洛聖都海關宣傳照

↑引擎特寫

↑GTA V次世代車內視角

取得方式

  • 在伽利略天文台附近或停車場出沒。
  • 在羅克福德山附近出沒
  • 如果駕駛著浪子 疾速 GT 在路上,汗血寶馬出現數量會變多。

瑣事


資料來源:


(資料編輯中)
(近期編輯記錄2015/04/07 23:14)

公會首頁

主選單
GTA V
  劇情
  世界
  角色
  主線任務
  陌生人與怪咖
  隨機事件
  彩蛋
載具
  小型汽車
  轎車
  轎跑車
  跑車
  經典跑車
  超級跑車
  美式肌肉車
  運動休旅車
  越野車
  商務用
  服務
  工業用車
  工作車輛
  廂型車
  軍隊
  緊急車輛
  單車
  機車
 
  飛機
  直升機
武器
  近戰類
  手槍類
  突擊步槍類
  狙擊步槍類
  霰彈槍類
  機槍類
  投擲類
  重武器類
  特殊項目
  防彈衣
  配件
GTA Online
  Online世界
  線上差事
  Online自創角色
  DLC更新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