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紫套幫

會長:black514574 / 爻X開設日:2014-12-14 00:06:57

  • EXP

  • 資金37459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4 人
  • 昨日人氣:0

每月任務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Soraskysusan1122 ...看更多

紫套幫任務資訊


任務小須知:


任務完成方式不限,但請戳中任務的需求。

簡單來說,就是從對串到圖、歌、文,簡單到超神級完成都沒有任何限制。

只要符合任務就可以了!以玩得輕鬆玩得快樂為主要目的。

任務全面開放合作,因此合作方式和完成的程度必須和夥伴同志談好,

如果其中發生爭吵被幹部們發現,一律 沒收紙箱 當作處分!

不想沒地方住,就乖乖的不要給我們潑油抹辣!!

另外不管是任務或獎勵都很蠢,不過偶爾會拿到好東西喔!

然後,基本上 沒等當月任務結束是不會知道道具是什麼的所以很刺激對吧!

拿到奇怪的東西就自認倒楣,引用老大爻X所言「自己要解怪我們囉?」(X




任務分類有四大類:

主線任務 幹部任務 支線任務 突發任務

主線任務主要是增加紫套幫經費,會觸發到以後紫套幫居住地的發展,或是增加設備。偶爾會有紫套幫的特殊事件(ex:紫套幫翻唱歌曲)。

幹部任務
是紫套幫四大幹部引發的各種小事,幫忙解決會得到幹部們給予的贈品,通常都是些不大需要花錢的東
西,也有很大機率會被坑拿到垃圾,物品不正常機率非常高。


支線任務
主要是去幫助人、與人互動或是協助拯救地球,關愛老弱婦孺等等,基於慈善(以及收受酬勞)之心付諸行動的任務,會從被幫助的人那裏得到物品,物品不正常機率中等。

突發任務
是會突然出現的任務,通常都有限時間。有分為負面和正面兩種,負面是如果沒人發現會
損失紫套幫經費、資產;而正面則是高機率得到好東西或是增加紫套幫資產、經費。

最後,當任務完成時,請務必要到 任務回報區 回報。

每月十五號晚上八點更新任務時,將會公佈上個月的報酬。

請依自己解的任務自行領取,多領被發現幹部們會生氣的,
沒收你紙箱喔!

公會首頁

主選單
紫套幫
  行事簿
  解答專欄
  成員名冊
  資產庫
  每月任務
  自由活動
  請假紀錄欄
攻略角色介紹
  Snow黑
  Sora
  尤利
  無極
圖文刊物
  紫套幫合本
  紫套幫相關圖文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每月任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